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红<<饮食定生死>>的博客
 域名:http://yzhysdss.blog.globalimporter.net/
 
  ·我陪老妈看陕西卫视的《哑女情深》,发现惊天秘密!

我陪老妈看陕西卫视的《哑女情深》,发现惊天秘密!
        我现在心情极其不好,所以大家都不要惹我。你问我怎么了?还不是看电视给闹的了!你说我这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威猛的一代风流才子,外号“琼瑶御用小帅哥”,居然不知道《哑女情深》是琼瑶的作品?!
        我啊,***近每天晚上都要陪我老妈煲“电视粥”,而且只看陕西卫视的《哑女情深》,一天三集联播,很是过瘾!虽说我乃堂堂七尺男儿,可是也有细腻柔软的一面。像这种极其煽情,极其赚人眼泪的电视剧我也是很爱看的。
        那天晚上插播广告的时候,老妈无意中说起《哑女情深》***早是上世纪60年代被拍成电影火起来的,也是琼瑶那个时期的一部经典名作。当时我正在喝可乐,一听“琼瑶”两个字,差点把可乐喷出来!我瞪大了眼睛:“妈,你可别乱说,我是铁杆琼瑶迷,我怎么不知道琼瑶有这么一部剧啊?”
        老妈看到我的样子也很吃惊:“《哑女情深》本来就是琼瑶的作品啊,连邻居刘阿姨都知道,你这个号称才子的能不知道?我所奇怪的是,我怎么不知道我儿子是琼瑶迷啊?”
         “***不是这个,琼瑶的煽情风格一向都是少男少女的情呀爱呀,而这部剧的情节很生活化。这让我很意外!我一直以为《哑女情深》是《哑巴新娘》的姊妹篇呢。”我现在有点气急败坏,我可是我们镇上四大才子之首啊!这要让我那一帮才子哥们儿知道了,不就糗了,我辛辛苦苦赢得的名声肯定毁于一旦! 
         “哎~你们这一代呀,是被《还珠格格》毒害得太深了,你以为琼瑶就会写男女之爱么?错啦!你不是刚看的《哑女情深》么,那秀如对她儿女的感情,不也惊动天地么!还敢自称铁杆琼瑶迷,臭小子!你老妈我二十年前就已经是骨灰级琼瑶迷了。敢跟我比?”看着老妈得意的样子,我深深感叹琼瑶的作品影响的何止是一代人啊。
        曾听老爸说过,老妈有一个装书的大箱子,莫非里面是琼瑶作品集?嘿嘿~~一会儿跟老妈磨一下,让她把那“宝贝”借我研究研究~~~

[2008年 12月22日 16 : 32]      评论:[2] | 浏览:[215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中国***原生营养***杨志红,多年来一直关注国民健康问题.《饮食定生死》是杨志红女士十年面壁的心血之作,从大众日常饮食入手,分析国人每年因为饮食不科学不合理而产生的众多疾病,和大家一起探讨饮食与健康之间的密切关系。
  文 章 分 类 
· 娱乐休闲 [5]
· 电脑网络 [1]
  最 新 发 表 
    我陪老妈看陕西卫视的《哑女情深》,发现惊天秘密!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
·
评论总数:2
·
访问总数:2460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