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的时候--hillzeng
 域名:http://hillzeng.blog.globalimporter.net/
 
  ·游戏人生

望着窗外的广场 ,些许人还在那里游荡,跳舞的人们散去,寂静的,只是偶尔有几声篮球的响声,也许是打球的终于打玩球回家去了,走在路上也拍两下,以回味刚才那精彩的篮球时间吧。

我伸了伸双手,扭了几下脖子,打游戏打的有点乏味了,眼睛也好像有点迷离,看得不是很清楚。 想起了一些事,也想起了游戏的种种,忽然意识到,人生的许许多多事情跟游戏里的种种很是相像。 也许人生就是游戏,或是游戏就是人生的缩影。 

打游戏的时候,认真的人只想到游戏,沉迷于游戏。 不认真的人还可以做些别的事,看看电影,浏览一下网页,听听歌或是别的。 也有的人只是被迫玩游戏,无所事事或是闷得可以时,没办而已。 这就像是做事,认真的人可以很认真去做事,不管是成还是不成。 不认真的人也可以做成这件事,方法可能会复杂或简单一点。被迫做事那也是没有办法而已,一般为了活计。 态度不同,结果也会不一样。 

分数只是一个衡量你的技术好不好的工具,有点人再乎,也有的人不在乎,分数低的时候,就想努力把分数变得高, 分数高了,有的人也就失去了兴趣,只不是一个数字而已。 分数就像是钱, 穷的时候努力让自己变的富有,当自己富有了也就不当是一回事,许多人又失去,或是又当是游戏,使之变得越来越多。 也有得人从一开始就不在乎钱,只要人活得快乐,看中的是活着的过程。 

游戏有很多,玩的人也就不一样,有喜欢玩大型网络游戏,有喜欢玩小游戏,有喜欢玩现实中的游戏。 这其中的快乐或痛苦也尽不相同。 这就像人选择生活的方式不同。 有人喜欢刺激一点的,有人喜欢平和,有人喜欢热闹,有人喜欢享受各种不同的生活。

玩游戏的人有聪明的也有蠢的,有这种游戏很训练玩得很好,那种游戏一团糟。 

有人在创造游戏,有人在玩游戏,有人在看游戏,有人生活在游戏中。

[2007年 11月17日 1 : 5]      评论:[3] | 浏览:[4367]
     人生如戏
    看了你这篇文章,使我想起了前段时间看的一部戏《朝九晚无》里面的一个配角,叫什么名字我不太记得了,只记得那个人傻傻的,工作也没什么特别出息,所以他的未来丈母娘不同意把女儿嫁给他,一开始我也觉得这个人太软弱无能,看完之后,改变了我的想法,我感觉这个人不是傻而是太聪明了,悟出了一个道理:在当代社会如果你不能扮演一个强者去跟别人拼杀,那就扮演一个傻子,把自己伪装起来,这也不失是一个保护自己的方法。
    Angel | 2008年 8月21日 11 : 29

     老乡
    我来是浏阳的,好亲切啊!好像好少人是浏阳的,交个朋友吧
    shirley li | 2007年 11月26日 17 : 22

    
    这位兄弟就擅长从点滴小事折射人生的大道理. 呵呵.悟性很好哦.
    Joan Su | 2007年 11月22日 19 : 3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心情好的时候 我放歌高唱 唱出所有的快乐 心情好的时候 我疯狂写作 写出我所有的灵感 Mail: hillzeng2108@gmail(dot)com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技巧 [14]
· 随便说说 [11]
· 商务人生 [4]
· 我的诗行 [5]
· 随笔 [4]
· 外贸心情 [9]
· 我走过的地方 [3]
  最 新 发 表 
    ***后一单
    给自己找个榜样
    外贸,在路上--我也做SOHO之二
    落叶的沉思
    交 期
    外贸,我在路上---我也做SOHO
    游戏人生
    我的爸爸
    借口
    外贸,在路上7
    外贸,在路上 6
    外贸,在路上5
    给自己订立一个目标
    外贸业务员的心态
    A poem for a pretty girl who left the messages in my blog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9
·
评论总数:442
·
访问总数:41433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