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域名:http://amaryllis.blog.globalimporter.net/
 
  ·无言

站在路口,等车。我实在是一个不安份的人,在厂里面实在无聊,走出来却不知道何去何从。***后终于决定回龙华。本来想去看电影的,可是想想赶不到***场,赶第二场的话,看完都十二点半了,太晚。回不到家了。***后想来想去,留在厂里面不甘心,可是又没有地方去,还是决定回龙华。
  站在路口,我想我应该六点五十左右就站在那等了。具体是多少时间,我也不清楚,虽然这期间我一直在翻手机,发信息。可是却并没有记住时间。现然是七点二十了,我还没有等到车。我要坐300。因为趟车坐着比较舒服,另外到观兰的话还很便宜。只要两块钱,而其它的车到观兰都要三块或四块。呵呵,什么时候,我也开始小市民情结的计较了。
  应该是等了半个小时了吧。从时间上来看应该是这样的,可是对我来说却差不多等于过了一个世纪,因为我本来就一直在犹豫。站在这里没有车就更是犹豫了。***后还是转回来了,穿过马路向着回厂的方向走,经过一家公话超市,临时决定给爸爸打个电话。
  电话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开始聊弟弟,说他的工作情况。不知道为什么,跟爸爸说话的时候,我会莫名的烦燥。聊着聊着,爸爸突然问起我上课的事情,我说要到八月份才开始上课。他问起为什么那么晚,然后上多久课什么的。说着说着我心中就腾起无名的火。心情异常的差。语气也开始不好。莫名的烦燥。***后对他说:我的事情不需要他操心,我自己会把握。就这样在尴尬中挂掉电话。
  ***近几年跟父亲的关系一直都不好。也许随着年龄的增长,一无所成吧。每每提到前途的话题,就开始异常烦燥。不想与任何人谈论。压抑在心里郁郁不欢,可却也无可耐何。郁闷。

[2005年 7月30日 9 : 10]      评论:[1] | 浏览:[4011]
     换种心情看世界
    很喜欢这句话"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
    一起旅行去 | 2005年 7月30日 9 : 5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路上的时候, 总想停下来, 躲在一个温暖的地方, 可是停下来后, 却发现在路上的那段记忆的珍贵.
  文 章 分 类 
· 随笔涂鸦 [24]
· 小说 [5]
· 回顾 [7]
· 办公室随感 [8]
· 摘自各大网站的相关知识 [1]
· 供应商资料 [1]
  最 新 发 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无言
    纠纷
    关于皮肤
    别离
    工厂球赛
    减肥日记
    减肥日记
    减肥日记
    减肥日记
    结婚
    努力入眠
    感冒
    糊涂
    何苦为难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43
·
访问总数:18998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