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rototyping
 域名:http://coolprototyp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Do you need to have a patent?

Do you need to have a patent?

[查看全文]
[2009年 6月25日 0 : 0]      评论:[0] | 浏览:[2212]
  ·25句实用的健康忠告

25句实用的健康忠告

[查看全文]
[2009年 6月18日 15 : 29]      评论:[0] | 浏览:[2053]
  ·不能缺的10种营养

美国《福布斯》杂志近日刊文,就老年人如何合理饮食提出了十条建议。

[查看全文]
[2009年 6月11日 8 : 42]      评论:[0] | 浏览:[1433]
  ·你掌握赞美别人的技巧吗

赞美别人,仿佛用一支火把照亮别人的生活,也照亮自己的心田,有助于发扬被赞美者的美德和推动彼此友谊健康地发展,还可以消除人际间的龃龉和怨恨。赞美是一件好事,但绝不是一件易事。赞美别人时如不审时度势,不掌握一定的赞美技巧,即使你是真诚的,也会变好事为坏事。所以,开口前我们一定要掌握以下技巧。

[查看全文]
[2009年 6月2日 1 : 18]      评论:[0] | 浏览:[1216]
  ·“请”字的妙用

在很多场合,“请”字的应用表现出对对方的尊重,是一种常见的礼数。

[查看全文]
[2009年 5月30日 11 : 37]      评论:[0] | 浏览:[1739]
  ·助你死里逃生的半杯水

哈利和朋友困在沙漠,后来哈利发现了满满一杯水,是先给朋友,还是留给自己慢慢救命?

[查看全文]
[2009年 5月29日 14 : 35]      评论:[0] | 浏览:[1732]
  ·成就与出身无关 与信心有关

俗话说,这个世界是由自信心创造出来的。充分的自信和坚忍不拔的意志,是事业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条件。

[查看全文]
[2009年 5月28日 9 : 7]      评论:[0] | 浏览:[1499]
  ·不要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

让我们记住这个简单道理:不要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

[查看全文]
[2009年 5月27日 15 : 19]      评论:[0] | 浏览:[1684]
  ·星座幸运花

我是双子座

[查看全文]
[2009年 5月14日 5 : 51]      评论:[0] | 浏览:[1555]
  ·不要在错误的地方寻找正确的***

不要在错误的地方寻找正确的***,不要在不该停留的地方停留太久。

[查看全文]
[2009年 5月13日 5 : 39]      评论:[0] | 浏览:[1913]
  ·在美女和女巫之间的选择

那是在一次英语口语课上,我们的美国老师给大家留了一个家庭作业:学习一篇文章并思考文章的问题,下一堂课将用英语进行讨论。那只是老师为了我们练习说英语的一篇文章,但由此却引出了一些思考。我把那篇文章翻译成中文,大意是:

这个问题是: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查看全文]
[2009年 4月24日 22 : 59]      评论:[0] | 浏览:[1766]
  ·笑一笑十年少

笑一笑十年少

[查看全文]
[2009年 4月22日 4 : 34]      评论:[0] | 浏览:[1765]
  ·只有Attitude是百分百

努力工作、知识、爱情、好运这些我们通常认为重要的东西往往并不是***重要的,我们对待工作、生活的态度能够使我们的生活达到100%。

[查看全文]
[2009年 4月19日 11 : 37]      评论:[0] | 浏览:[2029]
  ·成长中必须知道的20个故事 (八)

故事十九 大海里的船
故事二十 驴的哲学

[查看全文]
[2009年 4月16日 8 : 59]      评论:[0] | 浏览:[1385]
  ·用来表达郁闷的十句话

大学生***爱说郁闷了,用English 怎样表达?

[查看全文]
[2009年 4月14日 14 : 55]      评论:[0] | 浏览:[1634]
  ·实用推荐:***容易翻译错的25个汉语句子

我们***容易翻译错的汉语句子,用英语应该怎样正确的表达?

[查看全文]
[2009年 4月14日 14 : 53]      评论:[0] | 浏览:[1598]
  ·单词快速记忆法的捷径

怎样才能把这么多单词背下来呢?***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想比别人成功,就一定要走捷径。不要期盼自己比别人幸运,也不要指望自己比别人更聪明或者更勤奋。从智力上说,从机遇上说,自己和别人都是差不了多少的,想超过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就一定要走捷径,捷径,捷径!

[查看全文]
[2009年 4月11日 16 : 7]      评论:[0] | 浏览:[158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Cool Prototyping is a leading supplier of individual services such as: product design, rapid prototyping, injection molding and manufacturing. We can also fully integrate the various processes of creating prototypes, whether it be combining the rapid prototyping, molding, including injection molding and our specialty in plastic injection molding, with many other manufacturing services into a cohesive product
  文 章 分 类 
· 情感 [33]
· 外贸经验 [26]
· 营销 [20]
· 原创文学 [0]
· 聚会游记 [0]
  最 新 发 表 
    What are 3D drawings and why do you need them?
    What kinds of technologies of prototypes usually use?
    What are the advantages of a Concept Prototype?
    How to create the working model?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produce computer models and physica
    What is the purpose of a Horizontal Prototype?
    How to create a physical prototype?
    Do you need to have a patent?
    好习惯和坏习惯
    保持正直的操守
    25句实用的健康忠告
    怜惜是***深挚的爱情
    幸福是什么?
    思绪如风
    感恩父母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6
·
评论总数:24
·
访问总数:16413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