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冰峰
 域名:http://xiaosaily.blog.globalimporter.net/
 
  ·其实,人生就是一场赛事

其实,人生就是一场赛事,是一场考验每个参赛者意志和耐力的长跑。和体育长跑所不同的是:在体育赛场上,往那个方向跑?跑到哪里?走哪条路上跑,每个参赛者心中都清清楚楚。而在人生的赛场上,很多人没有自己要到达的目标,他们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跑,或许有人知道自己该往那个方向跑,但他们不知道终点线在哪里?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个路口。正是自己的这种不确定性,制造了很多的抱憾和后悔,在人生的赛场上,很多人抱怨命运不公,叹息天不佑我。只是他们当中的很多人并不知道,他们已经跑到了成功的大门前,只要他们再往前迈动一步,他们就会跨入辉煌的殿堂,可惜的是在一步之遥前,他们少了再坚持“***后三天”的勇气与毅力,在胜利的大门口自我放弃了。
人生,是一场赛场,我们需要做的坚持,只要坚持向前,命运就会青睐你,她支持你快跑,也允许你慢走,快跑她给你快跑的收获,慢走她给你慢走的境界。该快跑是一定要快跑,不然我们就会被时光之流彻底淘汰,该慢走是一定要慢走,慢走,可以让我们积蓄更充足的力量向前,慢走,还可以让我们收获到许多珠贝。我年轻的时候,也一直在向前奔跑,不惑之后我才发现在奔跑中丢失了许多、遗落了很多。

[2008年 3月22日 13 : 10]      评论:[0] | 浏览:[284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外贸 [5]
  最 新 发 表 
    电子信用证在国际贸易结算中的应用
    外贸企业客户信用风险特征
    自由贸易协定(FTA)的含义
    新贸易壁垒产生的原因
    其实,人生就是一场赛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765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