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可不一样
 域名:http://sheena.blog.globalimporter.net/
 
  ·春节前

我们公司特别忙,我不得不挤时间去买回家要带的东西。拿到工资的瞬间,真的特开心,想想可以帮爸妈减轻点负担,自己的愧疚感也就少些!
昨天,我和***去百货大楼买的衣服。 给老爸选了一件特别适合质量很好的棉外套。爸爸一直不舍得给自己添加新衣服,总是说自己很耐冻,不喜欢穿太厚的衣服。平时经常给自己添衣服,而老爸老妈似乎两年才平均一套比较好的衣服。我以后***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很懂事,学习很努力,从来不乱花钱!其实,她这样年龄段,是爱打扮的季节,不要忽视这点奥。多得她些鼓励,少约束她!
腊月27,去舅姥爷家提前拜节!他们家对我家有恩,一直没有报答的机会。作晚辈的,只是想尽***努力的尽点孝心。带了些公司发的较好的礼品,想着简单坐坐说说话,毕竟我们现在不是小孩子了。饭吃的很香,好久没吃过家里做的饭菜了!这次,感觉舅姥爷舅姥姥有些老,身体状况不如从前了!快走的时候,他们硬是王我们手里塞压岁钱,***后还是推不过。这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自己又没办好事,又给人家添负担了!以后这份情,我们一定要还回来!祝他们全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好人好报!

[2008年 2月3日 16 : 27]      评论:[0] | 浏览:[117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pecail as you are! You can make it as long as you believe it!
  文 章 分 类 
· my trading [1]
· My Love [1]
· daily life [1]
  最 新 发 表 
    春节前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4338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