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骑士的残念
 域名:http://dongxiaotian.blog.globalimporter.net/
 
  ·我们两个现实情侣因为QQ三国而分手!

这个早晨,我依旧被闹钟吵醒,稀松着眼睛无奈地从熟睡地她身边爬起来,顺便瞄一下她可爱的脸。是的,这就是我的女友,一个19岁的小姑娘。

不记得那是一个月还是两个月以前,有天我下班回家,她突然扑上来,告诉我她找到一个很好玩的游戏,叫QQ三国。我看着她找到一个兴趣所在还是高兴的,以后不会因为等我下班而无聊了。开始我不注意她拿电脑怎么玩那个游戏,只知道这个被称之为QQ三国的游戏和我***初玩的一款游戏在操作方法和画面上相类似。比较适合小女孩去玩。

    就这样,晚上回家后,我不怎么在意她在台式机上如何投入地玩游戏,我只是在我那笔记本上看些新闻,偶尔玩玩我喜欢的游戏。

    事情从十一之前那次华北网通开新区说起,十一长假我回家待了两天,并没有陪她,这期间也无聊上网,问她在QQ三国的哪个区,人物叫什么名字,她无论如何也不告诉我,我很奇怪,没多想,自己建了个号去玩,对于我这个游戏老手来说,一会升到20级驾轻就熟。

    当赶回我和她的家的时候,享受着她拥抱我的热情的是发现她已经和别人在游戏里结婚了,当晚,我出去泡网吧,在网吧的包间里抽了大量的烟,她却跟我说,那是游戏,你激动什么啊?我玩游戏多了,而从不再其中搞什么结婚情侣之类,一是认为网络虚幻,二是觉得你还不知道正和你谈情说爱,打情骂俏的女号,会不会其实就是一个男的!我离家出走!因为我忍受不了她的出轨,因为游戏而抛下现实老公和游戏老公走的例子屡见不鲜,这种精神上的出轨已经不能简简单单被归为“只是游戏而已”。在我没有回家的这个晚上,她四处找我,深秋的夜里着实也是会让人感冒的,我提出分手,但是***后被她的眼泪征服了,没错,男人有时候就是受不了女人哭!

    事情总算平息了,我暂且相信她是为了PK的时候加攻防才随便找个人结婚的,她给我申请了情侣的名字,结了婚,我们买了179个玫瑰,至今还是在情侣榜首的“爱侣-龙凤情缘”,无人能及。为了这个游戏我们花了几千元,所以我开始专注地练副职来打算挣钱,但***终因为级别低经常在红地图被人秒死,我这人对装备没什么要求,但是战斗力那么弱,让我一度产生了抽时间升级的欲望,我正打算和她在她的军团里找人一起团练,今天早晨就发现了让我准备删号的事情………

    起来的时候,发现她的电脑上,尽是她和副团打情骂俏的字语,更有甚者还说到了“猪八戒背媳妇”连一个旁观的外人都说“你们这偷情呢啊?”我脑袋嗡地一下,把还在睡觉的她从床上推醒,随之大声质问她,她还是那句“不就是游戏逗着玩吗?”,我忍无可忍了,“我们游戏上离婚吧!”我说!她不同意,然后我说:“我们分手吧”,她问为什么,我说:“我不会容忍一个女人给我带两次绿帽子”,出门前她几次想阻止我,我甩开她,她给我打电话,发信息,我都没有回应,这一次,我真的被伤了,即使她不再玩这个游戏,我也不会原谅她,因为,有一就会有二,一而再,再而三!

 

    奉劝那些老婆正在玩游戏的老公们,除非你老婆清者自清,否则还是注意一点吧!

       PS:顺便代表那些自己练级,自给自足的男玩家BS一下那些天天喊着找有钱老婆的,没钱就老实挣!游戏还花女人钱!那不如去当少爷接客!给的更多!

[2008年 7月9日 16 : 30]      评论:[0] | 浏览:[268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一起交流游戏心得
  文 章 分 类 
· 心情故事 [13]
  最 新 发 表 
    白?乖~我的***
    我们两个现实情侣因为QQ三国而分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3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5717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