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
 域名:http://yangfanzhe.blog.globalimporter.net/
 
  ·中国银行网上支付

安全电子交易(SET) 

    近年来,随着Internet的蓬勃发展,电子商务也在迅速崛起。电子商务是利用Internet提供的通信手段在网上进行的商务活动。电子商务改变了传统的买卖双方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也打破了旧有工作经营模式,它通过网络使企业面对整个世界,为用户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服务。电子商务的规模正在逐年迅速增长,预计到2000年,全球电子商务的交易额将达到3000亿美元。但是,电子商务面临的一个***的挑战就是安全问题。在网上购物的环境中,持卡人希望在交易中保密自己的卡户信息,使之不被人盗用,商家则希望客户的定单不可抵赖,并且,在交易过程中,交易各方都希望验明其他方的身份,以防止被欺骗。 

    以前,在网上交易中,大量的是采用SSL协议,但由于该协议的缺陷,容易造成网上诈骗。针对这种情况,维萨、万事达国际卡组织和多家科技机构共同制订了一个在 Internet 上进行在线交易的安全标准,这就是“安全电子交易”(Secure Electronic Transaction简称SET)。由于SET提供了消费者、商家和收单银行的认证,确保了交易数据的安全、完整可靠和交易的不可否认性,特别是***不将消费者***号暴露给商家等等优点,因此它成为了目前公认的***/***的网上交易的国际安全标准。    

    为了给中国银行广大的持卡人提供一个快捷、方便、安全的网上购物环境,中国银行按照SET标准建立了一整套购物及支付系统,使得中行的持卡人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享受网上购物的乐趣。 

安全电子交易主要参与对象 

    持卡人、商户、支付网关和电子***认证中心。   

    安全电子交易的主要特点 

1、***信息的保密性 

    敏感数据在网络传输过程中的安全性由信息加密技术给予充分***。SET使用了多种***的加密方法,包括DES、RSA等,充分***了数据的保密传输。 

2、***支付完整性 

    用Hash方法***数字签名信息不会被变改和***。 

3、验证商户和持卡人       

    信用等级较高的认证机构对交易各方身份进行认证。 

一个基本的电子交易流程如下: 

1、用户在自己的计算机内安装中银电子钱包软件; 

2、登录中国银行网站(http://www(dot)bank-of-china(dot)com),在线申请并获得持卡人电子安全***; 

3、登录到中国银行网上特约商户的站点,选购商品、填写送货地址并***后确认定单; 

4、点击长城电子***支付,浏览器会自动启动电子钱包软件。用户只要按照画面提示输入***卡号、密码等信息即可实时完成在线支付; 

5、用户在家里坐等网上商户将选购的商品邮寄过来或送货***。 

注:以上1、2步骤仅在初次使用中国银行长城电子***进行网上购物时方进行,在第二次乃至以后进行网上购物时,不必重复上面1、2步骤。      

    在上述整个电子交易过程中,SET利用各种加密方法、数字签名、***认证等技术手段为网上交易的各方提供了***全面的保护,确保了电子交易的安全、有序的进行。

[2005年 5月16日 13 : 23]      评论:[5] | 浏览:[8257]
     ffmvf
    不能网上付款啊 拍拍网的
     | 2009年 2月21日 18 : 38

     xy
    你能帮我把我的给开通了网上银行吗
    小段 | 2008年 9月23日 23 : 23

     xy
    你能帮我把我的给开通了网上银行吗
    小段 | 2008年 9月23日 23 : 23

     感谢网上银行
    网上银行,确实为用户带来了,极大方便,但安全问题,一定得严把质量关
     | 2005年 8月30日 18 : 2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kype:yangfanzhe 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每一位有志者都立志做一番事业,由自己掌握自己的的命运,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辉煌事业,那将不仅仅是一件荣耀的事情,更重要的是经过自己的心血浇灌而成的事业,茁壮成长以后,那份欣喜而充实的感觉,对每个人而言,是多么的充满憧憬,向往和令人陶醉。 如果你想真正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如果你想***限度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和实现自己的理想;如果你想拥有更大的财富和更幸福的生活;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机会和选择;那么我郑重地告诉你去创业,由自己亲手开创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立志作个创业者一心向着目标去努力奋斗!
  文 章 分 类 
· &违反邮件& [2]
· ※Plywood※ [3]
· ※外贸心情※ [9]
· ※外贸经验※ [82]
· ※***※ [2]
· ※网络客户※ [42]
· ※报价技巧※ [5]
· ※谈判技巧※ [1]
· ※出口流程※ [1]
· ※成本核算※ [59]
· ※合同签订※ [1]
· ※单据汇总※ [5]
· ※付款方式※ [3]
· ※信用证集※ [8]
· ※货物投保※ [3]
· ※货物报关※ [5]
· ※托运订舱※ [4]
· ※提单论坛※ [6]
· ※退税核销※ [8]
· ※创业之路※ [5]
· ※销售市场※ [15]
· ※电子商务※ [56]
· ※英语世界※ [18]
· ※人生哲理※ [117]
· ※情感密语※ [184]
· ※外贸函电※ [14]
  最 新 发 表 
    黑客邮件
    Re:quotation list and product specification
    10大话题
    外贸自由人攻克10大难关
    外贸自由人
    做外贸自由人不容易
    软条款
    信用证诈骗
    CIF 缺陷
    Gmail
    共享客户
    爱情,恋情
    CAD解决方案
    业务人员的10大痛苦
    人生的26个字母
    申请***领事认证申办指南
    红娘
    科威特求购石膏板
    以色列求购木托
    ※本博客的***热门话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82
·
评论总数:4762
·
访问总数:613623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