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家园-创业之家
 域名:http://xgc790907.blog.globalimporter.net/
 
  ·君子好色

[题前:好色一贴,之上而下,始于首,而止于足,除却其余不便尽数部位,以为完结。然,美则美矣,不能一概而论,以偏概全,只为,仁者见仁,智者为智,世人心目各有定论。遂,吾之口舌,不作准则,以为提示,仅为参照。]
    
  美人者,于天涯,于红尘,何其多。世间女子,抛却囫囵之躯,但观其零件一二,亦定有可取之处,但作整一论,却姿色零星。吾之意会,只为美乃综合事。分却先天,搀杂后天,先天者姿色轮廓,后天者曲线义气,如此二者相与整合,自为佳人。
    
  吾乃寻常世俗,日食人间烟火,杂念甚多,爱美之心深种。然,伦理羁绊,道义使然,空有色心一片,却无色胆半点。幸有天涯水市,可作逗留,每每LM齐集,附手称道,人语嘈杂声中,揉晶顶凸,随心所欲,一切意想,皆可为文,是为大善。
    
  遂,吾笑闹文字,刻画美人,为《美人赋》,与众分享于下↓:
    
  世有好女,绝世佳人,年岁初成,适为二八。世间传闻,精巧身段,绝世容貌,一笑一颦,沉鱼落雁,举手投足,闭月羞花,除此而外,才情丰腴,知书达理,聪慧过人。
  细观之下,肤如霜露,细如凝脂,吹弹得破。云鬓青丝,珠钗芳华,柳眉一横,凤眼一双,满溢风情,寒星秋水,顾盼生辉,鼻有细小,挺直娇巧,樱口一点,朱唇轻启,齿若细贝,色如珍珠。面色含春,巧笑嫣然,引人魂魄。至上而下,颈有细直,香肩如削,背有挺直,胸有凸凹,柔柔曲线,隐隐沟壑,起伏有秩。粉臂轻柔,柔荑春葱,兰花一指,风情万种。柳腰轻摆,腹若平川,前有幽密,后有娇翘,玉腿修修,莲足点点,罗裙轻启,行路足外,彩衣飘飘,弱柳春风,婷婷娆娆,蝶随蜂至。
  江山易得,美人难求,翩翩公子,英雄豪客,倾情以向,裙下而逐。但盼时日,美人在抱,花前月下,比翼而双,触手温软,入耳天籁,红尘相携,尽享温柔。
  实则否然,有幸之人,得以近观,莫不惊异,癫狂痴傻,人间悲剧,无语凝噎。
    
  虽吾取名为赋,实则自娱文字。国庆时节,举国欢腾,然身有牵扯,不能外足,遂于天涯水市,虚构美女,贡无聊人士一享。然,好坏与否,谨盼不作细论,以免无谓之争。

[2004年 12月13日 21 : 48]      评论:[0] | 浏览:[377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胜利 你曾是个自豪的人, 一天你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你只想表现, 你的所知, 证明自己的能力, 又过了很多年, 你又有了什么新思想, 你又成就了什么伟业. 又是十二个月的好时光, 你将如何享用, 机会、胆量. 你是否又将错过, 为什么没有机会? 你缺乏的是冲动。
  文 章 分 类 
· ***体育新闻 [8]
· 古今笑话经典 [46]
· 文学原创 [9]
· 职场天地 [36]
· 体育人间—个人精彩瞬间 [1]
· 女孩和女人 [2]
· 情感天地 [45]
· 祖国—我的家! [22]
· 【猪猪国】小说连载 [7]
· 各地风采 [20]
  最 新 发 表 
    假如爱有天意
    相逢是首歌
    爱一个人要说
    惩罚
    伤心,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41
·
评论总数:509
·
访问总数:102727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