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
 域名:http://yangfanzhe.blog.globalimporter.net/
 
  ·相约一程

或许,爱上他是因为他的温柔。
  "缠绵悱恻",对从前的我来说,永远是要不可及的梦想。
  不清楚是因为自己天生就是***的个性,还是曾经的男友终究把我"驯化"出来,我永远做不来"小女人"。在朋友的眼中,我是***、个性的典范。他们从来不会相信我会有"孤独"和"渴望"。--然而,坚强的女人也需要柔情啊!
  坚强,是我的外表,或许带点伪装,因为不喜欢被称做"娇气"的女孩;温柔,才是我真心的渴望!
  而那令人难忘的一夜温情呵,就这样打开了爱的大门。
  他是如此温柔的男孩!
  那一夜,聆听他均匀的呼吸,抚摩他柔柔的手指,心里决定要做一回赌徒了。
  他的相貌并不出众,***也并非很高,工作也不是很好,贪酒又嗜烟。除了他的"温柔",除了他的聪明,还有一点自负,或许他很平凡。
  可就为这"温柔",这"聪明",这"自负",决心和他相邀一程。
  喜欢看他站在试衣镜前转来转去的可爱的样子,迷恋他紧紧地搂着我的肩走在大街上。他的细长的手指轻轻拨弄我的发,他旁若无人地倚着我,他***的眼睛盯着我的眼,他甜腻腻地喊我"baby"。--他的温存,让我不能自拔!
  他问我如何布下陷阱,捉他如网。--天,分明是他布下的网!
  我知道我和他之间的差距,虽然他一再说我和他是同一类型,我是他女性的化身。我也承认,在我善于掩饰的外表下面是一颗狂热不安的心。他表露出的傻乎乎近乎疯狂的样子,也正是我内心急于压抑的我的雏形。
  他的自负,我的自负;他的疯狂,我的疯狂,几乎同出一辙。我清楚,我明白,但我不曾亲口告诉他。他清楚,他明白,他亲口告诉了我。
  我的不安分,他一清二楚。在他面前,我袒露无遗!不是因为我主动坦白自己,而是他早已看透了我。他并不急于约束我,反而给我更大的自由,因为他明白,这正是捉到我的正确方法。
  未来,越来越变的模糊、迷茫。他不曾开口邀我做他的女友,我也没有辨清他是不是我的男友。他不给我承诺,我也就藐视了承诺。
  他或许不会在这个城市呆太久,我也不会。或许我和他的将来的目的地并不相同。因为寂寞,他来找我;因为他的温柔,我接受了他。曾经喜欢他的"酷",相识之初;曾经喜欢我的"聪明伶俐",未爱之前。他丢了他的"酷",在我面前;我丢了我的"聪明",在他的温柔里。
  有好多东西我和他彼此不满。我不喜欢他嗜酒,嗜烟,不喜欢他的花心,说脏词;他不喜欢我的"不做小女人",不喜欢我的"不温柔",偶尔的"不漂亮"。
  他说,"缘在天定,份在人为!"。是"缘"让我和他走到一起;而"份",就要看彼此努力了多少。
  并不刻意去努力。
  就好象在茫茫的草原上奔跑,我并不急于寻找归路。


 

[2005年 6月25日 11 : 16]      评论:[1] | 浏览:[3805]
     胶合板,三合板,夹板,木板,三合木板.
    你好
    李兵 | 2011年 6月6日 8 : 4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kype:yangfanzhe 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每一位有志者都立志做一番事业,由自己掌握自己的的命运,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辉煌事业,那将不仅仅是一件荣耀的事情,更重要的是经过自己的心血浇灌而成的事业,茁壮成长以后,那份欣喜而充实的感觉,对每个人而言,是多么的充满憧憬,向往和令人陶醉。 如果你想真正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如果你想***限度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和实现自己的理想;如果你想拥有更大的财富和更幸福的生活;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机会和选择;那么我郑重地告诉你去创业,由自己亲手开创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立志作个创业者一心向着目标去努力奋斗!
  文 章 分 类 
· &违反邮件& [2]
· ※Plywood※ [3]
· ※外贸心情※ [9]
· ※外贸经验※ [82]
· ※***※ [2]
· ※网络客户※ [42]
· ※报价技巧※ [5]
· ※谈判技巧※ [1]
· ※出口流程※ [1]
· ※成本核算※ [59]
· ※合同签订※ [1]
· ※单据汇总※ [5]
· ※付款方式※ [3]
· ※信用证集※ [8]
· ※货物投保※ [3]
· ※货物报关※ [5]
· ※托运订舱※ [4]
· ※提单论坛※ [6]
· ※退税核销※ [8]
· ※创业之路※ [5]
· ※销售市场※ [15]
· ※电子商务※ [56]
· ※英语世界※ [18]
· ※人生哲理※ [117]
· ※情感密语※ [184]
· ※外贸函电※ [14]
  最 新 发 表 
    黑客邮件
    Re:quotation list and product specification
    10大话题
    外贸自由人攻克10大难关
    外贸自由人
    做外贸自由人不容易
    软条款
    信用证诈骗
    CIF 缺陷
    Gmail
    共享客户
    爱情,恋情
    CAD解决方案
    业务人员的10大痛苦
    人生的26个字母
    申请***领事认证申办指南
    红娘
    科威特求购石膏板
    以色列求购木托
    ※本博客的***热门话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82
·
评论总数:4762
·
访问总数:613623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