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yan-diamond
 域名:http://gangyandiamond.blog.globalimporter.net/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北京安泰钢研超硬材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泰钢研)是制造和开发高性能金刚石工具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 1993 年,是钢铁研究总院的子公司,员工 700 人。公司秉承钢铁研究总院研发实力,凭借雄厚的技术积累、一流的***队伍、严谨的技术作风、先进的生产装备,在开发激光焊、高频焊、冷压和热压烧结等各种制造工艺基础上,不断推出新产品,形成各种用途的金刚石锯片、磨轮、钻头、绳锯、金刚石触媒合成柱等***系列化产品。产品在国内***早通过德国 DSA , *** 认证,并于 2006 年成为欧盟 oSa 安全组织的会员;安泰钢研公司在国内行业中***早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年产高品级金刚石工具 500 万件,产品 90 %出口欧美,在美国设有分公司。在国际国内金刚石工具行业内,安泰钢研已成为***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文 章 分 类 
· Gangyan-diamond [2]
  最 新 发 表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4848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