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家园-创业之家
 域名:http://xgc790907.blog.globalimporter.net/
 
  ·[原创文学]17岁开始耍流氓

3年前我写完了这部小说,当时我17岁。刚完稿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文章特牛逼(其实现在看来也很牛逼,只不过没有当时牛逼而已)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出版,于是我苦闷了三年。三年是什么概念?36个月,1095天,26220个小时。
      
       前两天,我接到电话,说我的小说已通过审查,差不多11月就能上市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竟没有一丝兴奋,只是放下电话,点上一支烟,平静的看着窗外。也许所有的激情都在三年的等待中消耗待尽了吧。
      
       现在去书店转上一圈,会发现青春小说早已泛滥成灾,我能成功突围吗?瞧,今天的我连锐气和信心都被岁月磨平了。路遥知马力,好东西终究是好东西,傻逼永远是傻逼,对此,谁都改变不了。当我徘徊的时候,我会去翻语文课本和青春小说,看完后的我如同那些刚喝汇原***宝的人们一样,信心巨满,脸上会浮现出牛逼的微笑。
      
       天下文章一大抄。正如郑渊洁所说,读书破万卷,抄袭如有神。我承认我的东西是受韩寒的《像少年啦飞驰》的影响,《像少年啦飞驰》真的是一本很好的书,我***次知道小说原来是可以这样写的。
      
       其实我这本小说原名叫《融化》,可是融化的结果是一潭死水,这个题目放到网上点击率不会超过5000,放到书滩上不会卖过1000本。这是很现实的问题,现在不是流行炒作么?从电影到电视剧,从广告到体育,从报数到书刊,甚至放个屁都能炒作一把。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是吧?但金子会发光是一回事,被人发现它会发光是另外一回事。我怎么着也得清高点吧,不能跟那帮傻逼瞎搅和吧。不幸的是你会人们遗忘,或者说从未被人记起过。当今这个/鸡/巴游戏规则就是这样,无论金子银子铜子铁子大家一起往前冲,不是金子的东西拼命往自己身上增添金黄的粪便冒充金子往前冲。事已致此,我无言以对,没办法,只能融化在这/鸡/巴时代。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苦读书,勤写作,完成青春三部曲的剩下两部:《18岁的九局下半》,《19岁和大学一起垃圾》。
      
       ***后,我也要像那些人模狗样的明星一样,进行***后沉词,照例要感谢一大堆。
      
       感谢天涯虚拟社区舞文弄墨和开心乐园给我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感谢那些顶我帖子的朋友,感谢我的文学启蒙老师郭郑生老师,感谢发掘我的张剑峰大哥,感谢在我思想苦闷时鼓励我的朋友们......
      
       2001年我写完了<17岁开始耍流氓>,那时候慕容雪村的《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还没写出来,按说我应该是他的前辈,可我在泡BBS时为什么总是装出一副很谦虚的样子呢?也许这就是融化的下场。
《17岁开始耍流氓》(原名《融化》)内容简介:
      
       一群17岁少年成长的故事,珍贵的友谊,脆弱的友谊,美丽的初恋,眩晕的初恋,全在孔晨嬉笑怒骂中悄然无声随着时间溜走。没有性,只有爱,没有颓废,只有迷茫,没有堕落,只有迷失。这是结束,也正是开始,孔晨***后茫然的站在温柔的夜色,仰望阴霾的天空。
      
  全文地址http:// *域名隐藏* club(dot)com/New/PublicForum/ *域名隐藏* ?idWriter=718170&Key=310801128&strItem=culture&idArticle=115201&flag=1

[2004年 12月13日 21 : 45]      评论:[1] | 浏览:[265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胜利 你曾是个自豪的人, 一天你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你只想表现, 你的所知, 证明自己的能力, 又过了很多年, 你又有了什么新思想, 你又成就了什么伟业. 又是十二个月的好时光, 你将如何享用, 机会、胆量. 你是否又将错过, 为什么没有机会? 你缺乏的是冲动。
  文 章 分 类 
· ***体育新闻 [8]
· 古今笑话经典 [46]
· 文学原创 [9]
· 职场天地 [36]
· 体育人间—个人精彩瞬间 [1]
· 女孩和女人 [2]
· 情感天地 [45]
· 祖国—我的家! [22]
· 【猪猪国】小说连载 [7]
· 各地风采 [20]
  最 新 发 表 
    假如爱有天意
    相逢是首歌
    爱一个人要说
    惩罚
    伤心,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41
·
评论总数:509
·
访问总数:102615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