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行线物流
 域名:http://xmkxx.blog.globalimporter.net/
 
  ·限制添加剂使用 中秋月饼保质靠冷链

中秋将近,月饼已大量上市。近日,记者随重庆市质监局工作人员前往市一些月饼生产厂,对月饼的生产制作进行抽查。记者了解到,由于《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对添加剂使用进行了严格的规定,今年的月饼保质期基本上都缩短到30天到45天,而且月饼颜色较往年显得更加金黄。所以冷链物流将是***月饼质量的关键。

[查看全文]
[2013年 3月30日 12 : 50]      评论:[0] | 浏览:[1426]
  ·我国有望5年内建成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

从田间到餐桌”的一体化冷链物流体系有望未来几年在我国实现。***发改委日前印发《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到2015年,我国冷库总容量将在现有880万吨的基础上增加1000万吨,建成一批效率高、规模大、技术新的跨区域冷链物流配送中心。这是我国冷链物流行业***发展规划,也是鼓励民资“新36条”发布后,针对物流行业的***配套性文件。

[查看全文]
[2013年 3月30日 12 : 49]      评论:[0] | 浏览:[1534]
  ·聚氨酯材料在冷链物流技术中的应用

我国的冷链物流行业始于早期的进出口贸易,多用于跨国、跨地区的长远距离运输过程,应用领域有限,当时的政策、经济和技术环境也较为恶劣。时至今日,冷链物流已逐渐发展成为影响国计民生的一个重要行业,是现代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冷链物流技术与设备发展环境正逐步得到改善。

[查看全文]
[2011年 10月20日 11 : 0]      评论:[0] | 浏览:[625]
  ·冷链运输环节中的细节管理

冷藏、冷冻食品与其他加工食品在物流作业中***的不同是:食品从原料到消费者手中的全过程均需进行温度控制即低温控制手段与控制技术贯穿于冷链的全部环节。

[查看全文]
[2011年 10月20日 10 : 56]      评论:[0] | 浏览:[1039]
  ·2011冷链物流迎来黄金发展期

2010年***发改委***我国首部《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规划》,通过规划实施,我国将再增加1000万吨冷藏库的能力,《规划》的***推动了冷链物流市场的发展,《规划》提出完善相关政策与法规,兼顾农产品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的特点,完善企业营业税差额纳税试点办法,扩大政策享受范围;放宽冷链运输车辆的城市交通管制,合理确定运输车辆的载重量;支持冷藏运输车辆跨区域加盟,在车辆审验、车辆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2011年,冷链物流的发展跨出了重要一步,有望迎来冷链物流史的大跨越。

[查看全文]
[2011年 8月31日 10 : 43]      评论:[0] | 浏览:[1219]
  ·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规划新发布

由于流通过程中腐损率高,每年我国在运输过程中腐烂的果蔬超过1.42亿吨,经济损失超过了1000亿元。刚刚发布的《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简称《规划》),有望解决这一难题。
所谓“冷链物流”,是指冷藏冷冻类食品在生产、贮藏、运输、销售,***后到消费前的各个环节中始终处于规定的低温环境下,以***食品质量,减少食品损耗。***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指出,由于我国冷链物流产业落后,每年因此造成的损失数以千亿计,《规划》的***,有望带动2000亿的社会投资来发展冷链物流产业,并对***食品安全、提高食品质量意义重大。

[查看全文]
[2011年 8月31日 10 : 42]      评论:[0] | 浏览:[1109]
  ·“国八条”,三个角度助力冷链物流

“国八条”,三个角度助力冷链物流
2011年6月21日至23日,第二届国际冷链物流展览会于广州圆满落幕。此次会议以冷链物流为主题,以“国八条”的发布对物流行业的影响和冲击为切入点,集展览、会议、交流于一体,为广大冷链相关企业提供商贸平台。

[查看全文]
[2011年 8月31日 10 : 41]      评论:[1] | 浏览:[1270]
  ·什么是冷链物流?

什么是冷链物流?
冷链物流 泛指冷藏冷冻类食品在生产、贮藏运输、销售,到消费前的各个环节中始终处于规定的低温环境下,以***食品质量,减少食品损耗的一项系统工程。它是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制冷技术的发展而建立起来的,是以冷冻工艺学为基础、以制冷技术为手段的低温物流过程;是需要特别装置,需要注意运送过程、时间掌控、运输型态、物流成本所占成本比例非常高的特殊物流形式。
……

[查看全文]
[2011年 8月15日 10 : 49]      评论:[0] | 浏览:[1229]
  ·厦门市快行线物流有限公司

厦门市快行线物流有限公司是从事大型超市配送和食品冷链管理的专业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具有丰富的冷链物流运作和城市(酒店、超市、医药疫苗)配送经验。

[查看全文]
[2011年 8月15日 10 : 42]      评论:[0] | 浏览:[65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快行线物流 [10]
· 物流资讯 [22]
· 物流知识 [1]
  最 新 发 表 
    冷链物流成为保障食品安全的必要措施
    限制添加剂使用 中秋月饼保质靠冷链
    我国有望5年内建成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
    我国冷链产业期待“中国制造”
    食品保鲜的重要显现促使冷链物流的兴起
    冷链产业撑起食品安全“蓝天”
    冷链行业与电子商务结合 冷链物流是关键
    国内水果蔬菜冷链运输率不足10%
    冷链物流第三方登上舞台 政策护航
    冷链运输:生产与消费的安全桥梁
    上海积极推动建立高效、绿色、便捷城市配送物流服务体系
    航空港物流园:打造厦门***冷链物流中心
    国内超市物流配送影响终端商品价格
    厦门***果蔬配送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从冷藏车到冷链综合运输系统的嬗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
·
评论总数:5
·
访问总数:6499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