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之所
 域名:http://yajay.blog.globalimporter.net/
 
  ·佛说做人的道理

1、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2、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3、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4、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5、不宽恕众生,不原谅众生,是苦了你自己。

[查看全文]
[2005年 10月7日 9 : 27]      评论:[1] | 浏览:[2265]
  ·没屁股有个性的Mini Cooper

现代人很容易迷失自己,常常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无论是精神或者物质上都是一样。而设计师的工作就是告知你的需要,Mini的设计,从外观、内厢到零碎配件和喷漆都在阐述着这种透明概念。

Mini Cooper是一种个性的展示,视觉传达的信息就是崇尚自由,追求生活品质,在喧嚣的都市里完全释放自己。

[查看全文]
[2005年 9月27日 15 : 35]      评论:[0] | 浏览:[4711]
  ·关于“有容之所”

关于本blog的名字

[查看全文]
[2005年 9月27日 0 : 15]      评论:[0] | 浏览:[3428]
  ·本页效果

本页面采用的效果的代码~~

[查看全文]
[2005年 9月25日 18 : 49]      评论:[0] | 浏览:[3271]
  ·庄子|象哲学一样生存在人间

一条鱼摇着尾巴游来,乞求庄子的爱情,庄子敲敲鱼的脑袋,告诉它:你拥有,就会失去。你若没有生的快乐,就不会有死的痛苦。所有拥有就是失去,死就是生。相濡以沫,***终还是要在光阴中彼此迷失。我们为什么走那么多弯路呢?结局清清楚楚地摆在前面,它可以用更简单的方法抵达。

  他告诉鱼:你还是回海里去吧,江长湖宽,生命只是一场体验。

[查看全文]
[2005年 9月16日 14 : 45]      评论:[0] | 浏览:[2325]
  ·供应商如何接触买家

一、应付买家的网上查询,应该要有一个辨伪程序;二、处理买家的查询一定要注意方法和技巧;三、要非常清楚你的产品(包括质量); 四、电子邮件的使用技巧;五、 要不断地细致跟踪曾向你发过查询的客户。

[查看全文]
[2005年 8月25日 0 : 15]      评论:[1] | 浏览:[3421]
  ·芙蓉姐姐语录

芙蓉姐姐,一名来自陕西游荡在清华、北大的边缘人,考研三次失败,目前在北京某出版社当图书编辑。2005年初,芙蓉姐姐令人叫绝的照片、以及“狂舞清华”的视频片段被清华、北大以及国内无数个BBS转载,芙蓉姐姐瞬间成为今年中国互联网上***炙手可热的偶像人物,有人说她自恋也有人被她折服。在这里我们选取几段芙蓉姐姐的经典语录:

[查看全文]
[2005年 8月21日 23 : 41]      评论:[0] | 浏览:[2172]
  ·也算大话西游

经历的事情多了,才知道问题不那么简单。《西游记》虽然讲的是神仙妖魔世界,本质上仍然是一个政治故事。既然是政治,决定能否吃掉对方的,自然不是嘴,而是权力。从政治角度来说,唐僧根本就不是一种适于食用的生物,为什么呢?因为在政治生态圈中,妖怪们看似强大,却处于食物链的低端,而唐僧反之,看似文弱,却处于食物链的高端。“吃唐僧一口肉可长生不老“,原本就是一句政治谣言。
……
对于玉帝治理下的种种弊端,如来并非不知,只要不威胁到政权,只是不管罢了,但事情竟然发展到孙悟空造反,直接危及政权稳定,如来不能不对整个治理结构重新思考。经过深思,他下定决心,必须选拔新一代领导人,并重新梳理各方力量,该灭的灭,该升的升,扩大统治基础,使之能代表更多的阶层,把政权危机消弥于无形。

[查看全文]
[2005年 8月21日 23 : 25]      评论:[0] | 浏览:[1848]
  ·话 语

言论自由,启发之,深思之,回味之……

[查看全文]
[2005年 8月21日 23 : 29]      评论:[0] | 浏览:[211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大家好!欢迎来到有容之所!  
给我留言

有事Q我~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 [3]
· 网游点滴 [4]
· 他山之玉 [2]
· 个人记录 [3]
· 另眼旁观 [5]
· 学习感悟 [2]
· 养生之道 [1]
· 工具特效 [1]
  最 新 发 表 
    佛说做人的道理
    没屁股有个性的Mini Cooper
    关于“有容之所”
    本页效果
    电脑族养生之道应从养肝开始
    庄子|象哲学一样生存在人间
    供应商如何接触买家
    芙蓉姐姐语录
    也算大话西游
    话 语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0
·
评论总数:7
·
访问总数:12153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