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垃圾邮件
 域名:http://blog.globalimporter.net/blogger/80
 
  ·中国搜索联盟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中国搜索联盟 
中国搜索联盟 (www(dot)zhongsou(dot)com) 成立于2002年9月,由中国搜索联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共同发起的一个以搜索引擎应用为核心的开放型联合体。

经过短短一年多的发展,联盟的协议成员已发展到500余家,并有5000多家网站同时使用中国搜索联盟的搜索引擎技术。

2004年初,慧聪网旗下的400余家行业网站的加盟,使联盟成员数目扩展到1000余家,这不仅壮大了中国搜索的联盟组织,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是中国搜索得到市场充分认可的表现!

中国搜索联盟作为国内***的跨区域、跨平台、跨行业的搜索联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

我们的联盟成员不仅遍及中国网、新华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青网、中国广播网等***新闻网站,

还有千龙网、东方网、南方网、北方网、红网、四川新闻网等国内***区域门户网站、263等商业网站以及数十家慧聪资深行业网站,

并先后与新浪网、搜狐网、网易、TOM等国内著名网站达成了战略联盟关系,

"与联盟网站密切合作,同加盟成员一起打造业内品牌"是我们合作的共同目标,中国搜索联盟已成为目前国内***且***被关注的"搜索引擎服务平台"。


> 自2002年正式进入中文搜索引擎市场以来,中国搜索(原慧聪搜索)取得了一系列另人瞩目的成就。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发展为全球***的中文搜索引擎服务商,为新浪、搜狐、网易、TOM等***门户网站,以及中国搜索联盟上千家各地区、各行业的***中文网站提供搜索引擎技术。

目前,每天有数千万次的中文搜索请求是通过中国搜索实现的,被公认为第三代智能中文搜索引擎。

      2003年9月25日,慧聪搜索携手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共同发起并成立了国内***的、以搜索引擎应用为基础的联盟组织——中国搜索联盟。

      2003年12月23日,刚刚上市的慧聪国际集团重拳出击,原慧聪搜索正式***运做,成立了中国搜索,全力打造中文搜索***品牌。

      2004年2月25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IDG集团注资中国搜索、成立合资公司。中国搜索将以全新的形象、更高的热情、更大的投入继续创造中文搜索引擎产业的辉煌。

      中国搜索拥有全球***的中文搜索引擎技术,现在已被新浪、搜狐、网易、TOM四大门户,以及1400多家联盟成员网站所采用。每天有数千万次的搜索服务是通过中搜的技术实现的。与一般的搜索引擎相比,中国搜索具有网页覆盖率高、数据更新快、支持中文模糊查询、强大的个性化查询、智能查询、内容相关性分析、便利的专业信息查询等优势,被公认为第三代智能搜索引擎的代表。
 
1、服务内容:组合排名,目录排名,关键字排名,固定排名,网站快速登录
2、网站描述任您写-网站标题、内容描述及搜索关键词由您随心所欲制定 
3、中国搜索联盟搜索排名服务优势: 强大的地域性,广泛的行业性,综合流量大,发展潜力大
4、服务体现:中国搜索联盟30多家区域门户 ·新浪综合搜索结果首页 ·3721实名搜索结果右帧 ·***各地信息港搜索结果首页 ·20家慧聪行业网站
 
------------------------------------------------------------------------------------------------
2004初中国搜索凭借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创新的服务理念,率先提出桌面搜索的概念,推出个人信息门户"网络猪",2004年7月中国搜索又凭借网络猪广大的用户群体,推出了继IP寻址、域名寻址和网络实名之后的第四代寻址产品――桌面寻址,引发了寻址方式的一场变革!

  
  桌面寻址是迄今为止***简便,***的第四代互联网访问方式。
  
·完全脱离浏览器的互联网访问方式 
 无须打开IE,无需打开烦人的浏览器,使用网络猪,客户只需输入你的公司名称,行业词汇就可以直达你的网站。 
  
·不需要输入关键词 
 无需输入任何关键词,用鼠标划上你要寻址的关键词,立即找到你要访问的网站,倡导***简便的寻址方式。 
 
·在桌面任何地方都可直达网址 
 无论你在Word中编辑文档,还是在Outlook中阅读邮件,随时随地直达你要进入的网站。 
 
·全智能检测技术 
 智能推测用户输入的寻址词,不受用户输入的失误,错漏影响,确保用户找到你,找到你的网站。 

[2004年 12月10日 12 : 56]      评论:[2] | 浏览:[3565]
     有意加盟索取资料
    这个标题真好!
    刘伟 | 2005年 7月26日 11 : 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有了email, 难免会经常收到垃圾邮件,但偶尔捡捡破烂也不错哦. -----------------------本Blog的全部信息均来自于垃圾邮件.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文 章 分 类 
· 网站 [18]
· 展会 [12]
· 企业 [5]
· 软件 [3]
· 产品 [2]
· 知识 [9]
· 刊物 [3]
· 广告 [1]
· 聚会 [1]
  最 新 发 表 
    河南民间手工艺术品--小李庄立体画
    北京首放黑马投资报告市场价80000元/年
    急需资金100万!兼职月薪1万!
    2005年5月1日江西人在上海大型活动安排
    如果对待客户索样
    处理客户回绝的手段
    创业者是***可爱的人
    国外客商是如何获得的?
    浦项制铁供应商调查表
    中国徽商网
    2004年中国塑料行业发展及投资分析研究报告
    国外客户生意经
    环球财经专递
    CCC认证、CE认证技术咨询
    环球经理人促进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4
·
评论总数:257
·
访问总数:39940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