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家园-创业之家
 域名:http://xgc790907.blog.globalimporter.net/
 
  ·[生活事]九站路行程

鱼子家在钱塘江路,我住的地方是丁家河,整整九站的路程,18路车一块钱的路费.我一个人,慢慢的走回来,经过了许多热闹的地方和不热闹的地方.
  有个花店.***次买花,给自己.浅颜色的康乃馨,热烈的大弗朗,***终,还是放进去一枝未放的玫瑰,深红色的.黄岛的花价真是贵啊,足足比济南高了一倍,十五元一枝的百合让人望而却步了.用旧报纸把花包起来,却比玻璃纸更让我喜欢.
  我没看表,不知道这九站路究竟用了我多久的时间.只是已经走得右边肋骨下又开始隐隐作痛了,大概还是胆囊不好的缘故.出门前鱼子让我到家之后打电话给他,我没有.刚才我非要赖在他那里睡,那个人皱着眉头说真受不了你,我笑, 不是一天两天了吧?好吧好吧,我走.他随便吃了点东西要去上夜班了,给我一百块钱让我去找个地方吃晚饭.呵呵,不要白不要.我没要.
  这个网吧,离我住的地方很近,是兄弟们还在黄岛时混迹的地方.配置和网速都不是***的,况且我也没有他们当年的优惠,可还是来了.正象经过区***时,我转到广场上去重新走了一遍夏天来时五哥带我走的路.那是***后一次见,那么多人在一起.那一天中午,对他们说,我们在一起了.那一天之后,他们毕业了.而冬天,重新走在建院,或者理工大的校园里,忽然发觉,少了这么多人,而在4号楼前作的停驻,也不过一两次了.
  离别的人有时会在梦里相见,而这一路,也仿佛一场梦了.还有在朋友博客里让人心微酸的文字,都在搅拌已经沉淀到尘俗里许久和文字无关的心情.所以延伸开来,写.
  忽然想起自己对自己在感情上的要求,真真是太放纵自己,好多人这样说过我.可是为什么不?因为我喜欢.曾经睁大眼睛认真地对我喜欢的一个男孩子说,我就是喜欢你不要脸.我忘记了那样的感情,却清楚的记得为感情而生的,这样的任性.臂上也有长短的痕迹,并不足够触目惊心,甚至不够触目伤情,也许是为了证明我自恋和自虐的统一.
  从鱼子那里拿回了我***次编织的围巾,丢在家里.我不知道另外两人是怎么想的,我只能感觉到自己的不安,对两个人的.对于这些事情,我是不是把别人想象的过于宽容而从未要求过自己,却对施加给自己的方面过于敏感.所以我说,别把我惯坏了.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自控能力.
现在我身上只有五块一毛钱,还有我粉红色的Nokia3100.快要十点半了,我重新坐在这个网吧里.
  我没有钥匙.是我故意把钥匙丢弃了,丢弃在另一个人那里.在这个治安并不好的地方,我在深夜里游荡,实在是没有勇气走过那个曾经出事儿的地方,于是折回来上网.网络总是在我无处可去的时候收容我,真是感激.在陌生的地方总有无所适从的感觉,该是时候考虑回济南了吧.
  忽然想起一句很饶舌的歌词,而歌名却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怎么让你伤心,伤了你的心的我的心好伤心~呵呵.呵呵.
  思路应该要跳到另一个地方了.还是思路么?觉得像一团冷静的乱麻.我跟自己说,你,别总是往门口看.
  刚才回家找不到花瓶.怎么办?那些可爱美好的花儿,难道要她们枯萎在那张萎缩的报纸中吗?哦,天哪,这是多么残忍的事.哪怕是一个塑料的,矿泉水瓶也好,只要能让她们好好的活下去,就好.
  大约来了半小时了,我想回家,我想睡觉.可是我觉得那个防盗门的质量应该是很好的,怎么办?

[2004年 12月13日 21 : 22]      评论:[1] | 浏览:[264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胜利 你曾是个自豪的人, 一天你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你只想表现, 你的所知, 证明自己的能力, 又过了很多年, 你又有了什么新思想, 你又成就了什么伟业. 又是十二个月的好时光, 你将如何享用, 机会、胆量. 你是否又将错过, 为什么没有机会? 你缺乏的是冲动。
  文 章 分 类 
· ***体育新闻 [8]
· 古今笑话经典 [46]
· 文学原创 [9]
· 职场天地 [36]
· 体育人间—个人精彩瞬间 [1]
· 女孩和女人 [2]
· 情感天地 [45]
· 祖国—我的家! [22]
· 【猪猪国】小说连载 [7]
· 各地风采 [20]
  最 新 发 表 
    假如爱有天意
    相逢是首歌
    爱一个人要说
    惩罚
    伤心,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41
·
评论总数:509
·
访问总数:102703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