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
 域名:http://yangfanzhe.blog.globalimporter.net/
 
  ·经典爱情

● 贾宝玉vs林黛玉 

黛玉本就体弱,自打金陵发现首例非典后,更是成了荣府上下***监护的对象。 
这日,凤姐刚来问过“妹妹现吃什么药?”,贾母就派鸳鸯送来了7副防治非典的中药。王夫人也三番五次地嘱咐紫鹃搞好潇湘馆的消毒工作。 

黛玉心眼窄,加上自身免疫力差,心理压力过大,没几天真就病倒了。 
贾母等人一商量,还是宝钗体格好,估计能撑好一阵子,于是连忙操持宝玉宝钗的婚事,以便冲喜除晦。 

黛玉连病带郁闷,将大家送她的非典偏方全都扔进了火盆子,呕了几大口鲜血,就此魂归离恨天。宝玉婚后见紫鹃并未被传染,又听说黛玉在病中根本没出现高热体症,方始得知黛玉乃疑似病例,悔恨之下,出家为僧。 

● 梁山伯vs祝英台 

碧鲜庵书院停课了。梁山伯拉着野蛮女友祝英台的手,一同来到拜把子的草桥: 

“英台!” 
“梁兄!” 

“英台,听说咱们系已经有两例非典了!我看你还是恢复女装,回女生楼住吧,毕竟那里更卫生,更安全。” 
“梁兄,说什么呢!要死就死在一块!”(一拳把梁山伯打成了熊猫眼) 

梁山伯从兜里掏出好容易买到的口罩: 
“英台,情人节快乐!” 
…… 
两天之后,祝员外派英台的老乡马文才把英台接回祝家庄躲避非典。梁祝哭天抹泪,十八里相送,从此分隔两地。不久,梁山伯因医治无效,不幸死于非典。祝英台临冢哀恸殉情,祝留下遗嘱,二人愿双双捐献遗体作医学研究。 

● 白娘子vs许仙 

西湖医院为了有效防治非典,特意从峨眉山医院聘请了两位中医***——白素贞和小青。 

白素贞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她所研制的中药防治配方不仅使西湖地区的百姓得以安居乐业,还与记者许仙一见钟情,结为夫妇。 

金山寺药业有限公司的老总法海一心想买下白素贞的中药配方,***垄断西湖地区非典药品的买卖渠道。白素贞力抗法海,与法海结下梁子。 

法海以白医生接触非典病人较多为由,将白素贞隔离在雷峰塔下。许仙唯唯诺诺,生怕自己被传染,不敢力排众议救出白素贞,***后,小青砸烂隔离铁门,救出白素贞,白素贞感伤之下,与许仙离婚,继续履行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光荣职责。 

● 焦仲卿vs刘兰芝 

庐江县***公务员焦仲卿与媳妇刘兰芝情投意合,感情甚笃。谁知,一个不小心,刘兰芝染上了非典。婆婆一来无知,二来心狠,以为非典和麻风病没啥两样,不顾焦仲卿的苦苦哀求,逼着夫妇俩离了婚。 

刘兰芝悲痛万分,不思医治。她拉着焦仲卿的手道: 

“我就算治好了,哥哥也得逼我改嫁,我命绝今日,魂去尸长留!”说完投河自尽。 

焦仲卿留下遗书一封:“徘徊庭树下,自挂东南枝。”徇妻而死。 

● 项羽vs虞姬 

项羽和虞姬在垓下火车站一筹莫展。 
钱花光了,方便面也吃完了。去往渭州和颍城的火车已经相继开走。可是他们却不能离开垓下。虞姬的体温一直在37度上下徘徊,项羽很担心,生怕手中体温计突破38度标线,那样的话,他就不能回到江东集团打理繁忙的公事,而是要和虞姬一起被隔离、观察、治疗……项羽一边轻抚虞姬的黑发,一边仰头看大屏幕播放的非典访谈。只见一个叫刘邦的官员很谨慎地宣布:“垓下的非典疫情非常严重,可以说是四面楚歌!希望交通部门继续做好查验工作。” 
虞姬面色苍白,她不想因为自己而影响项羽的工作和前途。她挣扎起身,毅然道: 
“虞姬就此别过霸王!” 
她刚想用水果刀割腕,项羽便纂住了她的手腕: 
“傻丫头,即使你好好的,我也是至死不肯过江东的,我们就一起呆在垓下疫区吧,宁可让生意受损,也不能让江东多两例输入病例!” 
虞姬感动万分,二人相拥而坐,一起度过了***个疫区中的漫漫长夜…… 


● 郭靖vs黄蓉 

在非典疫情较为严重的中都,郭靖无意间喝了老中医梁子翁的蝮蛇药血,黄蓉生怕郭靖降低肌体免疫力,非要郭靖和她一道回桃花岛。 

由于二人从中都疫区来,一路上又接触了杨康、傻姑等疑似病人,郭靖黄蓉被留在牛家村“曲三留验站”观察七天七夜。后经黄药师、一灯等医学***证实,蝮蛇药血对防治非典有特殊***。后又因一灯用“一阳指”中医点穴疗法治愈了黄蓉所患的非典,祖国医学从此在世界医学界大放异彩,郭靖与黄蓉也因此“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 崔莺莺vs张君瑞 

张生去长安大学考研途中,染上了非典,住进了普救寺医院西轩病房。入院时,巧遇梨花深院病区的病友崔莺莺,二人一见钟情。在护士红娘的帮助下,两人书信往来,彼此鼓励,相互爱慕,一个月后,双双病愈出院。 

可是,由于崔莺莺的父亲死于非典,崔老夫人本人也深受非典之害,坚决不同意崔莺莺嫁给患过非典的穷学生张君瑞。护士红娘为了成全张崔之恋,三番五次做老夫人的思想工作,可崔母就是不答应。 

无奈之下,崔莺莺与张生私奔,过上了夫唱妇随的幸福生活。二人还在“长安有约”电视节目里做了回嘉宾,畅谈追求婚姻自由的艰苦经历以及积极战胜非典的就医心得。 


● 西施vs范蠡 

越国刑警队重案组组长范蠡到钱塘苧萝山休闲度假时,与在溪间浣纱的山妹子西施相遇,二人互相倾慕,海誓山盟,相约共结百年之好。 

偏偏就在此时,范蠡接到上级任务:为破获夫差集团跨国贩毒案,他必须与大队长勾践一起赶赴吴国做***! 

到了吴国后,范蠡和勾践在夫差老大手下睡柴房、洗厕所,喂狗养马,劳苦异常。终于探明夫差地下王国的重重黑幕。 

为了削弱夫差黑帮的战斗力,范蠡不惜牺牲爱侣西施,将西施献给夫差做了大嫂。西施很快迷住了夫差,并偷偷将SARS病毒喷洒在夫差居所内。不久,夫差及手下得力助手均患非典而住院,勾践率队一举捣毁夫差老窝,夫差畏罪自杀。范蠡辞去公职,与西施归隐江湖,从此相亲相爱…… 

[2005年 5月28日 14 : 19]      评论:[0] | 浏览:[410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kype:yangfanzhe 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每一位有志者都立志做一番事业,由自己掌握自己的的命运,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辉煌事业,那将不仅仅是一件荣耀的事情,更重要的是经过自己的心血浇灌而成的事业,茁壮成长以后,那份欣喜而充实的感觉,对每个人而言,是多么的充满憧憬,向往和令人陶醉。 如果你想真正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如果你想***限度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和实现自己的理想;如果你想拥有更大的财富和更幸福的生活;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机会和选择;那么我郑重地告诉你去创业,由自己亲手开创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立志作个创业者一心向着目标去努力奋斗!
  文 章 分 类 
· &违反邮件& [2]
· ※Plywood※ [3]
· ※外贸心情※ [9]
· ※外贸经验※ [82]
· ※***※ [2]
· ※网络客户※ [42]
· ※报价技巧※ [5]
· ※谈判技巧※ [1]
· ※出口流程※ [1]
· ※成本核算※ [59]
· ※合同签订※ [1]
· ※单据汇总※ [5]
· ※付款方式※ [3]
· ※信用证集※ [8]
· ※货物投保※ [3]
· ※货物报关※ [5]
· ※托运订舱※ [4]
· ※提单论坛※ [6]
· ※退税核销※ [8]
· ※创业之路※ [5]
· ※销售市场※ [15]
· ※电子商务※ [56]
· ※英语世界※ [18]
· ※人生哲理※ [117]
· ※情感密语※ [184]
· ※外贸函电※ [14]
  最 新 发 表 
    黑客邮件
    Re:quotation list and product specification
    10大话题
    外贸自由人攻克10大难关
    外贸自由人
    做外贸自由人不容易
    软条款
    信用证诈骗
    CIF 缺陷
    Gmail
    共享客户
    爱情,恋情
    CAD解决方案
    业务人员的10大痛苦
    人生的26个字母
    申请***领事认证申办指南
    红娘
    科威特求购石膏板
    以色列求购木托
    ※本博客的***热门话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82
·
评论总数:4762
·
访问总数:613629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