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联体信息港博客圈
 域名:http://linhaihong.blog.globalimporter.net/
 
  ·行销英语100招(四)

行销英语100招(四) 

 
 
 
61. 如何廉价倾销 

  告诉顾客,其购买量的大小决定折扣的高低:“If you buy more than four pounds, we can allow you ten percent discount”(如果您购买4磅以上,可以打9折) 

  62. 如何推介品牌 

  ***的推销员应该懂得在适当的时机,向顾客推销***产品,象“Are you interested in a particular brand?”(您有没有感兴趣的品牌?)之类的介绍性开场白,要很熟悉。至于PLAYBOY、issey miyake、LACOSTE、Christian Dior等******,只要知道牌子的名字就行了,甚至根本用不着推销。 

  第63招 如何证明质地 

  有些特定商品,要证明其品质,有其特别的鉴定法:如果是羊毛(pure wool), 您说:“let me prove it”(让我证明给您看)。接下来要做的是strike a match and burn a thread of it(划根火柴,烧一条毛线)就明白了。 

  第64招 如何附带推销 

  一个成功的salesperson除了要充实自己个方面的知识能力之外,还必须熟悉各种推销手法,附带推销就是及其关键的一项。完成推销后,可说:“Now, what about something else?”或者“What next today?”(还要些别的吗?)常常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第65招 如何找出妨碍销售的主因 

  “推销是由被拒绝时开始的”,这句话是拉人寿保险业绩居全球之冠的E.G雷塔门所说的名言。所以,被拒绝时应如何突破妨碍销售的主因是推销员必须多加训练的课题。买东西的人常常都喜欢在购物时征询对方意见,因此,您必须点明“Maybe you must rely on the opinion of your family.”(也许,您必须要靠家人来做出决定)然后,顾客就会说出真正的原因何在了。 

  第66招 如何说明本国制造或是国外进口 

  人们基本上都有喜欢外国货的心理,这是,推销人员可以分别介绍之,“This is made in China, but that isn''t.”(这是中国造的,那个是进口的)。 

  第67招 如何请顾客改换别的样式 

  没有顾客***要购买的物品时,千万不要到此为止,必须迅速反应:“Sorry, we haven''t got that. Do you prefer Salem?”(抱歉,我们没有那个。您喜欢用Salem来代替吗?)这种持续维持积极销售的态度,才是制胜的不二法门。 

  第68招 如何劝顾客定制 

  如果顾客在成衣柜上找不到合适的服装,您不妨建议他定制一套,同时向他说明定制的优点:“They are fitted to the body, and are much more carefully finished”(特别合身,手工也比较精致) 

  第69招 如何说明货物可换 

  一般而言,货物出门,概不退换。但是,如果商品确实有瑕疵,通常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更换。这时您要说:“We''ll exchange it, of course.”(当然,我们会帮您换) 

  第70招 如何***修理 

  信誉良好的厂家对于所售的商品都有足够的***,因为生意不是只做一时,而是长久的,因此您会用到:“The guarantee provides for free service and parts.”(***免费修理)。 


  第71招 如何***合用 

  如果对自己推销的产品有足够的信心,您当然可以拍着胸脯对顾客说:“If they do not fit perfectly, I will have another suit made for you.”(如果有一点点不合身,我可以为您另外做一套。) 推销员***合用的话,极易说服顾客,因为正面的***必然是令人满意的。 

  第72招 如何实地操作 

  现场实地操作产品的功用,对于推销者来说,是十分必要的训练。如果顾客要您have it operated(请您操作一下)时,您就可以立刻派上用场:“Now you see how interestingly it works.”(现在大家可以看看,它转动得多有趣。) 

  第73招 如何列明购物清单 

  客***批量购买时,您***能为其列明一张清单,然后征询顾客意见,重复一遍才算大功告成:“I will give you a bill listing all of them”(我会给您一份列明所购物品的账单) 

  第74招 如何散装零买 

  像餐具之类的东西,大都要成套购买比较合算,推销人员通常会说:“It must cost more if you just want a single cup”(如果您只买一个杯子,价格会比较贵)基于贪小便宜的心理,顾客大多会成套购买的。 

  第75招 如何包装成礼品 

  顾客为送礼而购买的商品,***注重包装。因此,您***在得知顾客是要送礼之后,用这句:“Gift-wrap it for you”(让我替您包装成礼品吧)主动、积极常能让您立于不败之地。 

  第76招 如何帮顾客分别寄送 

  推销者的服务是随时随地的,因此当客人的物品要分别寄送到两地时,您当然得说:“I''ll send them for you separately.”(我会替您分别寄送的)从交易的细节中,可以考验出一个推销者的应变能力。 

  第77招 如何确认商品知识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推销员必须知道,销售的原动力主要在于您的推销术,而不是商品本身;因此,你的商品知识与经验,相形之下就显得格外重要。“Judging from past sales”(根据我的销售经验)是一句很好的开端,接下来说:“I''d say you''ll never have to call on your guarantee”(您永远都无需拿它来修理)。 

  第78招 如何感谢熟客 

  对于熟客,推销员不用太过于恭敬客气,像这样说一句“I''m most pleased if you would like to see them, whether you are going to buy or not”(您只要参观看看就可以了,不管您买不买,我都觉得很高兴)就万事OK了。 

  第79招 如何说明便利快速的服务 

  推销与广告是一体的,因此“I‘‘ll do my best as soon as possible.”(我会尽快为您提供***的服务)这句话要时时刻刻挂在嘴上,才能有效开展推销工作。 

  第80招 如何说明营业时间 

  说明营业时间是***生意***的前提,因此,“Our business time is from 10:00 AM to 9:00 PM”(我们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10点到晚上9点)这类话几乎天天都用得到,推销员应该倒背如流。
 
 

[2006年 6月22日 1 : 13]      评论:[0] | 浏览:[180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绝境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В сложной ситуации и самом отчаянном положении всегда есть надежда на лучшее, жизнь в конце концов будет блестящей. 26年以上俄语学用经验,5年以上的俄罗斯经历,1000万字以上全专业领域翻译经验,专业、高效、雅致,超值服务,业内***。 高级审译 Алёша 林鼎盛 QQ(微信号):22079138 linhaitian777@126(dot)com SKYPE:linhaitian777, 疯狂俄语鲁芳的群:http://www(dot)yuncat(dot)net。林鼎盛抗癌公益群103532643 新浪微博:宋峰工贸林鼎盛 http://weibo(dot)com/u/1459644124,#林鼎盛有约# ,#好言重译重塑#,国际广播天台《林鼎盛有约》专栏 博卓翻译有限公司,新疆宋峰工贸,林鼎盛中药皂 独联体信息港博客圈致力于启蒙俄语人才、启示俄语工作者、启发创新合作模式、启动战略联合! 俄语圈倡导帮扶互助、团结友爱、重诚信信诺、自强不息。 CCTV-7,致富经。
  文 章 分 类 
· 俄语翻译招聘 信息发布平台 [262]
· 俄语分类词汇 [228]
· 医疗保健 [8]
· 圣经中俄文对照 [7]
· 俄文歌曲,电影,收音机所有音频或 [15]
· 俄语学习 [36]
· 俄罗斯独联体商情发布 [27]
· 中俄对照作品 [97]
· 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独联体留言板 [17]
· 俄语学习问答 [11]
· 项目合作对俄白乌独联体 [63]
· 原创作品 [42]
· 中国 [40]
· 俄文中国导游词 [6]
· 独联体综合信息 [417]
· 俄语语法 [55]
· 友情发布平台-中俄合作翻译中心 [9]
· 中国国际展会会展信息发布平台 [2]
· 独联体留学旅游信息港 [6]
· 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 [9]
· 小语种 [6]
· 跨国管理 [4]
· 独联体资料库 [51]
· 俄白乌独联体法律-法规-政策-规划- [190]
· 外贸知识理念 [66]
· 中英词汇及对照 [458]
  最 新 发 表 
    打破体制束缚,创造新机制,变堵为疏,促进复杂事情迎刃而解
    Весенняя гроза 春雷
    В лесу родилась ёлочка 森林中有棵小枞树
    翻译技术行业,译员的态度决定一切
    从对俄塑料机械技术翻译说起谈中国的强企之路
    简论笔译与口译的阴阳之道
    对整个俄语圈的倡议
    转基因时代,西方走错了路,中国将引领一条新路
    Не говори мне ничего 什么都不要对我说
    转基因时代,西方走错了路,中国将引领一条新路
    翻译技术行业,译员的态度决定一切
    莫言获诺贝尔奖 Нобелевская премия присуж
    Технологическая инновация Антай
    Пекинская больница Антай
    凉州词 Лянчжоу цы
    Огнеупоры для цементной печи компа
    诚信拯救世界
    俄罗斯开放投资 诚邀天下投资者
    无缘诺贝尔奖,中国也当为俄罗斯总统的批评内疚与自责
    今日俄罗斯
    论语 Лунь Юй(古文-白话文-俄文对照-1-5)特此纪念孔子生日
    历史可要短得多История была намного короч
    俄罗斯公司招聘俄语翻译
    中国战略强于美国战略
    世界上使用***广泛的10种语言
    俄语在前苏联各国地位不同 仍有近3亿人视作母语
    
    上市(HK、内地)矿业公司子公司招聘境外项目(投资13亿RMB,运营14-
    美容方面的中俄词汇3
    林鼎盛原创笑话汉译俄- 偷酒
    俄罗斯口岸大汇集
    俄罗斯产地煤炭名称中俄文对照
    俄语口语380句转载
    俄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6字句-7字句
    俄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2至5字句
    中国东北:重走振兴之路 中俄对照
    俄罗斯建筑规范与标准翻译、俄罗斯建筑规范翻译、俄罗斯建筑标准翻译
    公司名缩写 俄文
    ***解读中俄联手治理灰色清关
    对俄罗斯工程建筑行业***新法规的看法及建议
    俄农药市场前景广阔
    俄罗斯80%的药品依赖进口
    俄罗斯新闻社提供新闻推广及广告代理服务
    寻购无纺布设备
    俄罗斯销售煤
    俄制药企业寻求合作伙伴
    Медико-Производственная Компания《
    销售铝土矿
    寻购聚醚纤维
    寻找矿产项目合作伙伴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35
·
评论总数:2458
·
访问总数:683333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