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家园-创业之家
 域名:http://xgc790907.blog.globalimporter.net/
 
  ·本世纪***爆笑梦话(一)

一个平时在寝室受尽凌辱的男生,半夜喊出一句:“坦克来啦!”据查实,真的是梦话。还有一个是听女同学说的——寝室里一个女孩子半夜突然说出:“两块面包,两个帅哥,面包变质了,帅哥不见了......” 寒啊...... 

高中同学,一GG,半夜突然坐起来,大叫一声:“看我一枪打死你!”然后躺下继续睡觉。 

我老婆减肥期间(大部分身材正常的女人的通病)夜半忽然喊:“我要吃红烧肉,我要吃红烧牛肉,我要吃红烧排骨!!!”我差点没掉下床……

我高中同学,军训时,夜半边用手掳自己头发边说:“完了完了,掉沟里了……” 

以前听寝室哥们告诉我,半夜里我突然说道:“我的工商密码是、是......”结果“是”了好久都没“是”出来,把那两个哥们急的。听后偶巨寒......马上出去把密码换了。 

军营生活,晚上是***可怕的!记得一次半夜里,班长突然说:“你们这群鸟人,都给我紧急集合!!!”接着就是一阵骚动~ ~ ~等我们准备好,都站在班长前面,他却没反应了,有胆大的靠近一听,在打呼~ ~.#¥%—*!真要命!!! 

我几乎每天都说梦话,***傻的一个是:“老婆,我不敢了......”更郁闷的是在出差的时候被同房间的同事听到。 

记得以前追一个女孩,管人家要电话号码,怕忘了就嘴里不停的絮叨。没想到晚上睡觉在梦里也絮叨,结果让我老妈听到了,第二天就打电话找到那个女生。搞的女生再也没理我,郁闷....... 

我们班上一同学军训是说梦话:“小姐请问你叫什么名字。”然后自己换了一女声说:“我叫小丽。”寝室里众人当场就笑晕了。 

“大不了老子上山打游击去!!!”这是我们隔壁宿舍一个很勤奋的同学半夜突然吼出来的,吓了他们一大跳,第二天全班男生和半班的女生都知道了,不过他自己不知道...... 

上女校的时候睡在我斜上铺的一同学突然坐起来然后高举双手说:“下吧,下吧,我要开花!” 

前几天我老公晚上正睡着突然把我推醒后说:“你把肉都挑了吃了吧?”我说:“什么?”他又说:“你把瘦肉都挑吃了吧。”我说:“你做梦呢?”他突然很暧昧的一笑又睡了,早上一问他居然什么都不知道! 

偶军训的时候,偶们住上下铺。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偶值班,结果听见偶一个同学说了一句:“向左转!”然后听见一声响,那家伙从上铺摔下来了~ ~ ~ 

一日寝室里老大正在下铺狂练CS,突然床铺狂晃,只见老二在上铺左翻右滚,对着墙壁狂拍猛打,嘴里还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后咕咚一声,好象漆盖撞墙上了,一声“啊”的惨叫就老实了...... 

大一的时候,偶一同学半夜起床XUXU,(他是睡上铺的)刚爬到一半,睡在对面的***叫一声:“小心”吓的偶同学在梯子上呆了半晌,后来才发现是那人说梦话呢。 

一大学同学:“我登上月球了!!!CHINA!!!”——俨然一爱国人士!!! 

我们在***里军训一个月,天天伙食控制的很厉害,有个哥们半夜里大叫一声:“那块红烧肉是我的,不要抢!” 

一个同学,白天去骑马,晚上还在兴奋,后来睡着了,我们打牌,过了一会,这人说:“驾!驾!驾!驾!驾!驾!驾!驾!驾!驾!驾!驾!!!!!!!!!” 

大一的时候,深夜!其他人都睡了,我一个人在玩电脑,突然一人坐起,平静的说道:“那花儿朵朵绽放......”把我吓坏了问了句:“你干吗?”他就倒下去了。一会他又坐起来:“那甜蜜好似蜂糖......”

[2005年 8月1日 14 : 28]      评论:[0] | 浏览:[248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胜利 你曾是个自豪的人, 一天你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你只想表现, 你的所知, 证明自己的能力, 又过了很多年, 你又有了什么新思想, 你又成就了什么伟业. 又是十二个月的好时光, 你将如何享用, 机会、胆量. 你是否又将错过, 为什么没有机会? 你缺乏的是冲动。
  文 章 分 类 
· ***体育新闻 [8]
· 古今笑话经典 [46]
· 文学原创 [9]
· 职场天地 [36]
· 体育人间—个人精彩瞬间 [1]
· 女孩和女人 [2]
· 情感天地 [45]
· 祖国—我的家! [22]
· 【猪猪国】小说连载 [7]
· 各地风采 [20]
  最 新 发 表 
    假如爱有天意
    相逢是首歌
    爱一个人要说
    惩罚
    伤心,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41
·
评论总数:509
·
访问总数:102616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