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
 域名:http://yangfanzhe.blog.globalimporter.net/
 
  ·聚散皆是缘

我甚至认为,他让我过了一个迟到的愚人节,所说的一切都只是愚人节的玩笑而已,同时却也告诉自己要面对事实,因为很多的事情都是无法如自己所愿的。 
  从结束的那一刻起,还来不及难过,我已经在笑了,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我根本无闲去想这件事,也不愿意让他影响到自己跟家人在一起时的那种快乐和安心。本以为两天的时间可以使我不再难过的,可是现在,心情却闷闷的,还有一点点的痛,好难受。从一开始我便知道结束是早晚的事,也一直很想得开的,可为什么还要难过呢?是两天的时间不够长吗?也许再过两天就会好点吧。 
  “我不是因为你来到这个世界,却因为你更加眷恋这个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对这个世界充满感激,如果不能拥有你,我会默默的走开,但仍然不会失掉对这个世界的爱和感激”。无意中看到“榕树下”这个网站,就喜欢上了。知道Q贴的存在也是一个偶然,网络和榕树使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也认识了他。刚开始对他的印象很差,不想与他有过多的接触,可他却常常来招惹我,慢慢的我注意到了他并习惯了他的存在,尔后又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有点害怕自己的发现,因为我不要自己有所牵挂。 
  “拒绝网恋”四个字使我在网络中一直活的很自在,我不该改变自己这个原则的,我没想到自己在拒绝了他所谓的“精神恋爱”没多久后,却喜欢上了有人在意的感觉。是虚荣心作怪吗? 
  以为自己不会再来上网的了,结束了该结束的一节,犹豫着还是告诉了他自己喜欢他的事实,于是便开始了这段网恋。 
  这样过了两个月多一点,他告诉我,他爱上了别人。感情的事情无法强求,我笑着祝福他,不理会心里闪过的失落感。他一再的解释说不想伤害到谁,也许他真的无心伤害别人吧,只是他是否知道从一开始,他便伤害到了我。两个月的时间不长,却让我经历了快乐和难过,一切都结束了…… 
  很早之前就计划着要离开网络,但一直没离开,因为有太多的朋友让我舍不得离开,更重要的是他的存在也我留恋;我也想过在离开前写一篇文章,属于我跟他的文章。可是现在,没有心情写了,计划不如变化啊! 
  若说我一点也不后悔是违心的,偶尔还是会想:如果当初没有喜欢上他,现在就不会这样难过了,但没有“如果”,自己的付出并非别人强迫,完全属于自愿的,而且他也给我带来了快乐,我不能因为这样就抹灭这个事实,更何况,这件事的起因也是自己先说出来的,要怪也只能怪自己。事实上我并不后悔,有一段记忆也不错啊。值不值得已不再重要,用来回忆吧。 
  其实这样也好,我一直都明白自己无法做到主动放手,只有他开口,我才可以做到彻底的放弃。回到那个不相信网恋的我,重新过现实的生活,也不会想着刻意的离开了,顺其自然吧,不一定非得离开不可吧。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不会因为这个就放弃了友情,“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强求又何用? 
  狠狠心***了手机里的所有短信,QQ也重新下载了一个,这下没有聊天记录可以让自己再沉溺过去了,只是舍不得***他的QQ,偶尔还是想知道他过得好否,更傻了。再了找不到一丝有关他的记忆,从今以后,他的世界里不再有我,对我来说,他也只是我在网络生活里的一个过客。做得到平静的面对他和她,如果可以还是愿意以朋友的身份听他们说话,傻不傻都不重要,过去了就不该再去追究谁对谁错,更何况,感情的事没有对错。 
  曾有人对我说过:相爱是一种缘份,分开也是一种缘。是啊,聚散皆是缘,缘起缘落,人生本就如此,又何必执着于一份不真实的感情?该散的还是要散,轻松一点的放手,面对时也会是一脸的释然。 
很幸运,刚好这几天朋友叫我陪她,也许该说是她陪我吧,跟朋友一起时,我就不会有多余的心情胡思乱想。看看时间已经凌晨三点四十分,睡一会吧,醒来后就会有一轮太阳了,新的一天总该用新的心情面对吧!

[2005年 5月27日 10 : 57]      评论:[2] | 浏览:[4294]
     缘来缘去
    只要在心里释怀就好,缘份本来就是说不清到不明的,合得来不合得去.人生就是这样才显的美好和充实!
    笑看花落花开 | 2005年 6月7日 16 : 55

     随缘
    感情这东西一切随缘,曾有朋友问我相信缘分吗,相信吧,不然怎么有那么多人都在说:缘分吧!缘来缘去, 都应释然!
    一起旅行去 | 2005年 5月27日 15 : 1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kype:yangfanzhe 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每一位有志者都立志做一番事业,由自己掌握自己的的命运,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辉煌事业,那将不仅仅是一件荣耀的事情,更重要的是经过自己的心血浇灌而成的事业,茁壮成长以后,那份欣喜而充实的感觉,对每个人而言,是多么的充满憧憬,向往和令人陶醉。 如果你想真正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如果你想***限度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和实现自己的理想;如果你想拥有更大的财富和更幸福的生活;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机会和选择;那么我郑重地告诉你去创业,由自己亲手开创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立志作个创业者一心向着目标去努力奋斗!
  文 章 分 类 
· &违反邮件& [2]
· ※Plywood※ [3]
· ※外贸心情※ [9]
· ※外贸经验※ [82]
· ※***※ [2]
· ※网络客户※ [42]
· ※报价技巧※ [5]
· ※谈判技巧※ [1]
· ※出口流程※ [1]
· ※成本核算※ [59]
· ※合同签订※ [1]
· ※单据汇总※ [5]
· ※付款方式※ [3]
· ※信用证集※ [8]
· ※货物投保※ [3]
· ※货物报关※ [5]
· ※托运订舱※ [4]
· ※提单论坛※ [6]
· ※退税核销※ [8]
· ※创业之路※ [5]
· ※销售市场※ [15]
· ※电子商务※ [56]
· ※英语世界※ [18]
· ※人生哲理※ [117]
· ※情感密语※ [184]
· ※外贸函电※ [14]
  最 新 发 表 
    黑客邮件
    Re:quotation list and product specification
    10大话题
    外贸自由人攻克10大难关
    外贸自由人
    做外贸自由人不容易
    软条款
    信用证诈骗
    CIF 缺陷
    Gmail
    共享客户
    爱情,恋情
    CAD解决方案
    业务人员的10大痛苦
    人生的26个字母
    申请***领事认证申办指南
    红娘
    科威特求购石膏板
    以色列求购木托
    ※本博客的***热门话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82
·
评论总数:4762
·
访问总数:613631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