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家园-创业之家
 域名:http://xgc790907.blog.globalimporter.net/
 
  ·我的大学不恋爱(修订版)六

(6)
  信海欣对我狂轰乱炸,在班上甚至整个机械工程系,早已是人尽皆知的秘密。大家只是顾及高老头的脸面,没敢把这事挂嘴边而已。从这点上来看,现在大学生的素质并不像有些人描述的那么低下,至少还有同情心,懂得慈悲为怀。
  考完***科,受高老头的盛情邀请,我在教室旁边上了个厕所,再砰砰砰地下楼。刚到门口,脚步突然受了刺激似的放慢了下来,感觉是被癞蛤蟆拉住了腿。信海欣和系里另外一个女生走在我前面,正交头接耳,但说的显然不是悄悄话,至少信海欣说话还是跟平常一样像个轰炸机,而且还是那种老式的轰炸机,音量巨大。
  “听说你现在还在追蔡小菜,那小子竟然一直不领情?”
  “是啊,怎么啦?不要告诉我你也想追他,那样也太给那小子长脸了。”
  我怯怯地往门内退了两步,没想一屁股把后边的人给撞了。正准备回头道个道歉,没想高老头的怒吼声已的前传来:“小菜,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每次上厕所都不等我。”
  也许是高老头的嗓门的确够大,也许是我小菜的名字叫出来总那么特别,虽然涌出考场的人已经多了起来,但信海欣在听到高老头的话之后,还是一转身就用两束如狼似虎的目光把我给逮住了。她丢下刚才一起走路的那女孩,三步两步折回到我面前,气势逼人。
  “蔡小菜,你倒是蛮会躲的哦,我说怎么看见你出的场,转眼就不见了,原来是躲到后面去了。”
  “谁躲你啦,我跟高老头上了趟厕所。我想你也不会跟我们一起去,就没叫你了。”
  “叫你的头啊,谁让你上厕所叫我了?找你只是想告诉你,下午的球赛别忘了,如果你们敢打不过那帮大脑硬化了的研究生,小心把你们送食堂做肉包子。”
  这个时候高老头还不知道信海欣已经对他下了通杀令,我们说话的时候,他就站在一旁嘿嘿地傻笑,尴尬得很,典型的傻逼青年形象。

[2004年 12月13日 20 : 25]      评论:[0] | 浏览:[298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胜利 你曾是个自豪的人, 一天你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你只想表现, 你的所知, 证明自己的能力, 又过了很多年, 你又有了什么新思想, 你又成就了什么伟业. 又是十二个月的好时光, 你将如何享用, 机会、胆量. 你是否又将错过, 为什么没有机会? 你缺乏的是冲动。
  文 章 分 类 
· ***体育新闻 [8]
· 古今笑话经典 [46]
· 文学原创 [9]
· 职场天地 [36]
· 体育人间—个人精彩瞬间 [1]
· 女孩和女人 [2]
· 情感天地 [45]
· 祖国—我的家! [22]
· 【猪猪国】小说连载 [7]
· 各地风采 [20]
  最 新 发 表 
    假如爱有天意
    相逢是首歌
    爱一个人要说
    惩罚
    伤心,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41
·
评论总数:509
·
访问总数:102606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