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
 域名:http://feiniao.blog.globalimporter.net/
 
  ·"涩女郎"的爱情定律

1.在现代城市里,有魅力的女人已经不够看了。现代男人要的是有魔力的恕?
        2.单身主义的女人就是:做女人比做情人来得重要。
  3.单身是一种生活方式。婚姻是一种生存方式。
  4.想保持单身一点也不困难——只要你不停地说要结婚,所有的单身男人就会远离。
  5.想单身的人,一周只需约会一次。想结婚的人,一周***约会七次,但每一次对象都不一样。
  6.猫跟狗***的差别在于:猫只找情人,狗拼命找老婆,据说女人像猫,男人像狗。
  7.给我一百个好理由我才要结婚,但能给我一百个好理由的男人都已经结婚了。——一个单身主义的女人如是说。
  8.倡言单身主义的女郎愈来愈多。不知是女人们愈来愈有用,还是男人们愈来愈没用了。
 9.未婚男子不了解的是:女人其实要男人当她的助手,而不是对手。
  10.单身女郎像尚未镶嵌的宝石,美丽但缺乏衬托。
  11.单身女郎结婚守则:
  (1)别让对方觉得你想结婚。(2)别让对方觉得你不想结婚。(3)别让自己搞不清楚到底想结婚还是不想结婚。
  12.爱情就像陷阱,出去总是比进来更令人伤脑筋。
  13.爱情就像一杯美味浓郁的咖啡,婚姻则是留有咖啡渣的咖啡杯。
  14.单身主义者只读爱情类的书,不读婚姻类的书。
  15.结婚主义者又读爱情类书又读婚姻类书,却以为自己在读有关烹饪的书。
  16.单身主义者和已婚实践者的差别在于:别人想看前者的笑话,看后者的谎话。
  17.恋爱需要定律,婚姻需要自律。
  18.悲观主义的情人不要交,因为她会拒绝跟你结婚。
 19.乐观主义的情人也不能交,因为她会跟你结婚,然后把你变成悲观主义者。
  20.相亲***的好处是,如果日后婚姻出问题,你可以怪罪给媒人。
  21.乐观主义女郎:我一定能嫁掉。悲观主义女郎:别人一定能嫁掉。旁观主义男人:管他谁能嫁掉,只要别嫁给我就行。肖潇
  22.爱情是一大堆问题,婚姻则是一系列***,可惜这些***有时解释的却是别人的爱情问题。
  23.女人们,你可以先决定是否做单身贵族,再决定是要做乐观的单身贵族,或是悲观的单身贵族。

[2005年 8月1日 14 : 54]      评论:[0] | 浏览:[200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天空没留下痕迹,但我已飞过!!! 因为责任我们才有理由活着 因为爱与被爱我们才活得更加坚强! 很多时候,我不认识自己 但我知道自己活着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文 章 分 类 
· 曾经爱过 [17]
· 进口 [1]
· 且行且珍惜 [14]
· 报关员 [1]
· 笑笑笑!!! [7]
· 转载的文章 [6]
  最 新 发 表 
    今天外贸的***后一天(弃外贸从教育)
    爱上班得瑞(有音乐在,灵魂就不会孤独!!!)
    在现实面前流泪
    《三字经》
    与其在悬崖上展览千年,不如在爱人肩头痛哭一晚!
    行走社会的100条忠告
    佛经上说做人的道理~!
    "涩女郎"的爱情定律
    《涩女郎》里的经典台词(zt)
    曾经爱过你
    住在地下室,有情有苦
    关于爱情,我只字不提
    昨天的明天?不就是今天吗?Frank, Melgatesway, Starwhispers,Jack,
    Do what you say; what you do,做你说过的,说你能做的。
    giving up dosen't mean ending up!!!!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192
·
访问总数:21380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