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亚方
 域名:http://amfong.blog.globalimporter.net/
 
  ·我的易学研究(原创)

本人有幸有一个做小学校长的舅舅深韵<<周易>>,故能在小学时期就开始接触<<易>>的学习.本人欲将古周易应在今天的股市及***YI测上,通过十五年的研究发觉确有其事而且是乐观的,但很多人从事这方面的研究往往误入他途;其实真正将周易应用在***如:中国福利***上的应用是有难度的.
  首先是认识周易十二地支的知识,但古人将十二地支的应用生活化了,很难将其与无生命状态的数字联系起来;如子数1,13,25,就算你测对了必出子数但你却找不出到底是1?13?25?如一卦有八支入算你就有了二十四个号码.到底选哪个?这就是测***无生命数字系列的真正难题.
如下将本人研究心得公于众,有缘人(待继)

[2005年 7月11日 14 : 38]      评论:[5] | 浏览:[2925]
     姓名显神机
    楚先生 1967 年生,姓名笔划为 13 、 9 、 11 ,起得《风雷益》之《风火家人》   。

一、格局分析:

一楚先生的姓名卦主卦益,体用比和,得用卦震木比助,震处正位,纳甲、卯、乙木,纯而不杂,对体卦巽木帮扶有力,帮体卦巽木强旺有力势众;互卦山地剥,体互用互比和,且为体卦巽之财;互卦又代表中青年时期意谓求财有财且强旺;之卦风火家人,体生用看似耗泄,实为强木泄秀,主人聪明悟性高,很有能力也很会找财生财。综上各卦显示此人定为殷实富足且贵,但较辛劳的求财之命,实为食伤生财的命局。

二、基本情况:

①你本人在家排行不是老大(体巽被之卦离火所泄);

②你爱人在家也非老大(上卦巽为长女,代表上有姐姐);

③你***胎应生男孩,如为女孩则绝非头胎,且女儿性格外向偏男性化(变卦离卦与体巽同性应为男孩,女孩则为坎卦,女生阳卦帮性格偏男性化)。楚先生反馈说:“ 董 先生你判断得对,我和我爱人都非老大,至于儿女一事不知道怎说。”我说:“有话直说无妨。”他说:“我现在是个女儿是头胎,性格很好强像你说的那样,不过我原来谈了一个女生,流过产不知算不算是头胎。”我说:“流掉的那个当然算头胎”。

三、性格及特征:

①是个外柔内刚的人,人很直爽, 24 岁前脾气很大,是个乐于付出有奉献精神的人(主卦上阴下阳,震为直爽为动怒,益卦损上益下帮乐于付出)。

②你有时很急燥,做事精中有细,你很会说,但不乱说,适熟人和知心朋友,话匣一打开则会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泻千里,滔滔不绝,像脱了缰的野马奔腾不息。你办事行动力强雷厉风行,速战速决。(益:风雷交加,性急;震为动为粗,巽为风为入为细致;互剥卦一阳驳五阴形象像水库泄洪,剥之错卦卦,上兑为喜悦为说笑,下乾为健,合意为健谈帮很会说;益,雷风相搏,雷厉风行)

③你很异性缘,是个心地善良的人,但嘴巴子易得罪人;你性格很要强,办事很稳重,有谋欠勇,有些胆小拘谨。(益卦阴阳相吸;巽,震为木为仁为心善,益上巽踪卦为兑为说,下震为动为怒;互卦剥一阳驳五阳为要强之人;艮为土为稳重;主卦用震为头为思想为谋略,观整个卦无克体之卦即无官杀星帮欠勇)

说到这 时楚 先生忍不住地说一声:“绝!你好象我肚子里的一条蛔虫。四、学业及知识方面

你有/文/凭,但不是很高,大专而已,而且不是一步到位的,是后来进修的,读书时成绩中上水平,初中成绩特好,高中就不行了。你记忆力较差但悟性好,理解能力强,点子多,脑子转得快会转弯。(主卦
    密密麻麻 | 2006年 8月27日 23 : 46

     《太昊易报》
    《太昊易报》由太昊文化研究中心主办,欢迎为本报撰写文章,每年12期,每期四开八版,内容有八卦、八字、风水、相学、佛道、***预测等,内容详实,可读性强,是指导学易的好刊物.联系:太昊故里人 河南商水章华台路学校内 一夫szy147@sina(dot)com
★ 唐明邦 武汉大学哲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华周易协会***顾问、著名哲学家
★ 刘大钧 中国周易学会会长、山东大学易学与中国古代哲学研究中心主任、《周易研究》学刊主编、***政协委员
★ 白华宽 文化部华夏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中国城市发展杂志社总编、著名文化学者
★ 刘 浩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协黑陶***所长、孔子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内***学者
★ 张志春 花山文艺出版社编审、河北周易研究会会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华周易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文化中心***
★ 亢 亮 天津大学***、硕士导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中国易学堪舆***院长
★ 常秉义 北京大学***、著名易学***
★ 霍斐然 南京大学国学***研究员、中国著名术数大家
★ 廖墨香 南开大学数学系***、中国周易研究会天津分会理事、著名易学***
★ 成汝善 《金锁玉关》传人、著名风水***
★ 张 阗 国际易经科学***秘书长、世界堪舆联合会理事长
★ 张行贵 原山东电视台编辑、易学理论教育家、中华周易协会副会长
★ 胡京国 深圳大学***、玄空风水***、中华周易协会副会长
★ 耿 奎 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民营发明家协会副会长、中华周易协会副会长、***周易及太极理论学说成功创始人
★ 祝国英 作家、编辑、***命理学术***、中华周易协会副会长
★ 杨泽卯 中国城市发展杂志社主任编辑、中华周易协会副会长、作家、书法家、易学***、丹道学***
★ 巨天中 中国国际周易联合会会长、企业管理学博士
★ 杜新会 河北省联通总公司副总经理、河北省周易研究会副会长
★ 黄 鉴 著名易学***、八卦象数预测学术创研人

    老顽童学易 | 2005年 11月5日 9 : 30

     祝贺中华易学科学发展学术研讨大会即将召开)
    祝贺中华易学科学发展学术研讨大会即将召开
http://www(dot)cnddy(dot)com/ *域名隐藏*
    老顽童学易 | 2005年 10月30日 10 : 24

     好 这样好
    好 这样好
    123 | 2005年 10月24日 14 : 16

     太昊易研究会启示
    
本会吸呐会员,目地是为中华《易》学的发展而积蓄力量,共同研究,各抒己见,融合智慧,深入细致的挖掘《周易》内含的高等科学。然后与现代科学相结合,改革学《周易》的老方法,总结学《易》新体会,新发明,创造一套使广大群众、学者易学易懂的新方法、新教科书,使中华文化《易》学与时俱进,给我国的科学发展、经济建设作更大的贡献。
一、入会俱体办法:
1、写申请书一份,表明自己学《易》的心得,和自身简单状况。
2、入会要求:
年满十八周岁以上品德优良的男女易学爱好者均可申请加入太昊易研究会共济联谊会。研《易》知识水平的高低不加限制、(外籍人士暂不接纳),交申请书后经会内领导研究,然后决定是否准许加入本会。
3、加入本会现规定须交1000元***,然后每年交100元会员活动费,以后如有变动另有通知。
二、会员学易规章制度:
1、每年金秋一次会务学习,积极发表意见,讨论交流近来遇到的新问题或新论点、新发明。希望各位会员准时参加学习。
2、积极为本会会刊撰写文章,发表自己的新看法,学习心得,希望写出有分量的文章,本会会员的文章优先发表,并刊载会员作者的详细通信地址,以便交流(不愿刊出的请说明)。
3、不可以用自己所学习的知识,蒙骗无知的群众宣传鬼神论,破坏社会安定,攻击***领导。如有被发现者一律开除于本会。如有群众需要帮助的可以利用自己所懂的《易》理来开导、从《心理学》的角度帮助无知的人。讲话要浅显易懂,不要估弄玄虚,表情神秘、讲模模糊糊的话,这样会使群众更迷信《周易》,对自己是不会有好处的,也给《易》学发展带来困难。
4、资源共享,还是本会所有新发现,新著作,本会会员均享有只情权,对会员的新成就大力宣传,扩大影响,力争使每一位早日成为社会公认的易学家。
三、会费支出。
太昊易研究会、共济联谊会是一个同舟共济,联合互助的团体,一个有难大家帮的仁义团体。全体会员重在德的修养、切实体会元、享、利、贞的品质。会员或自己的家庭如遇到非常困难的经济或思想上各种各样的问题,可以向联谊会提出申请要求帮助,会内通过会员的商讨决定是否给予帮助,主要是经济上或人力上给予帮助。体限本会的中心思想,凝聚强有力的力量、加快《易》学发展的脚步、为中华民族做更大的贡献。
联系地址:河南商水章华台路学校 联系人:一夫 会址:太昊陵

会费交纳专用帐号:4367 4225 1131 0040 576 户名:苏易周

    老顽童学易 | 2005年 10月15日 6 : 5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笔记型之生活篇 [8]
· 易学资料库-神秘但可务实 [3]
  最 新 发 表 
    水彩亚方论坛
    专题男女感情专题有反馈篇
    测股市***应用实战篇
    测卦有反馈集1
    增白中医方术篇
    我的易学研究(原创)
    玄空六法的山水气运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
·
评论总数:19
·
访问总数:1023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