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约定
 域名:http://vigor414.blog.globalimporter.net/
 
  ·美白妙招...

美白法宝一:一天一袋牛奶 
  牛奶可是个好东西,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坚持每天临睡前一杯牛奶,这样可以美容,还可以助眠哦,而且拿牛奶坚持做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一般都是牛奶+珍珠粉+VE调和做成面膜,即廉价,效果又好,想要快速美白的姐妹们可是试试看。 

  美白法宝二:多食豆制品 
  像吃豆腐,喝豆浆,都可以的,豆制品被称为天然的植物激素,一般中年妇女多吃豆制品,还可以调节体内的雌激素,延迟绝经期。哈哈,扯远啦,回来继续说我,像我不是很喜欢吃豆腐,我老公就变着法的用豆腐做成美味的菜,一点都吃不出豆腐味道,娃哈哈,弄得我现在天天盼着老公做豆腐吃,皮肤也就水灵灵,白嫩嫩啦。 

  美白法宝三:每天一个番茄 
  这里的一个番茄是指补充够量的vc,vc可是美白的好东西哦,它还可以祛斑,娜娜现在即便是不吃番茄,也会补充够量的维生素c,嘿嘿,白不白,你都看到啦,不过话说回来番茄的话,最好还是生吃哦,营养价值最高,娜娜最爱的就是番茄拌砂糖啦,酸酸甜甜,很美味哦。 

  美白法宝四:每天一片复合维生素片 
  有了这个就方便很多啦,他是集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混合在一起,一天一片,也不费事,简简单单,各方面的营养就补充全了,像娜娜就是不是特别喜欢吃菜,吃了这个,还能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排便便哦,身体里没有了毒素,皮肤自然白白喽。 

  美白法宝五:大米 
  哈哈,每天用大米水洗脸,这个,每个人都有这个便利条件吧?除非,你家没米。。。注意哦,只有第一遍和第二遍的淘米水才最好用哦,都是把淘米水收集到这种瓶子里,你可以找一个大一点的瓶子,我这个是为了演示用,你要是非要用第三遍第四遍。。。汗,你也太节约了吧。 

  美白法宝六:银耳 
  银耳,555,被称为穷人的燕窝,哈哈,用银耳做面膜,煮糖水都可以,很美味哦,还可以美白,哈。 
  银耳糖水:银耳5朵,用水泡发+红枣+百合 煮至因而变软变烂为止,出锅后加点冰糖就可以吃了 

  美白法宝七:葡萄籽 
  葡萄籽也是美白祛斑的好东西哦,娜娜现在坚持每天吃一粒,嘿嘿,脸上倒是见光滑。 

  美白法宝八:食盐 
  坚持每天用珍珠粉或者食盐洗脸,不但可以美白,去角质,最重要的是,脸上不再油油的哦,脸上一出油,就会显得脸很脏,对不对?呵呵,相信我,坚持一段时间,你一定能看到效果的。 

  美白法宝九:柠檬 
  每天一杯柠檬+蜂蜜水也是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哦,味道很好噢,如果怕酸的话,可以加些冰糖哦。 

  美白法宝十:VE 
  VE用来搽脸,做面膜,口服,都可以对皮肤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 
  口服,一天一次,一次一粒。 
  做面膜:VE+珍珠粉+牛奶,调和做成面膜敷脸。

[2007年 8月29日 9 : 12]      评论:[0] | 浏览:[2873]
  日 历 calendar
« 6月 202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安妮宝贝说:我把我的文字写给相通的灵魂看
  文 章 分 类 
· 粉粉的心情`` [17]
· 音乐~~我的心 [2]
· 之与外贸。。。 [1]
· 我的咖啡屋 [3]
· 美丽女生~~ [1]
  最 新 发 表 
    寻觅....单证员..业务助理
    放情了。。。
    明天....
    孩子
    凌乱。
    昨日的爱/..................
    乎乎..无语的假期.....
    离开了好久..
    最美丽的时候遇见了谁?
    有一种戒不掉的瘾叫寂寞
    男人居然可以这样用
    美白妙招...
    该blog中如何添加背景音乐和视频
    忆~~
    十句触动心灵的句子
  文 章 归 档 
  最 新 回 复 
    放手 顺其自然
    男人,人品很重要
    折腾
    还年轻呀
    欣赏
    心静
    哈哈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4
·
评论总数:34
·
访问总数:12626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