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v10000
 域名:http://zxcv10000.blog.globalimporter.net/
 
  ·走自己的路

人口的巨大压力带来了各行各业的饱和状态,究竟如何才能在挤得满满的人群中寻找出一个空隙,以便容易找到满意、高薪的职业,已成为人们***为关注的话题。
   这个戴着眼镜,看起来很斯文的大男孩儿名叫吴卓明,今年21岁,来自于广东省江门市,现就读于北京海华城市建设学校,是第164期的学员。高中毕业后的吴卓明一直呆在家里,并没有去上大学。呆在家里的吴卓明情绪一直很低落,因为他深深地知道,自己此时的年龄正是学习、充电的年龄,而现在的自己却在慢慢地浪费掉自己的青春,做让自己后悔终身的事。
  吴卓明怀着美好的期望来到了海华,在这里学习、生活让他很满意。这里的师资力量雄厚,老师的授课技巧也相当不错,每堂课的课堂气氛非常活跃,让学员们在轻松的课堂气氛中学习。室内设计师认证课程安排也非常合理,让学员们在这里过得每一天都很充实。而这里的教学设施也是国内***的,学校还为学生提供练习的机房,学员可以随使用。让学员们练习、提高自己所学的知识。

  曾经的吴卓明没有努力学习,浪费了不少的时间,而此刻,他深深地意识到了时间的宝贵性,决定珍惜在海华的机会,充分利用海华一流的师资力量与教学设施,更加勤奋、努力的学习,学好眼前所学知识,考下室内设计师证,做一名真正的专业室内设计师,成就自己的作品。

[2008年 12月22日 14 : 9]      评论:[0] | 浏览:[180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bb [4]
  最 新 发 表 
    走自己的路
    八招玩转厨房风水
    窗帘样式介绍
    金子,总会发光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395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