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关阿飞≮---customs' hoodligan
 域名:http://ruiqilin0621.blog.globalimporter.net/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货物原产地证明书》填制说明

***栏:出口方


此栏不得留空,填写出口方的名称、详细地址及***(地区)。若经其它***或地区需填写转口商名称时,可在出口商后面加填英文VIA,然后再填写转口商名称、地址和***。例如:
SINOCHEM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Trading Corp.
No.40,Fucheng Road,Beijing,China
Via Hong Kong Daming CO. Ltd
No.656,Guangdong Road,Hong Kong
第二栏:收货方
应填写***终收货方的名称、详细地址及***(地区),通常是外贸合同中的买方或信用证上规定的提单通知人。但往往由于贸易的需要,信用证规定所有单证收货人一栏留空,在这种情况下,此栏应加注“TO WHOM IT MAYCONCERN”或“TO ORDER”,但不得留空。若需填写转口商名称时,可在收货人后面加填英文VIA,然后再填写转口商名称、地址、***。
第三栏:运输方式和路线
海运、陆运应填写装货港、到货港及运输路线。如经转运,还应注明转运地。例如通过海运,于99年7月1日由广州经香港转运至鹿特丹港,英文为“FROM GUANGZHOU TO HONGKONG ON JULY 1,l999,THENCE TRANSHIPPED TO ROTTERDAM BYVESSEL”,或“FROMGUANGZHOU TO ROTTERDAM BY VESSEL VIA HONGKONG”。
第四栏:目的地***(地区)
指货物***终运抵港,一般应与***终收货人或***终目的港国别一致,不能填后中间商***名称。
第五栏:***机构用栏
此栏为***机构在签发后发***、补发***或加注其它声明时使用。***申领单位应将此栏留空。
第六栏:运输标志
应按照出口***上所列唛头填写完整图案、文字标记及包装号码,不可简单地填写“按照***(AS PER INVOICE NO)”或者“按照提单(AS PER B/L NO)”,货物无唛头,应填写N/M(NO MARK,无唛头)。此栏不得留空。如唛头多本栏填写不开,可填写在第七、八、九栏的空白处,如还不够,可用附页填写。
第七栏:商品名称、包装数量及种类
商品名称要填写具体名称,例如:睡袋(SLEEPING—BAGS)、杯子(CUPS)不得用概括性表述,例如:眼装(GARMENT)。包装数量及种类要按具体单位填写,例如:100箱彩电,应填写为“100 CARTONS (ONE HANDRED CARTONS ONLY) OF COLOUR TV EETS”。在阿拉伯数字后加注英文表述,如货物系散装,在商品名称后加注“散装”(IN BULK),例如:1000公吨生铁,填写为1000M/T (ONE THOUSAND M/T ONLY) PIGIRON IN BULK”。有时信用证要求在所有单证上加注合同号、信用证号码等,可加在此栏。本栏的末行要打上表示结束的符号(**********),以防加添内容。
第八栏:商品编码
此栏要求填写四位数的HS编码,与报关单一致。若同一***包含有几种商品,则应将相应的税目号全部填写。此栏不得留空。
第九栏;量值
填写出口货物的量值并与商品的计量单位联用。
第十栏:***号码及日期
必须按照所申请出口货物的商业***填写。该栏日期应早于或同于实际出口日期。为避免对月份、日期的误解,月份一律用英文表述,例如:1999年12月l日,用英文表述为:DEC. 10,1999。此栏不得留空。
第十一栏:出口方声明
该栏由申领单位已在***机构注册的人员签字并加盖有中英文的***,并填写申领地点和日期,该栏日期个得早于***日期(第十栏)。
第十二栏:***机构证明
由***机构签字、盖章。签字和盖章不得重合,并填写***日期、地点。签发日期不得早于***日期(第十栏)和申请日期(第十一栏)。

[2006年 3月4日 13 : 25]      评论:[0] | 浏览:[279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群: 15656640 报关阿飞物流联盟 诚实人生,激情生活,努力工作! 商圈如海,习水性者生.职场如局,明内幕者存!!! 草昧英雄起,秣马干戈鸣; 转战八万里,锐气动长风; 红尘三尺剑,布衣享盛名; 谁能书阁下,皓首太玄经!
  文 章 分 类 
· 知识问答论坛 [3]
· 外贸新闻 [45]
· 报关报检 [135]
· 加工贸易 [102]
· 外贸核销 [22]
· 外贸工具 [96]
· 外贸心情 [8]
· 论坛回复 [4]
· 外贸流程 [63]
· 单证 [98]
· 外贸*** [137]
· 外贸信息 [6]
· 外贸运输 [14]
· 产地证 [32]
  最 新 发 表 
    上海港出运集装箱登陆按以下方法查询———***强悍工具,货代必看!
    热线问答A
    忍不住想你 其实我放不下你
    漫漫长路~~
    应试技巧及习题精练2
    报关员资格***复习试题1
    应试技巧及习题精练
    2005报关员***精选复习题(一)及***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二十八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二十七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三十二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二十九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二十六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二十五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二十三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十九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十七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十六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十一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十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七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5
    报关员***2005年复习笔记4
    是 非 单 耗
    保税区出来有捷径
    货物自动进口许可管理规定
    办理深加工结转手续的注意事项(二)
    办理深加工结转手续的注意事项
    2005年贸易管制措施解读
    东盟降税一览
    公开透明的纺织品出口管理
    单证操作问题
    外贸人搞定客户的绝招
    做外贸如何降低运输成本
    关于应用无纸通关的申请
    什么是无纸通关?
    如何取得无纸通关业务的资格?
    代理报关企业能提出无纸通关申请吗?
    采用无纸通关方式申报,何时交单?
    无纸通关方式申报后未按规定时限交单,海关处罚吗?
    申请无纸通关业务后能否进行网上支付?
    哪些银行可以进行网上支付业务?
    如何取得网上支付方式出具的纸质税费单据?
    海关为什么要实施便捷通关措施?
    海关有哪些便捷通关措施?
    适用便捷通关措施的企业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
    如何办理便捷通关的申请、备案、审批手续?
    什么是联网报关?
    什么是提前报关?
    什么是快速转关?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12
·
评论总数:1168
·
访问总数:311647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