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咨讯
 域名:http://eluosi.blog.globalimporter.net/
 
  ·出身俄罗斯的***美女征服世界

出身俄罗斯的***美女征服世界  
 
   
    在《福布斯》世界***富有模特排行榜上,俄罗斯出生的米拉•约沃维奇以1050万美元的年收入高居榜首,将迪卡普里奥的名模女友邦辰抛在脑后。叶夫根尼娅•沃洛金娜、纳塔利娅•沃佳诺娃、安娜•维亚利茨娜,这3位姓氏皆以V打头的俄罗斯名模,都是世界时尚圈的宠儿,俄罗斯美女正在国际时尚界掀起俄罗斯旋风。 
  

俄罗斯模特的三驾马车 
  
    叶夫根尼娅•沃洛金娜、纳塔利娅•沃佳诺娃、安娜•维亚利茨娜,这三位名模的成名充满了传奇色彩。 
    叶夫根尼娅来自喀山。在中学念书时,她便被当地的模特公司看中,送她前往巴黎。模特若想一朝成名,摄影师相当关键。著名的斯蒂文•迈雷尔非常善于捕捉她的美,令她的星途一路平坦。后来,她辗转前往纽约,从青涩少女蜕变为成熟美丽的明星。入行一年多后,她成为迪奥著名的“真我”(J'adore)香水的***人,经典的香氛、经典的海报,加上她完美的诠释,出现在各大商场的化妆品柜台上。她因而被众多时尚记者称为“女神”。 
     纳塔利娅则上演了从灰姑娘到白天鹅的传奇,纤弱灵秀的她被视为凯特•摩斯的接班人。她出生在下诺夫哥罗德,家境贫寒,要照顾生病卧床的妹妹,还得到市场上去卖香蕉和土豆。与当地模特经纪公司星探的邂逅改变了她的一生。对方告诉她:“学会英语,你就可以去巴黎发展。”不服输的纳塔利娅终于在很短的时间里学会了英语,坐上了前往巴黎的航班。在那里,她找到了事业,也找到了爱人,一位富有的英国勋爵,这段婚姻被模特界视为传奇。诞下儿子仅一年,她便重返时尚圈,依然是炙手可热的广告模特,签下了著名品牌CK有史以来金额***的***合同。2003年,她的收入超过了凯特•摩斯和德国名模克劳迪亚•希弗。 
    而外形酷似辛迪•克劳馥的安娜则是在米兰参加一次广告试镜时被偶然发掘的。随后她便成为香奈尔的新款香水“邂逅”(Chance)的***人。如今,在欧洲众多***品牌的时装发布会上,都会看到她的身影。 
  

    俄罗斯:盛产美女的工厂 
  
    俄罗斯一直以来以盛产美女著称。2002年的环球小姐冠军、俄罗斯的女警花奥克萨娜惊艳全场,连《纽约时报》的资深撰稿人都惊呼:“这个俄罗斯女子实在是难以置信的美丽与桀骜。”摘取2003年欧洲小姐桂冠的是俄罗斯女子斯韦特兰娜,俄罗斯裔的加拿大美女纳塔利娅在曼谷加冕2005年环球小组冠军,令世界再次叹服于俄罗斯美女的风采…… 
    俄罗斯女网的红粉兵团也是美女如云,金色长辫的库尔尼科娃虽然从未在大满贯赛事中夺魁,却是全球广告身价***的女网球手;白衣胜雪的温网冠军莎拉波娃不仅球风凌厉,在为《VOGUE》、《ELLE》担任兼职模特时同样艳光四射,被时尚圈和运动圈同时惊为天人;法网冠军梅斯金娜为《GQ》杂志宽衣解带,如暗夜中绽放的玫瑰……  
    与三驾马车同样享有世界声誉的是米拉•约沃维奇,她幼年时便离开了苏联。11岁时,天生丽质的她被星探发现,开始为杂志拍摄封面照片。13岁,她拍摄了电影处女作《通往加德满都的列车》,但令她名扬世界的电影当属《第五元素》。现在她是全球众多时尚摄影师***喜爱的模特,亦是欧莱雅的***人。 
    苏联解体后,西方各大模特公司便对俄罗斯美女产生了浓厚兴趣。1991年,俄罗斯举办了首届精英模特大赛,俄罗斯姑娘成为西方模特公司的新宠,而那些恃才傲物的设计师们也不得不放下身段,学习模特们拗口的俄语名字。 
    奥莉加•潘秋申科娃是冷战铁幕被打破后***位受到巴黎青睐的俄罗斯模特。当年,她只身一人来到法国,越过经纪人,直接找到模特公司,毛遂自荐。经过半年的奋斗,她成为伊甸园(Eden)香水的***人,并跻身世界***超模之列。俄罗斯美女不仅天生丽质,而且愿意为成功付出艰辛,正如法国著名的模特经纪人费尔兰德斯所说:“俄罗斯模特无疑是出类拔萃的,都很努力。”
  
来源: 国际先驱导报

[2005年 12月4日 10 : 59]      评论:[0] | 浏览:[480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为企业提供潜在俄罗斯客户联络方式及经营企业俄语网站服务
  文 章 分 类 
· 翻译理论与市场 [65]
· 俄语人才库 [4]
· 俄语翻译薪资一览 [1]
· 我的原创 [24]
· 俄罗斯地图 [22]
· 中国,独联体使馆/领馆 [16]
· 俄语翻译招聘信息 [261]
· 俄语学习 [100]
· 苏俄文学 [80]
· 中俄贸易 [111]
· 俄罗斯留学/*** [46]
· 法规/海关/货代 [58]
· 俄罗斯油画 [48]
· 苏俄时事/逸闻 [142]
· 俄罗斯散记精选 [77]
· 俄罗斯图片集锦 [42]
· новости [80]
· стихи [32]
· 俄语漫画与幽默 [41]
· 综合咨讯 [149]
· 供需留言 [6]
· 开发俄罗斯市场 [26]
  最 新 发 表 
    不是证明的证明
    客货运代理,哈巴罗夫斯克专线
    俄罗斯***趣闻把你乐翻
    俄年轻人流行俗语
    中国驻俄外交官员:中俄贸易已到关键转型时期
    требуется менеджер со знанием кита
    《灵魂的归宿-俄罗斯墓园文化》赏析
    俄罗斯黑手党老大之死:地下王国面临重新洗牌
    Нужны синхронные переводчики
    整个俄罗斯都悲痛了
    外国公民在俄罗斯联邦法律地位法(摘)
    2007中俄贸易:六大特点四大问题
    俄罗斯经济常规规划的趋势和基础分析
    北京盛博富美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俄罗斯地区电力批发市场的改革
    在俄罗斯学医经历
    招聘俄语翻译信息
    红色莫斯科的蓝色调
    俄罗斯主权民主概念
    俄罗斯市场状况总评估
    招聘俄语项目经理
    俄语笑话
    鞋帽类词汇
    赤塔
    招聘俄语翻译信息
    对外国公民在俄逗留及居留进行监督
    俄罗斯面对反导部署
    俄罗斯文学的一个残章
    浙江绿茶开发俄罗斯市场研究报告
    俄语翻译招聘信息
    雅宝路:俄罗斯商人的北京起点
    俄语称呼语的特点
    俄罗斯反倾销法规
    想起了恰达耶夫
    Олимпийский огонь "пошел по рукам"
    俄语翻译招聘信息
    БАЛЛАДА О ПРОКУРЕННОМ ВАГОНЕ
    智者、贵族与少女
    如何开拓俄罗斯市场
    招聘俄语翻译信息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01
·
评论总数:8356
·
访问总数:67783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