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家园-创业之家
 域名:http://xgc790907.blog.globalimporter.net/
 
  ·揭开董方卓立足欧洲内因 欧陆烽火炼出中国新***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有一个电视镜头很多中国球迷都还记得,当国内电视台记者采访了董方卓在安特卫普的训练生活,并采访了一些球迷,有一名球迷认为,董方卓太“轻”了,冲撞不行,这妨碍了他在球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不过现在看来,这位球迷应该重新以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在今年的比乙联赛中,董方卓的表现非常优异,这和他身体条件的迅速提高,并能应对欧洲大汉的冲撞有很大的关 
 
 
   
 
 
 
系。

  其实早在今年夏天的世青赛的时候,很多国外球探都很关注中青队,尤其是几名中前场队员,董方卓由于已经签约曼联,因此很多球探都表示非常羡慕,在他们看来,董方卓不多的几名有能力在欧洲生存的球员。一名球探这样比较到,“9号的身体条件是极其突出的,这是亚洲球员能在欧洲立足的本钱”。

  在今年的比乙联赛中,董方卓的好几个进球,都要感谢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尤其是在主场4-1胜图比泽队的比赛中,董方卓下半场射进的***个球,就是利用速度和身体强行突破,抹过后卫以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快速铲射破门,如果没有一流的素质,很难完成这样的绝杀。

  同样在几天后的中德友谊赛中,董方卓接孙继海的传中以后,一个漂亮的鱼跃头球攻门,当时贴身防守董方卓的是切尔西的胡特,斯坦福桥防空能力***强的铁塔,但董方卓还是在和他的对抗中争到了落点完成了射门。

  近来由于在球队中地位不断上升,董方卓已经成了很多比乙球队死盯的目标,上周面对奥彭队的比赛中,对方后卫奉命死贴董方卓,但依然不断的被董方卓得到机会。比赛中对方不少人为了阻挡他,甚至下黑脚来踢人,但一般来说,这样的常规武器很难放倒如今身体素质非常优异的董方卓。

  在1988年奥运会,2002年世界杯,以及在欧洲挑战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等列强的比赛中,中国队还没有能在这样级别的大赛中射进一个球。经过欧陆联赛洗礼的董方卓,如果能回到曼联后全面升华的话,完全有机会改变中国足坛在郝海东之后前锋乏力的现状。(

[2005年 10月28日 14 : 49]      评论:[0] | 浏览:[474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胜利 你曾是个自豪的人, 一天你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你只想表现, 你的所知, 证明自己的能力, 又过了很多年, 你又有了什么新思想, 你又成就了什么伟业. 又是十二个月的好时光, 你将如何享用, 机会、胆量. 你是否又将错过, 为什么没有机会? 你缺乏的是冲动。
  文 章 分 类 
· ***体育新闻 [8]
· 古今笑话经典 [46]
· 文学原创 [9]
· 职场天地 [36]
· 体育人间—个人精彩瞬间 [1]
· 女孩和女人 [2]
· 情感天地 [45]
· 祖国—我的家! [22]
· 【猪猪国】小说连载 [7]
· 各地风采 [20]
  最 新 发 表 
    假如爱有天意
    相逢是首歌
    爱一个人要说
    惩罚
    伤心,从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41
·
评论总数:509
·
访问总数:102610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