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旱树
 域名:http://yansaily.blog.globalimporter.net/
 
  ·沟通由心开始

自从互联网走进了千家万户,很多大人和孩子都进入了网络,并且学会了网络聊天,聊天——也可以说成是人与人的沟通。
从去年冬天起,由于我有充足的时间,再加上对网络有种新鲜感,我也学会了***基本的程序——聊天,并且一直到现在,别人说:“聊天会上隐,这话没错,我想我们谁都不例外,”同时,还有人说:“现在不会用计算机是文盲。”说起文盲二字,我突然想起一些人,就在聊天的人群里,有个别人说话却像流氓,其实计算机本身并没错,聊天也没错,只要我们把心放正,就会聊出快乐,只要用心沟通——就能让你的郁闷变得愉悦,用心沟通——就能让你在这里听到朋友向你真实的倾诉,哪怕你和他从未见过面,他也会把他的理想、事业、家庭和生活跟你谈谈。
聊之初,性本善,那时彼此间的问候,时刻都洋溢着中国人的传统——文明和礼貌,甚至一个粗略的“你好”都时时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哪怕这个粗略的问候是一件极破的棉袄,但它穿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也是暖融融的。

[2007年 11月30日 11 : 19]      评论:[0] | 浏览:[242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日志 [5]
  最 新 发 表 
    正宗幽默
    祖国在我心中
    沟通由心开始
    做真实的自我
    学会欣赏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7496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