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puluosi
 域名:http://xupuluosi.blog.globalimporter.net/
 
  ·高强度螺栓的进场检验

高强度螺栓全名为高强度螺栓连接副,这种螺栓强度比普通的螺栓高出很多,所以常常用在长久固定的大型设备上面。因为高强度螺栓连接副比较特殊对技术要求比较高所以在运输的时候要做防雨防潮处理,特别要注意的是要防止高强度螺栓的螺纹处损伤,并在搬运的时候要轻装轻卸。高强度螺栓在进场的时候需要做进场的检验,主要是做扭矩系数的检验,高强度螺栓的扭矩系数检验是在扭矩系数试验仪上来进行的,测试的时候主要是测定扭矩系数平均值和标准差。
工地验收的时候高强度螺栓的扭矩系数平均值控制在零点一左右,标准偏差一般都是小于零点零一。这里要注意扭矩系数试验要用掉八套螺栓,每一套高强度螺栓都不可以重复使用,在做扭矩系数试验的时候,高强度螺栓的预拉力值都要控制在规定的范围之内,如果超出这个规定的范围测出来的扭矩系数就是无效果的。高强度螺栓的扭矩系数是有***期的,过了一定的时期就无法***扭矩系数达到预先设计的要求一般***期是六个月如果高强度螺栓放久了就要重新测定了。高强度螺栓在试验的过程中一定要***施加扭矩的均匀,***不可以出现冲击,试验的环境也要与施工的现场保持一致,要一样的温度一样的湿度,在试验场所用到的器具与仪表还有高强度螺栓连接副都要安放在这

[查看全文]
[2013年 7月5日 8 : 31]      评论:[1] | 浏览:[1319]
  ·徐浦该向乔布斯学习什么?

乔布斯的魅力不仅在于他开发了如此完美的苹果产品,更在于其超强的创新精神。在此,建议公司搞次膨胀螺栓创新大赛,让徐浦员工一起向乔布斯学习,像苹果学习。

[查看全文]
[2011年 10月22日 20 : 36]      评论:[0] | 浏览:[710]
  ·不可忽视的电梯膨胀螺栓

小小的螺栓,通常引不起大家的关注,但就是这样不起眼的小配件,在电梯里,却可能酿成重大的安全事故。

[查看全文]
[2011年 10月22日 20 : 34]      评论:[0] | 浏览:[724]
  ·看小螺丝如何节约大成本

2011年10月10日上午,上海徐浦标准件有限公司模具加工车间青工小李正在操作钻床。当他给模具钻完孔后,关闭冷却液电源开关时,发现开关出现了故障,便找来了电工彭学杰。彭学杰打开配电盒,发现电源开关上的一颗固定螺丝生锈后变形了。他立刻拆下开关,可在拆取这颗固定螺丝时由于锈蚀的严重,把这颗螺丝拧断了。
这下可麻烦了,怎么办呢?取不出生了锈的螺丝就无法修复冷却液电源开关,这个开关就报废了。可是要怎么才能取出这锈螺丝呢?老彭有些犯难了。望着彭学杰一筹莫展的样子,他们部门的一位同事开玩笑的说:“老彭师傅,螺丝锈了你脑袋也‘锈’了啊,领一个新电源开关换上不就得了。”老彭却严肃的对他说:“换一只新开关需要150多元钱,要是取出坏的螺丝,就能为公司节约下这150元的成本。”
说笑间,老彭灵机一动,顿时有了主意,对了,可以将两颗螺帽拧在断螺丝上,背在一起,用扳手将螺丝慢慢旋出。想到这,他立即在他的工具箱里找出两颗合适的螺帽,拧在螺丝上,锈螺丝真的取出来了。看到这一切,模具车间的同志感慨地说:“可以啊,取出一颗螺丝就为咱们公司省下150多元,真厉害!
徐浦公司的领导知道这件事后,开会表扬了彭学杰,并鼓励全公司的员工向他学习,从小处做起,为公

[查看全文]
[2011年 10月21日 14 : 23]      评论:[1] | 浏览:[1291]
  ·地脚螺栓引起的安全隐患

地脚螺栓、7字地脚螺栓、799地脚螺栓、徐浦标准件、紧固件

[查看全文]
[2011年 10月19日 12 : 57]      评论:[1] | 浏览:[972]
  ·一个管片螺栓安装工人的故事

人总是善于遗忘的。当地铁成为现代都市的一个标志,当某一天我们感受到这个城市的发展时,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记得,有那么一个人,曾 以这样的姿势,蹲在这里拧一个个螺栓螺栓。

[查看全文]
[2011年 10月11日 14 : 53]      评论:[0] | 浏览:[113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随想杂谈 [84]
  最 新 发 表 
    高强度螺栓的进场检验
    徐浦该向乔布斯学习什么?
    不可忽视的电梯膨胀螺栓
    看小螺丝如何节约大成本
    地脚螺栓引起的安全隐患
    一个管片螺栓安装工人的故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4
·
评论总数:3
·
访问总数:1914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