俄罗斯咨讯
 域名:http://eluosi.blog.globalimporter.net/
 
  ·客货运代理,哈巴罗夫斯克专线

高速水翼艇客船每日10船次往返抚远-哈巴罗夫斯克,时速近60公里,单程航行1小时到达,货船载货可达300吨,每日可以发船至哈巴罗夫斯克,单程航行时间4-5小时。小批量货物从5公斤起,黑龙江三江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抚远分公司
sanjiangfuyuan@126(dot)com,  13512655130 苏先生

本文章2017-01-30 13:58:05由ceva008进行编辑!!

[2017年 1月30日 13 : 58]      评论:[49] | 浏览:[7149]
     w
    我看到个新闻说日本只给他们***人发雾天补贴,这说明日本也有这天气,怎么来的,我是不是说宜昌已经要形成了,没有形成是长江泄洪的原因,长江水***后到那 ,到海里,我以前给他们出主意说用水冲向大海,到时海边***一起倒霉,现在日本就是,要形成雾天除了环境还有自身,日本工业很发达。我们***人无意中搞的这事。
我正出去走,我们这出来个梦游的,我只好进来,上次丢个破鞋子搞的这人老咳嗽,

    w | 2014年 4月12日 5 : 33

     w
    我是前几天在网上看有人说是电脑没有显示器不怕,搞个电视代替,我当时还好笑,怎么搞得坏我是笔记本,今天笔记本显示器已经掉下来了,我今天 坚持给你们打完,我早说他们会想办法让我不说,我 是不是说他们在想办法搞QQ让我说不成,以后电脑搞不成就打电话,他们说了
有些人见面没有话说,想好了的。这几天上不成网了,你们小心点,他们搞死你们很容易,小心***,他们自己不搞让别人搞。那些人思想被控制了做些事自己就不清楚,我关插座自己不知道。
我昨天在网上看到这东西,就应该是现在搞的,但我防备好严格,但能隐身就可随时搞。

    w | 2014年 4月12日 5 : 31

     w
    昨天妹妹加的洗洁精今天用一点也没有了昨天加多少不清楚,但***不是没有一点,他们在网上说了倒洗洁精的事,但我看是现在,倒是以前这怎么回事,难道只要有 现有就搞不用说。我今天只看了淘宝笑话网,说要洗白洗洁精,我看了去吃饭发现没有了。一点也没有了。还说要搞纸,
以前还想怎么发东西这快。我是不是说我要感冒,美国打不成叙利亚,我在网上看的。
搞我***是事实,和我每天说话的东西也真实存在,但真有人在中间捣鬼,故意让我报服。我一直说他们笨,故意让我知道一些事。这次时间***对不上,我以前就认为他们发的东西。我身上伤痕不是说出来的,
我以前是不是说有人在网上发东西是让和我讲话的人看了做,现在知道不是是有人把别人做的事告诉我,知道我看的懂,我是不是认为奥黑故意问什么让我发现了一些事,但也许不是反正这事太怪了,但搞我的人确定在搞,现在主要在网上讲让我没有头发的事。是不是有人搞了洗发精。上次说不让我来好事。我早发现这问题,不是现在。

    w | 2014年 2月4日 23 : 12

     w
    我相现在已经在身上痒中做任何事,我出去在楼道走,他们就搞我头和脚,为什么你们知道,那深圳公交车上有射狼的新闻你们见过,两个的东西只一点出情况,就不是人自身原因,实际上跟踪移动东西就不是一般技术,根本不可能是有人自己搞的,要能拦截***技术才搞的了这事,他们以前说只输入某人数据就自动定位,我是问他们看的是什么,看不看得清人,但能看到我看的东西,就看得清,我说他们能控制鼠标,今天又换个,以前发现坏了换了丢了,现在没丢,爸爸说电池过段时间又自己好了,上次我发现光标自己在动。
广东省2月2日通报新增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妹妹要我不说感冒是得的禽流感,实际上我早发现我得的感冒不一般,这种东西就是实 验实搞出来的,我以前发现有人在我家放老鼠,现在没有,但深圳小强特别多,他们搞这事。搞一些害虫放你家,蚊子,苍蝇等,用这些东西传播病毒。他们前几天发图要给我搞蚊子。图是防蚊子用水泡。这小偷家东西不是一般多,他能***不漏。说大使馆周围全是射线,住这人旁边真倒霉。

    w | 2014年 2月4日 23 : 11

     w
    只要小偷下一来就有事,那电饭煲开关开了,我前几天没有说,我还看了的不关是热的我早发现了,是我看了后开的,插座就是他们搞坏的,过年这群SB根本没有停,说看我睡觉他们上班心理不舒服,那他们拿钱不怕累。
那厕所就是他们搞的不能动,他们看过一些东西会搞破坏。我刚才洗时看到厕所不住流水,有人往下按按纽,我就搞好了,现在再去厕所按按的不能动了。我妹妹已经修好了,以前是他们搞的现在也是。这一段他们把它***了,搞了三次,我重新打,我说一个字一个字的打,今天不睡觉就打完。那小偷每天来无数次,下午搞电饭煲,晚上搞厕所,早上搞冰箱,所以我估计他住这,也许我说出了一些东西不能发。那小偷住那要保密。

那厕所后面已经被搞坏了,修厕所就要开破了的盖子,我以前说他们让别人站在窗户边,自己失足掉下去,都是你们自己搞的,他们只推一把,那东西一拿就掉,是他们在上面涂油,把盖子搞变形,放边上,什么不会掉,我以前发现有些瓶子好滑,有人涂油。
有些东西要钱买,他们不会花这钱,只会就地取材,每天到这多家,那小偷不带很多东西,我可能例外,你们不会。在超市偷。但其它家他们不带东

    w | 2014年 2月4日 23 : 9

     w
    他们说吃化子有三天年,后来说是让我休息,我说,你们休息了吗,现在我觉得他们是外国人不过年,他们不停我休息,到时变成什么,这是他们希望的,想了好久,他们搞我是顺便,但我这样他们还是要成本。马桶早坏了,水池今天倒水从上面流出来,我想起在家,也是下面流水,我没有管,现在深圳又成了这样,但宜昌流不出来,深圳不修不行,那插座今天坏一个,上次过几天坏一个,后来全部坏了,我是去年五月份来的,你们算时间,已经换个插座,现在又开始了,我过几集汇报他们又整坏了什么,是我报服,是没有办法搞一点是一点。你们想动就不动的地方会变化,从不漏到漏可不可能。
我家微波炉上次玻璃盘了坏了我干脆不卖,反正已经要坏了,我说炸的响,现在用的好响,是不是有人破坏了门,用时辐射就出来了。他们能搞坏碗看不出,家里那台微波炉只用了不到一年好的变坏了,你们想我怎么用的,我用的好少,他们知道我不喜欢微波炉,但他们知道现在是复合光波炉到时只能买这种,我说过我家的辐射小,卖几个总会中招,这叫自己搞自己。他们只负责搞坏其它你自己搞,我在家时发现冰箱门上的密封条坏了,现在到深圳又坏了,变形好严重,我关了门,有光出来,微波炉的门好难开,***把门搞变形了,不过不要以为不会漏辐射,门变形了,

    w | 2014年 2月4日 23 : 8

     w
    2 wh
    w | 2013年 12月13日 19 : 41

     w
    我在其它地方发东西,发表又封了不能发,
    L | 2013年 10月12日 5 : 51

     w
    上次打伊拉克时先杀了那总统,再自己和自己打胜了,这次又想搞这事,我早发现有人要暗杀叙总统,那巴沙尔还在外面晃,正好给人机会,这次知道了躲起来了,抓个不作数的,你们一举一动别人都知道。
    l | 2013年 10月10日 14 : 49

     w
    我在玩游戏时,打字时,他们拖住我鼠标,我打的字经常打不上,打的内容经常被***,也许不对你们这样,但这样对我,他们那台机器还能占用宽带流量让你上不了一些网,我机器内存是4G的,应该好快,但好慢,他们这样搞又能说别人,又占用资源。这相当于阻路。我上俄罗斯网他们用QQ号和新浪微博上网,我想外国人都知道的东西,你们以后上要小心点。


    l | 2013年 10月9日 13 : 16

     w
    
LUOXI 该用户已被*** 2#
发表于 3 分钟前|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 内容自动屏蔽

    l | 2013年 10月9日 13 : 15

     w
    我不会感染乙肝的事医生验证了的,他们确实偷过我用了的卫生巾,一天我在床上,看到房子里出现暗绿色光,我以为是外面进来的,但还是起床看了发现用的卫生巾不见了。你们会奇怪偷这干什么,我可能还不会得狂犬病,我以前被咬过没有打疫苗
    l | 2013年 10月9日 13 : 1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为企业提供潜在俄罗斯客户联络方式及经营企业俄语网站服务
  文 章 分 类 
· 翻译理论与市场 [65]
· 俄语人才库 [4]
· 俄语翻译薪资一览 [1]
· 我的原创 [24]
· 俄罗斯地图 [22]
· 中国,独联体使馆/领馆 [16]
· 俄语翻译招聘信息 [261]
· 俄语学习 [100]
· 苏俄文学 [80]
· 中俄贸易 [111]
· 俄罗斯留学/*** [46]
· 法规/海关/货代 [58]
· 俄罗斯油画 [48]
· 苏俄时事/逸闻 [142]
· 俄罗斯散记精选 [77]
· 俄罗斯图片集锦 [42]
· новости [80]
· стихи [32]
· 俄语漫画与幽默 [41]
· 综合咨讯 [149]
· 供需留言 [6]
· 开发俄罗斯市场 [26]
  最 新 发 表 
    不是证明的证明
    客货运代理,哈巴罗夫斯克专线
    俄罗斯***趣闻把你乐翻
    俄年轻人流行俗语
    中国驻俄外交官员:中俄贸易已到关键转型时期
    требуется менеджер со знанием кита
    《灵魂的归宿-俄罗斯墓园文化》赏析
    俄罗斯黑手党老大之死:地下王国面临重新洗牌
    Нужны синхронные переводчики
    整个俄罗斯都悲痛了
    外国公民在俄罗斯联邦法律地位法(摘)
    2007中俄贸易:六大特点四大问题
    俄罗斯经济常规规划的趋势和基础分析
    北京盛博富美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俄罗斯地区电力批发市场的改革
    在俄罗斯学医经历
    招聘俄语翻译信息
    红色莫斯科的蓝色调
    俄罗斯主权民主概念
    俄罗斯市场状况总评估
    招聘俄语项目经理
    俄语笑话
    鞋帽类词汇
    赤塔
    招聘俄语翻译信息
    对外国公民在俄逗留及居留进行监督
    俄罗斯面对反导部署
    俄罗斯文学的一个残章
    浙江绿茶开发俄罗斯市场研究报告
    俄语翻译招聘信息
    雅宝路:俄罗斯商人的北京起点
    俄语称呼语的特点
    俄罗斯反倾销法规
    想起了恰达耶夫
    Олимпийский огонь "пошел по рукам"
    俄语翻译招聘信息
    БАЛЛАДА О ПРОКУРЕННОМ ВАГОНЕ
    智者、贵族与少女
    如何开拓俄罗斯市场
    招聘俄语翻译信息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01
·
评论总数:8356
·
访问总数:677870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