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艺小轩
 域名:http://671005.blog.globalimporter.net/
 
  ·缘?份?

缘?份?
结婚初期,每每看到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我都会泪流满面,都会暗自庆幸自己婚姻的成功。那时真的是怀着一颗虔诚的心,感谢上帝让我有幸与老公相识、相知、相恋并***终走到一起。那时的天空真的很蓝,那时的生活真的很美,虽然穷的一无所有,家徒四壁,但心里感觉已经拥有了整个世界,我们真的不再缺什么了。
相拥相伴、吵吵闹闹一起走过了人生的二十多个春秋,越来越多的时候我都会感觉自己很孤独,尤其是遇到什么事情,需要有人安慰、可以有个地方倾诉的时候。
老公人其实真的很好,才华出众,机智幽默,可以说是德才兼备,对于我这个很保守、很特性的人来说,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忽然感觉自己不再坚强,不能再承担太多的苦与累,好想有个可以依赖的臂膀,使我受了委屈的时候可以大哭一场,做了错事的时候能够给我以安慰……
人生的路上,我已磕磕碰碰地走过了一半,生活中的许多人、许多事让我越来越对以后的路感觉很渺茫,连***亲***近的人我都感觉离我很远,还有什么可以让我相信的人呢?!
我常想,是不是我该皈依佛门,寻找一份来自心灵的真诚?有缘有份尚且如此,那有缘无份、无缘无份的情感又会怎样呢?
人的感情难道真的经不起风风雨雨的吹打、真的没有地老天荒么?
心越来越沉,我知道,***能让我得到安慰的与信任的,或许只有那高深而未知的佛门净地了吧……

[2008年 7月26日 22 : 16]      评论:[0] | 浏览:[212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好像从来没思索过,突然这么一下走过了人生的四十多个春秋,闲下来的时候感觉很累,突然就想做点什么,做点什么呢?老辈人常说,都半辈子的人了,还能干什么?别人没说什么,自己先感觉斗智全无了。唉,那就坐下来理理思绪吧,抒理一下、宣泄一下,干一点自己能干的,别再坐着空叹息了。 有很多话闷在心里,它不应该对外人说,但还必须得说出来,那就找个空间,一吐为快吧——博客或许就是这块绿地,它能让自己的心情芳草如茵
  文 章 分 类 
· 随想杂谈 [2]
· 原创文学 [0]
  最 新 发 表 
    缘?份?
    为感觉找个家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4205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