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日子
 域名:http://jenniferli.blog.globalimporter.net/
 
  ·学会承受

生活总是这样,一时是你做旁观者,一时又是你成为故事的主角。每个人的经历都有相对平凡,每个人的内心都不简单,我们总是弄不清自己想要的东西,总是在寻觅中得到一些却又失去更多。也许直到伤痕累累我们才明白有些东西是永远都收不回来的,但也就是这种无法挽回的事情才使得我们在这个世界里更加认真地活着。我们知道自己已不能抱怨什么了。要学会争取,要学会理解,要学会包容,要懂得所谓的人生真谛。我们不要求自己在一瞬是长大,但至少我们知道自己是朝着自己想要成长或成为的方向在努力,这就足够了.....

[查看全文]
[2008年 5月24日 12 : 39]      评论:[1] | 浏览:[2115]
  ·THINGKING

Since last time I went home, In my mind,I always want to say what,but just I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域名隐藏* I saw my parrents,they were really older than before,sometimes I felt tired outside,to be honest, my parents also are more painstaking than *域名隐藏* r,now I do nothing for them,I think I can do that is to work hard,don't let them *域名隐藏* set their heart at rest.
Home is the best warm place to *域名隐藏* make me feel freedom and confortable,I am happy to be with them, that day my father and monther talk with me about personal affair,''you should make a BF,why don't you findone''.oh,yes,I should findone.I keep silence for a moment.I said,it needs luck(yuanfen).now maybe my luck won’t *域名隐藏* I think this affair can't impatient,just with patient to wait. Frankly speaking,I really don't know “where is the man who I'd like to find in my mind?”Don't think about it in *域名隐藏* reality make you have to think about it.
COME ON!MY FUTURE IS NOT JUST A DREAM!

[查看全文]
[2008年 4月26日 16 : 26]      评论:[0] | 浏览:[2229]
  ·感恩的心

无论是亲情,友情和爱情,我们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哪怕别人给予你一点的帮助.心存感恩,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过的更加快乐和充实.
对于亲情的感恩,我想用我的一生也报答不清,小时候不理解父母的苦心.总是再做着与他们相反的事情.现在长大了,看到他们日益变老的身体,泪水不由地从脸颊滑过,心里真的好想让他们停下来休息.不要再为我们而费心.可他们总是说:''只要你们过的好,我们就高兴."父母对我们的付出,真的让我无言以对.现在的我,一直再努力为了让他们过的更好.心里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对我的付出,更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希望.写到这,心里好想回家看看他们,家里永远是我***归宿.
心存感恩,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挫折,都会坦然的面对.
心存感恩,心里不会孤单和寂寞.
心存感恩,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快乐!

[查看全文]
[2008年 2月27日 16 : 54]      评论:[2] | 浏览:[5236]
  ·随笔

***近好想写点什么,但又不知从和写起.生活中我们总会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总会有一些抱怨,记得有人说过一句话:"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适应它,"也许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让我们自己无法预料的事情,这时我们该怎么办呢?我们只有努力去适应它,才能体会到生活的真谛,才能感受到生活中的快乐.不要再抱怨了!努力工作!加油!选择不悔!

[查看全文]
[2008年 2月27日 16 : 42]      评论:[0] | 浏览:[2878]
  ·感想

生活中,能有一个时常被人牵挂的朋友,这就是一种幸福.因为无论自己身在何处都会感觉到这个朋友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 只有身处逆境的时候,才知道真诚的朋友有多少,人,都需要思想上的按摩,精神输液,心灵扶搀.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所以我会珍惜现在和我相处的朋友,时间可以证明朋友间的相处是否真诚,喜欢和爱一个人都需要一段时间的相处. 相信距离不会改变两个对彼此都有感觉的人. 但是现在发现我是错的,因为彼此根本就不合适!

[查看全文]
[2008年 2月27日 16 : 36]      评论:[1] | 浏览:[2605]
  ·心情

***近一段时间的日子里,每天都在想着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可一时的我还没有理出头绪.在想:难道忘记了自己的目标了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该静下心整理自己的心情的时候了.
其实每天的心情都是自己给的,与其让自己在徘徊中度过,还不如让自己轻轻松松的过好每一天.加油!努力把自己的目标实现.现实中的我似乎在期待着什么,又好像在失去着什么.无论是期待还是失去,都要自己去体会.
时间在从我们身边匆匆的流过,为了自己的目标的实现,只有自己不断付出,才能得到回报.
现在的我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情,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永远快乐!!!!!

[查看全文]
[2008年 2月17日 15 : 49]      评论:[3] | 浏览:[251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感情 [2]
· 亲情 [0]
· 友情 [0]
· 工作 [1]
· 外贸学习 [22]
· 生活常识 [1]
· 英语学习 [7]
· 随记 [6]
· 生活 [5]
· 女性常识 [2]
  最 新 发 表 
    B2B
    值得学习的
    钱永远不会是目标,但是它会是结果
    国外在线视频网站集锦
    出口报检流程
    货物出口订单流程
    外贸学习
    纪实个经典国外B2B网站,全部可免费发
    外贸学习
    外贸人参考的国际英文网站
    了解和学习
    学习
    学习
    学习
    学习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4
·
评论总数:146
·
访问总数:24109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