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邓的家
 域名:http://dian.blog.globalimporter.net/
 
  ·爱情与婚姻

无论男人,女人,都需要一个安稳的家庭。当你奔波跋涉在红尘路上,远远的望着家里那盏充满温情的灯火,都会步履匆匆地赶回来。当每个晚餐的团聚,与着妻儿的天伦之乐,享受着家中的自由随意,呼吸着温馨的空气,舒展着自己的心情,便多了份平静和从容。这时,你会情不自禁的展颜:有家的感觉真好!爱情从来就没有平等过,并不会因你付出了全部的爱,他就跟着付出全部的爱。法律没有这样的规定!所以就发生了有的人拼命付出,而另一方就只是接受,一个人太爱另一个人了,受伤害的就一定是付出爱的人!虽然这个逻辑有点荒谬,但事实大都如此,看看身边的事情不言而语!!
   人在旅途,无论遇到多大的风浪,只要夫妻之间同心忠诚于婚姻这条船,尽管没有扬帆乘风破浪的远行,哪怕搁浅在平静的浅滩,这给你的是一种稳定的踏实。***后一切都会风平浪静,船依旧是那条船,你还是你,无论欲望怎样疯狂,可是婚姻依然是你们栖身的港湾。可一旦船千疮百孔完全失去了自身的价值和修正的必要,再也不能承担它的义务和使命,船上的人千万不能和船一起沉入大海,被滔滔海水而淹没!
    一个人走过自己的人生岁月,经过各种风雨,都会留下几分痕迹,有的是自己的选择,也有的是命运的安排,不管怎样,这些都无从改变。名人也好,凡人也罢,对于过去的事情都需要几分的从容和淡然。命运也是一场无常的游戏,在有生之年,如果还有爱,如果还有健康,就要珍惜。珍惜这条船,及船上的人。 

 

[2008年 1月3日 23 : 1]      评论:[3] | 浏览:[1875]
     是呀,好好珍惜!
    颇有此感,人与人在一起就好好珍惜!
    静子 | 2008年 1月21日 23 : 43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珍惜眼前的幸福,找份工作,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活得开心点
    mandy | 2008年 1月5日 15 : 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心情故事 [8]
  最 新 发 表 
    爱情与婚姻
    带我回家
    不再自称“风一般的女子”
    天亮了,是醒了还是要睡了?
    没工作的日子
    如果生命只剩一天
    什么是爱?
    久违了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
·
评论总数:9
·
访问总数:8217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