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联体信息港博客圈
 域名:http://linhaihong.blog.globalimporter.net/
 
  ·俄罗斯每年短缺2000万吨水泥

俄罗斯每年短缺2000万吨水泥 
日期:2008-3-31 10:58:52 

 

    2007年俄罗斯主要建筑材料的价格上涨了20%至30%,水泥价格上涨则超过60%。有***称,建材价格大幅上涨具有投机性质,并建议***采取各种措施进行调控。他们认为,如果不停止建材价格的快速上涨,将会导致国内房地产价格继续攀升,甚至破坏俄罗斯住房***优先项目的实施。
  建材价格大规模上涨
  根据俄罗斯Peresvet房地产投资集团***柳德米拉·谢马金娜提供的数据,从2007年初开始,俄罗斯的水泥价格上涨了66.2%,其他建筑材料,包括石棉水泥板、锯材、木制板材的价格上涨了11.8%至25.3%。
  俄罗斯建筑商联合会总裁尼古拉·科什曼称,2007年前9个月主要建筑材料的价格平均上涨了21.94%,水泥价格上涨了106%。他强调,2006年水泥价格仅上涨了14.4%。
  尼古拉·科什曼认为,俄罗斯建材市场的价格上涨,已成为俄罗斯建筑行业面临的严峻问题。建材价格大规模上涨将影响建设成本,很快会使建设者提高住房价格。
  尼古拉·科什曼特别强调,在那些建筑业市场快速发展的地区,比如莫斯科市和筹办2014年冬奥会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已经引起了恐慌。
  莫斯科市市长卢日科夫2007年10月份就表示,由于水泥涨价引起住房价格上涨,计划请联邦反垄断局进行干涉。而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措施更严厉。边疆区行政长官特卡切夫发布的命令称,该地区水泥的***价格不得超过每吨4500卢布。
  房地产建设公司并不担忧
  房地产建设公司却并不担忧这种形势。因为建筑材料仅是项目成本的一部分,不动产需求上升的同时,提高住宅售价很容易弥补建材价格上涨的损失。
  KomStrin公司新闻秘书阿林娜·安德烈耶娃证实,2007年住房建设成本提高了35%。RODEX集团投资部门经理瓦列里·米先科说,郊区住宅的建设成本增加了10%至15%。
  瓦列里·米先科强调,建材价格上涨并不是住宅成本增加的主要因素。他表示,住房定价的主要依据是购买土地和工程基础设施的开支。阿林娜·安德烈耶娃也表示,经济型和商务型商业住房的利润率相当高。
  瓦列里·米先科称,如果看一下商业住房项目的核算表就能知道,房产商没有任何损失,在成品房建设成本增加的同时,住房价格同样每年也上涨20%至30%。但在俄罗斯各级***社会计划框架内的住房建设,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有***表示,为建设这些优惠住房而支付给房地产公司的费用,早已在***或者地方财政中被确定了。
  对于承担莫斯科市***委托项目的大型建筑企业DSK—1公司来说,水泥涨价就足以让他们感到恐惧。该公司***副总经理安德烈·潘尼科夫斯基在一次不动产展会上说:“目前,对实施住宅建设社会计划的水泥价格是每吨4200卢布,比2007年初贵了75%。这还是优惠价,交易市场上的水泥已经超过每吨6000卢布。”他认为,水泥涨价将导致不仅是莫斯科的房价,而是***住房价格的上涨。
  俄每年短缺2000万吨水泥
  Peresvet房地产投资集团***柳德米拉·谢马金娜表示,水泥价格上涨将导致其它建筑材料的全面涨价,这样住房价格上涨将不可避免。这意味着,对于建筑公司来说,此前***或地方财政已确定的项目将会亏损。
  俄罗斯建筑商联合会总裁尼古拉·科什曼表示,因为建筑材料短缺或者建材涨价而拨款不足,一些财政支持的住宅建设项目可能会被迫停工。
  相关***认为,涨价的主要原因在于俄罗斯建筑材料短缺。阿林娜·安德烈耶娃表示,虽然水泥产量在增加,但跟不上建设的速度,结果是每年***短缺2000万吨水泥。
  尼古拉·科什曼则认为,缺乏竞争和生产能力不足是涨价的主要原因。瓦列里·米先科认为,水泥生产行业已经被完全垄断。从2005年开始“欧洲水泥”公司已经控制了俄罗斯89%的水泥市场。
  KROST公司总裁阿列克谢·多巴申则认为,无论是从原料、生产还是运输,产品生产各环节的成本都在增加,包括原料价格、工人工资,甚至各种批文的数量都在增加。
  为抑制价格急剧上涨,各路***的意见也不尽相同。阿列克谢·多巴申认为,这一局面只能依靠市场调节,即依靠买卖双方自行调节关系。他表示,在任何情况下也不能让建材市场受损。
  安德烈·潘尼科夫斯基表示,目前需要仔细研究从国外进口水泥的问题,不是从土耳其进口,而是从中国进口,因为中国产的水泥在价格上不会超过每吨4500卢布。
  应采取严厉措施解决建材短缺问题
  尼古拉·科什曼则建议,应该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解决水泥和其它建筑材料短缺的问题。他表示,对于部分建筑材料,比如水泥、石渣、沙子和金属建材,应该列入***战略物资。应该为***战略需要进行储备,并以固定价格进行集中采购。
  在未来7年里,俄罗斯要进行大规模的建设,将要实施有关住宅的联邦专项计划和***优先项目,还要为筹备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建设大量的场馆设施。事实上,在目前的各种研讨会和不动产论坛上,高级经理们为建材产能能否***计划工程的实施而进行争论已不是秘密。

 

[2008年 4月12日 13 : 20]      评论:[0] | 浏览:[169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绝境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В сложной ситуации и самом отчаянном положении всегда есть надежда на лучшее, жизнь в конце концов будет блестящей. 26年以上俄语学用经验,5年以上的俄罗斯经历,1000万字以上全专业领域翻译经验,专业、高效、雅致,超值服务,业内***。 高级审译 Алёша 林鼎盛 QQ(微信号):22079138 linhaitian777@126(dot)com SKYPE:linhaitian777, 疯狂俄语鲁芳的群:http://www(dot)yuncat(dot)net。林鼎盛抗癌公益群103532643 新浪微博:宋峰工贸林鼎盛 http://weibo(dot)com/u/1459644124,#林鼎盛有约# ,#好言重译重塑#,国际广播天台《林鼎盛有约》专栏 博卓翻译有限公司,新疆宋峰工贸,林鼎盛中药皂 独联体信息港博客圈致力于启蒙俄语人才、启示俄语工作者、启发创新合作模式、启动战略联合! 俄语圈倡导帮扶互助、团结友爱、重诚信信诺、自强不息。 CCTV-7,致富经。
  文 章 分 类 
· 俄语翻译招聘 信息发布平台 [262]
· 俄语分类词汇 [228]
· 医疗保健 [8]
· 圣经中俄文对照 [7]
· 俄文歌曲,电影,收音机所有音频或 [15]
· 俄语学习 [36]
· 俄罗斯独联体商情发布 [27]
· 中俄对照作品 [97]
· 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独联体留言板 [17]
· 俄语学习问答 [11]
· 项目合作对俄白乌独联体 [63]
· 原创作品 [42]
· 中国 [40]
· 俄文中国导游词 [6]
· 独联体综合信息 [417]
· 俄语语法 [55]
· 友情发布平台-中俄合作翻译中心 [9]
· 中国国际展会会展信息发布平台 [2]
· 独联体留学旅游信息港 [6]
· 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 [9]
· 小语种 [6]
· 跨国管理 [4]
· 独联体资料库 [51]
· 俄白乌独联体法律-法规-政策-规划- [190]
· 外贸知识理念 [66]
· 中英词汇及对照 [458]
  最 新 发 表 
    打破体制束缚,创造新机制,变堵为疏,促进复杂事情迎刃而解
    Весенняя гроза 春雷
    В лесу родилась ёлочка 森林中有棵小枞树
    翻译技术行业,译员的态度决定一切
    从对俄塑料机械技术翻译说起谈中国的强企之路
    简论笔译与口译的阴阳之道
    对整个俄语圈的倡议
    转基因时代,西方走错了路,中国将引领一条新路
    Не говори мне ничего 什么都不要对我说
    转基因时代,西方走错了路,中国将引领一条新路
    翻译技术行业,译员的态度决定一切
    莫言获诺贝尔奖 Нобелевская премия присуж
    Технологическая инновация Антай
    Пекинская больница Антай
    凉州词 Лянчжоу цы
    Огнеупоры для цементной печи компа
    诚信拯救世界
    俄罗斯开放投资 诚邀天下投资者
    无缘诺贝尔奖,中国也当为俄罗斯总统的批评内疚与自责
    今日俄罗斯
    论语 Лунь Юй(古文-白话文-俄文对照-1-5)特此纪念孔子生日
    历史可要短得多История была намного короч
    俄罗斯公司招聘俄语翻译
    中国战略强于美国战略
    世界上使用***广泛的10种语言
    俄语在前苏联各国地位不同 仍有近3亿人视作母语
    
    上市(HK、内地)矿业公司子公司招聘境外项目(投资13亿RMB,运营14-
    美容方面的中俄词汇3
    林鼎盛原创笑话汉译俄- 偷酒
    俄罗斯口岸大汇集
    俄罗斯产地煤炭名称中俄文对照
    俄语口语380句转载
    俄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6字句-7字句
    俄语流行口语极短句888个--2至5字句
    中国东北:重走振兴之路 中俄对照
    俄罗斯建筑规范与标准翻译、俄罗斯建筑规范翻译、俄罗斯建筑标准翻译
    公司名缩写 俄文
    ***解读中俄联手治理灰色清关
    对俄罗斯工程建筑行业***新法规的看法及建议
    俄农药市场前景广阔
    俄罗斯80%的药品依赖进口
    俄罗斯新闻社提供新闻推广及广告代理服务
    寻购无纺布设备
    俄罗斯销售煤
    俄制药企业寻求合作伙伴
    Медико-Производственная Компания《
    销售铝土矿
    寻购聚醚纤维
    寻找矿产项目合作伙伴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35
·
评论总数:2458
·
访问总数:684229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