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域名:http://shin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出口到台湾

有客户和我公司达成商务合作,出口产品到台湾。他要求我们把产品的包装做成中性的,(我们的产品是编织袋内衬塑料包装袋,并且不注明:MADE  IN  CHINA。)因为那边对从大陆这边进口货物有特殊的限制?有没有对这方面有经验的前辈给我点建议,我应该怎么做? urgence!
THANK  YOU  IN  ADVANCE。

[2005年 4月27日 17 : 24]      评论:[28] | 浏览:[4788]
     给点建议
    台湾对于货物进口是有限制的,所以通常要求不要在货物包装上有看到MADE IN CHINA的字样的.既然这样,你的包装不打唛头,或者打其他的字样,只要不显示MADE IN CHINA就可以啦,据我所知,到台湾不需要提供原产地证明的,因此不需要顾虑这个.而且通常他们提单也会要求显示起运港为香港的,你在给船公司下订单的时候要记得和他们说.
    Fanny | 2005年 5月7日 14 : 18

     解答
    台湾人这样的做法很多,一般很变通,但你这里的原产地证明还是一样的,他要怎么做就让他去吧,他应该不是在台湾销售,我估计他可能到香港后就直接转去其他地方了。
    NOVA ZHOU | 2005年 5月3日 15 : 5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经验 [6]
  最 新 发 表 
    出口配额/许可证?
    外贸接单高手帮忙
    有谁知道怎样做电陶瓷的预期海外市场的调查吗?
    请教中介贸易业务的扩展因该做么做?
    出口到台湾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
·
评论总数:37
·
访问总数:10071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