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e
 域名:http://wuye.blog.globalimporter.net/
 
  ·到了夏天我就离开

今年初春的时候,他女朋友跟他说:
    “到了夏天我就会离开你。”
    那个时候,他以为她只是随便说说。假如她真的要离开,没有任何理由要等到夏天。
    到了夏天,她真的一声不响走了。
    他四处打听她的下落。后来,她的朋友把一封信交给他。她在信上说:
    “我不是说过到了夏天就离开你的吗?”
    她去了一个很遥远的地方。从今以后,她不打算再见他。她已经给他太多机会了。
    她走了,他胖浪迪奶煲撸堑闭娴摹K且黄鹑炅恕K馨撬?
有两吹不忠的纪录。虽然他***后还是回到她身边,她却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又有下一次。
他们常常为了这些事吵架。每一次吵架之后,感情又好像好了一点。他以为她只是闹情
绪,他以为她舍不得他,***不会离开。现在他知道,女人是有一条底线的。
    她每次都原谅他,因为他还没把她逼到底线。女人不会告诉男人那条底线在哪里。
那条底线可能是——他又向她撒谎。他这天晚上又不回家。他给她的吻是敷衍的。大家
又再吵架。大家已经懒得再吵架。
    她给他很多机会,但是到了她设定的底线,她就绝望了,不再留恋。选择夏天,因
为他们在夏天相遇。
    你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
    深夜里看书,情节很感动,我一边看一边哭。第二天早上起来,想起那个故事,结
果又哭了。不久之前的一天,我还问自己:“我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已经记不起了。
我好像很久没有哭过。
    今天再想想,那个故事井不是特别感动。也许,我们只是找个藉口哭罢了。哭过一
场,忽然觉得身心舒畅,就好像在秋凉的早上到郊外***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也好像刚
刚做完一场运动,体重减轻了。所有的压力和愁绪都和泪水一起冲走了。流泪原来是有
益身心的。
    你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
    你上一次感动落泪是什么时候?
    你上一次跟男朋友吵架的时候有没有哭?还是你已经不会再为他哭?
    你上一次感怀身世是什么时候?快乐和不快乐的人也会感怀身世,不要因为曾经感
怀身世而觉得惭愧。
    近来满腹牢骚、脾气暴躁、提不起劲做任何事、觉得男朋友没有以前那么爱你,不
如找个藉口哭一场吧!
    哭过一场,你会舒服很多。超过十八岁的人可以哭,超过三十岁的人也可以哭。已
经四十岁了,依旧可以哭。哭是无分年纪的,如果实在哭不出来,就找个男人来打一顿
吧!
 
 

 

[2005年 7月27日 21 : 34]      评论:[0] | 浏览:[356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外贸 [2]
· 玻璃杯 [12]
  最 新 发 表 
    自己的事情
    到了夏天我就离开
    已经走到灯火阑珊处
    彼此相同的地方。
    你会真的来看我?
    东京铁塔的幸福
    天黑了
    思念
    一念之间
    电子商务
    经营
    
    MISS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3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9670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