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點......
 域名:http://xdiany.blog.globalimporter.net/
 
  ·等你

戒子,不打算摘下來
銀包里的照片,也不打算拿下來
給你買的衣服,還放在原處
心里那份希望的等待依然存在......

你不了解我,而我了解我自已
很失望你對我的不了解,我不是我的嫂子,阿姨也不是我媽,不好的婆媳關系比比皆是,但好的婆媳關系難道就沒有?
我對你姐說,難道日后100個好也比不上過去的一個不好?她無言.
阿姨也是想你好,我就不相信我們以后幸福的日子還不能說服到她,這不是***的證明嗎?只要阿姨的心不是石頭做的,只要她對自已的兒子還有愛與諒解.我相信自已可以.我也預知將會有100個委屈等著我,我都想過的,我沒有退縮.為什麼就沒有人給我機會?為什麼一定要我選擇隱瞞后才有的所謂好日子.為什麼就沒有人給我機會挑戰生活?就算你們家的親戚也反對,那又如何? 我又不是
和他們生活在一起,就算她們說得多難聽,我不介意,我相信我做得到.二十多年我不是白活過來的.

我答應了你姐,不再找你.但我不肯定可以收回我的心,只要有心的一天就有我的博,只要你上網你就看到我對你說的話,除非你不再上網,除非你找到一個自已心儀的女孩...

我的心跟我的博已經容不下另一個
除非換一個博,換一個心,把我的回憶全部抽掉...

我很自私很自私,我不能全身而退成全你所謂的人生,我不能不告訴你我還愛你,我要給你知道有這樣為你的一個女人.我要給你知道還有這樣生活著的女人.

昨晚,因為不適應過於沉默的手機而無奈的滴下眼淚,但不是絕望的眼淚,所以不讓它肆意停留.抹乾那兩滴眼淚之后我的心依舊,我的生活繼續.
我要有充足的睡眠,半夜夢里嚇醒也告訴自已這只是夢,強迫自已繼續睡繼續睡,醒了就什麼事也沒有.我要有健康的身體,雖然一點胃口也沒有,但也要為我的身體啃下一點點,那怕只是一點點.

我很自私也很自信,我不認為你還可以找到一個如我一樣的女子,我不認為以后的她可以全心全意對你,我相信上天給我的這些歷練不是沒有理由的,我相信上天的意思不是要教訓我,而是要磨練我.我相信我日后的日子不是在瞞騙下度過.

你說,要爭取,就要兩個人都有堅定的決心
你說,就是考慮到我受到的傷害,所以不敢,如果只有你一個人堅持又有什麼用
這都是你說的你說的.

我以為你終於跟我站在同一個立場了
我以為我這些日子來對你的感情你也終於了解了
我以為自已苦盡甘來了
我以為......

你給我說這些持續不到半天,你就先放棄了
說不想看到我受傷害,說不想我過得委屈
這也是你說的,都是你說的
我無力再跟你辯駁,我不想總是振振有詞
我只想讓你看看我的行動

今天開始,我將有我的新生活,我會有我忙碌而充實的日子.但我的心不忙碌,不徬徨,那里會開著門等你,我的博也歡迎你的到來.

有你一天,我的日子就還有希望,一年前這樣想,一年后還是這樣想,因為沒有懷疑你對我的感情才會有我們幸福的收集,這一次,我也堅信,幸福的收集沒有終止,只是暫停了.

不要懷疑我,對自已有信心,做事不要衝動,想想辦法,接下來該認命還是由自已改變命運?

你不再是小孩子了,你是男子漢,是我的男人,用你的辦法和勇氣,給我真正的幸福.用你對我的溝通方式,分一半給阿姨,將你理解到的我灌輸給阿姨.不要冷落她,固定一點點的時間看我的博,餘下的時間好好陪阿姨,答應我並付以行動.否則阿姨會認為我是壞女人,讓她失去兒子.想讓阿姨接受我就先要讓她開心過日子,有好的心情才能包容萬物.壞心情萬物不容,切記.

吸取昔日的錯誤教訓;處事三思而行;不打沒把握的丈.

在跌倒時輕鬆地對自己說"拍拍屁股就好,這不過是小事一樁".之后繼續往前行,而不是撤退,也不是繞路而行.

[2007年 2月7日 11 : 19]      评论:[0] | 浏览:[146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成功之前,做我們該做的事.成功之后,做我們想做的事.
  文 章 分 类 
· 為人細則 [6]
· e mail [2]
· 学习笔记 [6]
· 贴图及音乐 [0]
· 健康常識 [5]
· 我的日記 [360]
· 手袋里的圣经 [7]
· 我的生活点滴(相册) [4]
· 转载 [2]
· music [1]
· 煮食筆記(抄摘) [7]
  最 新 发 表 
    2008-02-27 老公的情信
    2008-2-26 日子
    2008-02-26 喜歡回家...
    老公騎腳踏車接我下班
    2008-1-7 产前产后
    老公,生日快乐
    11月19日 34周產檢
    11月15日 磨了又合
    2007-11-14 近期壓力
    11月5日 32周產檢
    意外的感動
    10月29日 30周產檢
    魚......
    10月12日 復診及產檢
    10月9日 廣場***
    10月7日 縫裙子
    10月6日 大舅生日宴
    10月5日 東蒙小肥羊
    10月2日 26周產檢
    10月1日 同學聚會 家人燒烤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99
·
评论总数:699
·
访问总数:94513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