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乾支付网货平台P2P资金托管系统QQ;1364900176
 域名:http://lanlan.blog.globalimporter.net/
 
  ·对于外贸收款方式,如何做才能对商家更有保障?

国际贸易中,收款是***后的关键,因为前面做的所有前期工作,包括建站、推广、投放广告、开发客户都是为了网站有流量、有订单。如果因为收款这块不能完成支付,造成的损失就不单单是流失订单,还有前面所有准备工作的成本。所以网店配备稳定可靠有保障的收款工具是外贸制胜所必需的。
那么怎样做,才能让外贸收款更有保障呢?
1.兼容多种支付方式
  
在B2C购物网站的支付方式上,要注意别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只用一家第三方支付平台,例如,同时提供PayPal和***收款通道,除此之外还要提供转账、电汇的支付方式。这样做有两个目的,一是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二是当某种支付方式出问题的时候,消费者还可以继续尝试其他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2.不局限一家第三方支付服务商,准备好备用的支付账户
  
要提前申请并尝试不同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的账户和集成方法。比如***收款通道,资金允许的话,同时使用两三个主流的***收款通道,一旦正在使用的支付服务商或者收款账户出问题,可以随时切换另一个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或切换到备用的收款账户。
  
3.提前做好准备,出现问题时快速响应,并做到即时切换
  
对网站的订单进行监控,尤其针对未支付的订单进行监控。如果发现连续有十几个未支付的订单,则要立即警觉,程序人员要配合进行支付测试。当测试结果是第三方支付出问题了,或者商业账号受到限制的时候,就要立即派人对原有的支付体系进行修改,例如换一家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或者换到另外一个收款账户。***的方式是提前做好备用,在需要的时候,只需要在几分钟内进行代码的替换或者页面的切换就可以了。
  
大家可以多上google了解同行业的朋友,网店都是使用什么收款工具。基本上paypal、***收款通道、西联、TT都是不可或缺的。外贸收款,也是外贸生意不可轻视的重要环节。

95epay***收款QQ;1364900176

电话;13728004248

博客;http://blog.163(dot)com/sxuan1982/

[2012年 2月24日 15 : 37]      评论:[0] | 浏览:[184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双乾支付网货平台P2P资金托管系统,银联支付,T+1结算,手续费低QQ;1364900176 电话;13728004248
  文 章 分 类 
· 双乾支付网货P2P资金托管系统 [118]
  最 新 发 表 
    双乾托管成为网贷平台资金存放的必然选择
    银监会回应P2P网贷平台监管问题
    双乾资金托管系统请联系我的QQ;
    P2P资金托管系统
    双乾支付网货P2P资金托管系统
    现在外贸网店什么产品好做?(
    95epay***收款QQ;1364900176
    ***网关
    为什么选择95epay双乾***支付?
    双乾***支付网关安全优势
    外贸商家如何识别可疑风险交易,防范欺诈
    外贸商户预防骗子***有效的工具
    选择***收款通道需要关心的几个问题
    现在外贸网店什么产品好做?
    对于外贸收款方式,如何做才能对商家更有保障?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7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14847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