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人
 域名:http://kuaileyizhan.blog.globalimporter.net/
 
  ·转 黄玫瑰的秘密

人物:李真(女) Andy(男) MC梦(男)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么开头。正叙,倒叙,还是怎样。呵呵,毕竟不是作家,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叙说一个自己想要说的事情。但是,现在我想写这个故事,那么不管写得怎么样希望大家可以读完,谢谢。

黄玫瑰的秘密

  真和mc梦等了五年andy,现在知道andy从美国要回来了,两个人都很高兴。一个是为了友谊而高兴,一个是为了爱情而期待。

  七年前,还是高中生的mc梦和andy就已经是哥们,不管是学校中的好事与坏事,只要有一个参与,那么另一个也肯定跑不了。他们很开心地度过每一天。有一天,班里的老师带来一位新同学---李真。当真走进教室的一瞬间,mc梦和andy都惊呆了,真像公主一样走进教室,也走进了他们的心里。

  但是andy比mc梦更先一步打开了真的心,就在真生日那天,andy送了一束黄玫瑰给真,而正是这一举动也使mc梦退出了。当然,退出的原因不是因为andy的送花,而是他在真的脸上看到了无比灿烂的笑容。由于都在上高中,真与andy并没有谈恋爱。他们三个人成为了好朋友,就这样,一直到大学。三个人还是什么都在一起,虽然mc梦一直爱着真,但是真喜欢的是andy,所以,他默默的做着他们两个人的好朋友。如果不是后来的事情,这个故事到这也就该结束了

  andy突然要去美国留学,送andy上飞机时,andy要mc梦好好照顾真。不要让别的男孩有机会。真也告诉andy,如***多看别的女生那他就死定了。这时,mc梦心理很矛盾。他想也许andy走了,他会让真喜欢上他。当然,他没有想破坏什么,只是他爱真,希望时间可以使真忘了andy。

  就这样,andy走了五年。在这五年中许多事情都在变化,***没有变的就是真对andy的感情。这也使mc梦很伤心,但是,朋友就是朋友,他希望真能幸福,***而已。

  这时,门外开来了一辆跑车。andy回来了,mc梦先跑到了门外,真整理了一下自己十分紧张的从屋里出来。走出门时看到andy正在和mc梦拥抱,真看到andy时,andy的脸上出现了少有的冷漠。andy转身走向停在自己身后的车子,打开车门,领出了一个漂亮的女人。并介绍说这是自己的未婚妻。真听了后,强忍住没有哭,然后和andy打了个招呼。andy这时竟然和真说,给我的未婚妻放个洗澡水,一路上她很累。可以想象,真有多么的难过。

  让真不明白的是,既然andy都有了未婚妻,为什么每到自己的生日都会收到andy送给她的黄色玫瑰花呢?五年来一次都没有少过。到了晚上,真和andy坐在桌子的两头,真问andy为什么要送给她黄色玫瑰花?一次都没有少过?这时,andy一脸无知的表情。他说,他从来都没有送过!

  晚上,真走到院子里, mc梦坐在一棵树旁。真走过去问他,是你做的吧?原来每年的花都是mc梦送的。这么多年来,真当然知道mc梦对他的感情,但是由于自己太爱andy了,一直在回避。就在这时候,mc梦告诉真像萤火虫许个愿,愿望会实现。真眨着满是泪水的眼睛说,哪里会有萤火虫啊!话音刚落,天空中闪出许多亮光,萤火虫出现了。原来是mc梦用两根着着的木棍棒击出的火光。真看到后,不能不被mc梦感动,这样,mc梦等了七年的爱情到来了,虽然是补了andy的空缺,但是他不后悔,这也许就是爱情。

  估计写了这么长大家也看累了,该结束了,可是……

  mc梦和真***次约会时,mc梦送了真100朵黄色玫瑰,这是真***喜欢的。当时真很开心,并问到,这真的有一百朵吗?mc梦憨厚的说道,当然,难道我会那么小气,少给你买一朵吗!当然是一百朵,不信你数!这时,真脸上的笑容已经没有了。原来,真以前和andy在一起时,andy每次都送99朵黄玫瑰给真,并告诉真,真就是***后一朵。而且五年来真过生日时收到的都是99朵,并且花里的卡片上写着,你就是那第100朵。这就意味着mc梦和andy都说了慌。真哭着问mc梦为什么,终于,mc梦说出了真像。

  原来,五年前andy不是去留学,而是因为***病而去美国治病,为了不让朋友和心爱的人为他担心,他没有告诉他们去美国的真正原因。这次回来其实andy已经快病危了,医生和家人都不让他回来,但是,他知道如果他不出现,那么真会一直等他。并且当真知道真相后,会伤心一辈子的。他不要看到他心爱的女人难过伤心一辈子。所以,他和他的表妹(就是那个未婚妻)演了这场戏,毕竟那样的痛苦是短暂的。而且只有这样真才会死心。andy把这些在那天晚上告诉了mc梦,让她照顾真,andy知道mc梦和自己一样深爱着真。如果不是黄玫瑰的秘密,真可能永远不知道这些。现在真知道了,真哭着向mc梦大喊,问他andy在哪里。mc梦告诉真,andy在医院。

  真来到医院,看到了已经快不行的andy,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当时的场景。andy插着管子,用微弱的气息和真说。就知道你知道会是这个样子,他不忍心看到真这样。真在andy的病床前哭的已经不行了,门外的mc梦看到这种场景也很难过。他难过得不是他自己,而是心爱的真在哭。真和mc梦在医院的走廊里说,如果andy再没有人愿意提供***,就要死了。说到这,真已经哭的不行了。mc梦的心里更是难过。

  过了一天,医院告诉真有人愿意捐献***,andy可以做手术了。真看到了曙光,看着andy进入了手术室。真坐在医院的走廊的凳子上,心里忐忑不安,这时,她***想到的就是好朋友mc梦,她拨通了mc梦的电话,可是怎么也接不通。真有一种恐惧感袭上心来,捐献***的不会是……

  一年后,又到了真的生日。真坐在沙发上,桌子上摆着她andy和mc梦三个人的照片。伴随着一声老公,mc梦从外面走了进来。是呀,真嫁给了mc梦。而andy在一年前就走完了自己的人生,在手术台上去世了。真对于mc梦由感激变为了爱,终于结婚了。这时,一声门铃响,真去开门,原来是送花的,又是黄色玫瑰花,又是99朵。真和mc梦说,老公怎么又哄我啊,mc梦说,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难道andy没死吗??原来,在andy出国前去了一个花店,给真定了黄色玫瑰花。当然是99朵。并且,andy问店主,你们的花店会一直开吗?店主很奇怪为什么有人会这么问,笑着说,会。andy说能不能给我定20年的黄色玫瑰花,每年到真生日那天帮他送去。店主说,为什么不自己到时候在定啊?andy说,恐怕我自己会有什么变故,做不到了……

  这就是黄玫瑰的秘密。

  我要叙述的故事就结束了,这个故事当然不是我想出来的,这是一个韩国反转剧中的故事。只有短短的22分钟,但是我看完哭了,哭的一塌糊度。尤其是当看到andy已经知道自己没办法给真一辈子的爱,他能做的就只有是送给他心爱的女人20年这个女人***喜欢的黄色玫瑰花时,我的心就很难受。这是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行为,真的,没有一个词可以形容这种做法,至少我不能找到!我也感动在这份爱情中,感动在这份友情中。茫茫人海中可能有着自己的缘分,但是不一定是这么浪漫。所以在虚幻的空间中流露真实的感受我觉得是一种快乐,这种感受填充了自己缺少的那部分情感。呵呵!痛并快乐着……

  有机会去看看这部反转吧,看看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想法,看看会不会也被感动的一塌糊度,呵呵!别忘了告诉我啊!!!还有原来看东西和写东西真的不一样哦,短短20几分钟的短剧,要想写清楚可真不容易,呵呵!看过文字再看看视频,看看我的叙述功底怎么样:)

[2007年 4月16日 9 : 35]      评论:[0] | 浏览:[167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http:// *域名隐藏* .163(dot)com/ 我的网易博客也不错 欢迎您来走走
  文 章 分 类 
· 学习 [151]
· 税收相关法律 [4]
· 密语 [68]
· 哲理 [132]
· 教育 [11]
· 会计 [46]
· 税政 [25]
· 体育 [6]
· 健康 [21]
· 小说 [13]
· 创业 [26]
· 税务代理 [2]
· 为人处世 [6]
· 注税2 [18]
· 法律 [3]
· 注税1 [32]
· 财务与会计 [25]
· 笑话 [75]
· 现实 [189]
· 情感 [49]
· 历史 [11]
  最 新 发 表 
    做人做事应先做好性格
    ctrl+z的用法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职场上遭遇吹毛求疵的主管
    12
    非流动资产1-2
    非流动资产1-2
    小窍门
    又到小麦收割时
    001
    建造合同的计税分析
    第十二章 流动负债
    001
    为2008年喝彩
    看看吧?
    1.财务管理概论
    12.流动负债
    09.流动资产
    06.股利分配
    5.投资管理
    04.筹资管理
    03.财务预测和财务预算
    2.财务分析
    13.非流动负债
    17章 财务报告
    你陪我的波,你陪我的波
    生命的强度
    绿茶---我的爱
    股权激励实例
    易被误解的税法规定
    支票的填写
    于丹《论语》心得之五 朋友之道
    1
    今年通过两门注册税务师***-----与大家分享快乐
    使 XP快上几倍的三招,很简单(***实用)
    女人自白:我渴望一夫多妻制的生活
    于丹论语心得-4
    人生若只如初见
    有容乃大
    哲学人生
    人生的意义
    施爱的幸福
    不要让员工对企业感恩
    1 史上***有技术含量的色笑话 ----禁止“正经人”和女人看
    会计凭证的摘要---会计基础工作
    女生像猪的***理由 ---转帖
    笑话:毕福剑给孩子取名字(看了***会笑晕的) ----转帖
    房子----房奴---***
    老婆,我记得你十年,想你用十天,来生还你一辈子---转
    中国的总管家---深切怀念伟大的周***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86
·
评论总数:709
·
访问总数:221564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