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家园-创业之家
 域名:http://xgc790907.blog.globalimporter.net/
 
  ·天亮了,是醒了还是要睡了?

是一个不眠夜,这样的日子,不知道有多少如我这样的人. 
  一直不相信有什么是可以永恒的. 
  曾经以为,那个人很爱很爱你,会相信爱你一生一世也绝不会变,就算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离你而去他还会在自己身边.为了爱,在人生***精彩的片断里全部的演绎都是他的配角. 
  在这样的夜里,也许比较适合伤感。 
  有时生活可以很精彩,需要来一点放肆那就会显得自认为更完美一些. 
  不知道那是怎样的一种飘摇,醒来就像昨天的雨声还有那么一点点记忆.那一点点关于雨点关于曾经那人关于放纵后的舒畅.于是乎拼命去寻记忆的方向,继续不要停滞那思念的源头. 
  怎样的一种现实只想逃离.那是怎样的一种窒息,仿佛快要快要看到夕阳散漫着***后一丝还带过的妩媚弯笑离去.不知哪里还有让我不会觉得孤单的一片净土. 
  一直认为自己牵挂太多,放不下的也太多.有一些心痛改变所有生活轨道,跟随着一路的虚伪-放任自流-挥别-再见. 
  自身迷恋的堕落泪流满面,依然没有掉头,是怕转身后看见那昨天. 
  人说,来时的路,归去的路,同一条路. 
  有没有一条路可以通往天堂的大门?让我们有个后悔之路可以退?让生命的希望不会再有失落? 
  外面的雨很大,听到一声又一声的落地的疼痛.那根本就是与心的交融在诉说着孤独的凄凉.
  于是天黑了才不会觉得漫长,天亮时就能看见一丝曙光.黎明来了,期待也许就在不远处. 
  我在想着谁? 
  谁又会想我? 
  晨曦的矇眬渗漏出也想叛逆的微风,贪婪的自由呼吸,像顽皮的孩子让你无可奈何.抚过肌肤每一寸都是清凉,清凉过后留下的一丝孤独,是那般的冷清.似是而非地存在着.尽管那样的感觉不是多么的强力,不痛不痒,就是那么一点点正好. 
  我还是很寂寞. 
  因为我什么都不是. 

[2004年 12月13日 22 : 16]      评论:[1] | 浏览:[337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胜利 你曾是个自豪的人, 一天你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你只想表现, 你的所知, 证明自己的能力, 又过了很多年, 你又有了什么新思想, 你又成就了什么伟业. 又是十二个月的好时光, 你将如何享用, 机会、胆量. 你是否又将错过, 为什么没有机会? 你缺乏的是冲动。
  文 章 分 类 
· ***体育新闻 [8]
· 古今笑话经典 [46]
· 文学原创 [9]
· 职场天地 [36]
· 体育人间—个人精彩瞬间 [1]
· 女孩和女人 [2]
· 情感天地 [45]
· 祖国—我的家! [22]
· 【猪猪国】小说连载 [7]
· 各地风采 [20]
  最 新 发 表 
    假如爱有天意
    相逢是首歌
    爱一个人要说
    惩罚
    伤心,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41
·
评论总数:509
·
访问总数:102611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