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
 域名:http://yangfanzhe.blog.globalimporter.net/
 
  ·电子商务中的安全问题

Visa和MasterCard公司的调查报告表明,担心***号被窃取已经成为影响人们通过网络进行交易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在网上***交易的公正性和安全性,***交易方身份的真实性,***传递信息的完整性以及交易的不可抵赖性,成为推广电子商务过程中人们***为关心的问题。因此,在Internet上发送和接收信息时要证明: 

除发送方和接收方外,不得被其他人知悉;

传输过程中不被篡改;

发送方能确信接收方不是***的; 

发送方不能否认自己的发送行为。 

    数字认证可用电子方式证明信息发送者和接收者的身份、文件的完整性(如一个***未被修改过)。***电子商务安全的另一要点就是使用加密技术对敏感的信息进行加密。现在,有一些专用密钥加密(如Triple DES、IDEA、RC4和RC5)和公钥加密(如RSA、SEEK、PGP和EU)可用来***电子商务的保密性、完整性、真实性和非否认服务。    

    Netscape推出的SSL(安全套接层),主要目的是提供Internet 上的安全通信服务。它能够对***和个人信息提供较强的保护,因此在***交易方面,商家可以通过SSL在Web上实现对***订单的加密,Navigator和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都支持SSL。但SSL加密技术的出口受到美国***安全局(NSA) 的限制。目前,美国的商家一般都可以使用128位的SSL,但美国只允许加密密钥为40位以下的算法出口。虽然40位的SSL也具有一定的加密强度,但它的安全系数显然比128位的SSL要低得多。上海市电子商务安全***管理中心推出128位SSL的算法,弥补国内的空缺,并采用数字签名等技术确保电子商务的安全。    

    1997年5月,由Visa、MasterCard等联合推出的安全电子交易(SET -- Security Electronic Transaction)规范为在Internet上进行安全的电子商务提供了一个开放的标准。这个规范得到了IBM、Netscape、Microsoft、Oracle, GTE, VeriSign, SAIC, Terisa等公司的支持。SET主要使用电子认证技术,其认证过程使用RSA和DES算法,因此,可以为电子商务提供很强的安全保护。

[2005年 5月16日 13 : 25]      评论:[1] | 浏览:[2887]
    
    嘿嘿…
酷那!
    堕ψ落‰ | 2008年 4月28日 9 : 2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kype:yangfanzhe 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每一位有志者都立志做一番事业,由自己掌握自己的的命运,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辉煌事业,那将不仅仅是一件荣耀的事情,更重要的是经过自己的心血浇灌而成的事业,茁壮成长以后,那份欣喜而充实的感觉,对每个人而言,是多么的充满憧憬,向往和令人陶醉。 如果你想真正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如果你想***限度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和实现自己的理想;如果你想拥有更大的财富和更幸福的生活;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机会和选择;那么我郑重地告诉你去创业,由自己亲手开创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立志作个创业者一心向着目标去努力奋斗!
  文 章 分 类 
· &违反邮件& [2]
· ※Plywood※ [3]
· ※外贸心情※ [9]
· ※外贸经验※ [82]
· ※***※ [2]
· ※网络客户※ [42]
· ※报价技巧※ [5]
· ※谈判技巧※ [1]
· ※出口流程※ [1]
· ※成本核算※ [59]
· ※合同签订※ [1]
· ※单据汇总※ [5]
· ※付款方式※ [3]
· ※信用证集※ [8]
· ※货物投保※ [3]
· ※货物报关※ [5]
· ※托运订舱※ [4]
· ※提单论坛※ [6]
· ※退税核销※ [8]
· ※创业之路※ [5]
· ※销售市场※ [15]
· ※电子商务※ [56]
· ※英语世界※ [18]
· ※人生哲理※ [117]
· ※情感密语※ [184]
· ※外贸函电※ [14]
  最 新 发 表 
    黑客邮件
    Re:quotation list and product specification
    10大话题
    外贸自由人攻克10大难关
    外贸自由人
    做外贸自由人不容易
    软条款
    信用证诈骗
    CIF 缺陷
    Gmail
    共享客户
    爱情,恋情
    CAD解决方案
    业务人员的10大痛苦
    人生的26个字母
    申请***领事认证申办指南
    红娘
    科威特求购石膏板
    以色列求购木托
    ※本博客的***热门话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82
·
评论总数:4762
·
访问总数:613605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