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家园-创业之家
 域名:http://xgc790907.blog.globalimporter.net/
 
  ·霸王的泪

马在嘶鸣,风在努吼。
  也许一切都已晚了,再也没有机会去痛痛快快地爱一次了,敌人已来到帐前。可是,我能再深情的长吻你一次吗?
  我从没来有这样近这样真实的感受到我们的爱是如此的深如此的不可分离。我们真的连一次长吻的时间都没有了吗?
  可是你不要怕,我的剑还在,我的马还在,我会保护你的。至少,我还在。
  你曾经那样深深地爱着我,就如我曾经深深地爱着你。很多时候,我抚摸着你的脸庞说,虞儿,你是真心爱我的,是吗?你不是因为我的权势,不是因为我能带给你的荣华富贵,是吗?你是因为爱我才爱我的。虞儿,请告诉我你是爱我的吧!
  你总是这样说,是的,大王,我是爱你的,并且会永远爱着你,永远跟随你,不管你去什么地方。
  可是,现在我要走了,我要去杀敌了。
  你要留在这里,继续活下去,等我回来。而我,一定会回来的。
  可是,你面颊上流的是什么,是我的泪吗,是我的泪滴在你的脸上了吗?你感觉到我的唇了吗,我的为你拭泪的唇与舌尖。你的肌肤依然芬芳清香。
  我像当初我们***次接吻那样轻吻着你的脸庞,吻着你的泪。你不相信我吗,你不相信我会回来吗?可是我会的,我会回来的,回来像现在这样吻你。
  你对我说,大王,你真的会回来吗?
  傻瓜,我怎么会不回来呢,我是如此的深深地爱着你,我怎么会不回来呢?别动,让我把你的泪吻干,好吗?你知道吗,你的滚热的泪会刺痛我的心。可是,你为什么不相信我会回来呢?
  你说,大王,我的泪已擦干,是你在流泪,你还说,我深深爱着的大王啊,你为什么会流泪,你为什么要流泪呢?你不相信我会等你回来吗,你不相信我是爱你的吗?
  我在流泪,我在流泪吗,可是我从没有流过泪啊,虞儿,我从没有流过泪啊。你不会怪我吧,虞儿,我的泪这样的滴在你的面颊上。
  我怎么会怪你呢,大王,我是这样深深地爱着你,让我像你一样用我的唇把你的泪吻干好吗?大王,我不愿看到你流泪啊,你的信心呢,你的力量呢,你的王天下的心呢,大王,你又怎能泪流呢?你又怎能为了我这样一个小小的女子而流泪呢?
  你的唇还依旧如从前那样湿润温柔饱满,我感觉到你的舌尖在我的脸上轻轻地游动,如夏季的风,那样清那样温暖。我的泪真的在流吗,虞儿,我深深地着的虞儿啊,我的泪真的在流吗?
  你说,是啊大王,你的泪真的在流。可是你不能流泪啊大王,你要去杀敌啊,敌人已经来到了帐前。他们要把我掠去,他们要把我掠去啊大王!
  不,没有人能把你掠去,虞儿,没有人,因为我的剑还在,我的刀还在。
  可是你在流泪,大王,你在流泪啊。你从没有流过泪,大王,你怕了吗,你不再相信自己了吗,可是虞儿依然还是如从前那样的相信你啊,大王。
  是的,虞儿,我在流泪,那是因为我怕他们真的掠走你啊,我怎么能让他们掠走我深深地爱着的人呢?你是我的,你永远是我的,而你说过,你也是如此深深地爱着我啊!
  是的,大王,我是爱你的。
  你说,可是你既然爱我为什么不让我和你一块去杀敌呢,我会骑马,也会用剑,真的,大王,我会。
  我怎么能让你去打仗呢,我深深爱着的虞儿啊,我又怎么舍得你跟我去打仗?我又怎能让你那纤弱的小手去拿冰冷的武器呢?
  可是,我不在你的身边他们会掠走我啊。大王,我是多么爱你啊,我怎么会跟他们走呢!
  你说,大王,你的泪是这么的灸热。
  我的泪不是在流,而是在燃烧。虞儿,你知道吗,我的泪在燃烧!我的血液也在燃烧。
  你怕我被他们掠走吗大王,你是怕我被他们掠走吗?不会的,大王,不会的,因为我是爱你的,我是爱你的啊,大王!
  泪果然在燃烧,燃起的熊熊大火把整个世界都淹没了。 
  我们都在火中煎熬。
  我要去了,虞儿,我再也不能见到你了吗?你要被他们掠走了吗?
  不,大王,你为什么要这样说,你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了吗,可是我相信你依然还是从前那个大王啊,你真的怕我被他们掠走吗,你真的不再相信自己的力量了吗?这不是你啊,大王,你不是这样的,你总是对自己充满信心的啊!
  是的,虞儿,我总是对自己充满信心,可是没有了你,我哪来的信心啊?
  你真的怕我被他们掠走吗大王,不会的,你放心,不会的。他们永远也不会掠走我的,永远都不会。大王,我是你的,我永远是你的啊!
  可是,虞儿,你也像我爱你一样深深地爱着我吗?
  不,大王,我比你爱我那样还要爱你!
  在我的泪燃烧完的时候,虞儿,是不是我们就要分离,在我的血燃烧尽了的时候,虞儿,是不是我们就再也不能相见。
  不,大王,我们会相见的,大王,我们会相见的。我们一定会相见的!
  是的,虞儿,我们会的。可是在我的泪燃烧完了的时候,我就要去杀敌了。
  泪还在燃烧,巨大的火苗早已把天空烧得通红。
  为什么你的嘴角在流血,虞儿,为什么你的嘴角在流血,还有你的手?
  大王,我不愿被他们掠走,我不愿被他们掠走啊大王,因为我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啊!
  可是,你的嘴角为什么还在流血,还有你的胸脯?
  因为我是爱你的啊,大王!
  虞儿,你要走了吗,你要走了吗,虞儿?
  虞儿,在我还依然爱着你的时候你要走了吗?
  是的,大王,我要走了,我要在另一个世界等你,那时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那时,我们就会像从前我们在一起的样子一样,一样快乐,一样相爱!
  可是虞儿,你为什么要这样,你明知道我是多么深深地爱着你。
  我们还可以长长地吻一次吗,像我们***初***初的吻。
  你说,大王,可以。
  我的唇已拭去你嘴角的血,我用我的舌缠绕着你的舌尖,我们的牙齿清脆的撞击着,发出像我清清的泪落入水面发出的天籁般的声音。
  你说,大王,我喜欢这个声音,我们喜欢我们接吻发出的声音。
  是的,虞儿,我也喜欢。
  你说,大王,用你那宽厚的手再抚摸一次我的头好吗,我想躺在你的怀里离去,我想把我的头静静地放在你的手上,那样安稳,那样静逸。好吗?
  好的,虞儿,又怎么不可以呢。你可知道,我也是多么希望能抚摸你那柔顺的秀发,像我们的吻那样,这样我会感到我的存在感到你的存在感到我还有爱还会爱感到我们还在相爱,你知道吗,虞儿,我们还在相爱!
  大王,我们再吻一次好吗,我喜欢听我们牙齿相撞的声音,我们再长长的深情的吻一次吧,然后我就在你的怀里静静的离去!
  好的,虞儿,我们再深情的吻一次!
  我们就这样吻着,没有尽头,没有休止。
  忽然,你说,大王,我的血已流尽,你的泪已燃完,你要去杀敌了,我要走了。
  你的血已流尽了吗,虞儿,你的血已流尽了吗?不,没有。你的血永远流在我的身体里,我们的血是溶在一起的。
  是的,大王,我们的血是永远溶在一起的。可是,我再也听不到我们接吻的时候牙齿相撞的声音了,是吗大王,我再也听不到了。
  外面已开始了兵刃相撞的嘶杀,风啸马鸣,锣鼓震天。
  我怎么听不见你说话了呢,虞儿,你真的走了吗?
  我的还没有燃烧的泪又簌籁地落在你的脸上,却立刻像火一样燃烧起来。
  你的曾经娇美的面容在被我的泪燃起的大火中燃烧起来,还有你的秀发你的身子。而我,也随着你一起被焚烧在这烈烈大火之中。
  整个天空被火光照得通红,外面立刻静了下来,像是所有的人都停下了嘶杀,像是所有的人都忘记了自己还在嘶杀。
  后来火光笼罩了整个世界,带着我与虞儿化成的一缕轻烟直冲云天。
  在冥冥之中,你说,大王,我们又在一起了吗,我们又可以像从前一样接吻了吗,我们又可以永远地在一起了吗?
  我说,是的,虞儿,我们又可以听见我们轻吻时我们的牙齿相撞的声音了,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愉快的事啊!
  你躺在我的怀里,像我们从前一样,那样安祥那样静逸,然后我们就在这用我的泪燃烧成的大火之中轻轻地离去。


本文章2005-05-28 10:57:56由xgc790907进行编辑!!

[2005年 5月28日 10 : 58]      评论:[0] | 浏览:[353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胜利 你曾是个自豪的人, 一天你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你只想表现, 你的所知, 证明自己的能力, 又过了很多年, 你又有了什么新思想, 你又成就了什么伟业. 又是十二个月的好时光, 你将如何享用, 机会、胆量. 你是否又将错过, 为什么没有机会? 你缺乏的是冲动。
  文 章 分 类 
· ***体育新闻 [8]
· 古今笑话经典 [46]
· 文学原创 [9]
· 职场天地 [36]
· 体育人间—个人精彩瞬间 [1]
· 女孩和女人 [2]
· 情感天地 [45]
· 祖国—我的家! [22]
· 【猪猪国】小说连载 [7]
· 各地风采 [20]
  最 新 发 表 
    假如爱有天意
    相逢是首歌
    爱一个人要说
    惩罚
    伤心,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41
·
评论总数:509
·
访问总数:102728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