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娘
 域名:http://jade2817.blog.globalimporter.net/
 
  ·现在的工作---鸡肋一根

这是看百度贴吧上一位和我情况差不多的人发的求救贴,得到的回复.很有启发意义.
我的朋友很多是公务员,而且经过15年的工作生涯大都对职业,对生活有了很贴切的看法.虽然说有处级有科级,但在感觉工作空虚上却很一致的. 
其实每个人,尤其是男人,内心都有走遍世界的渴望,但很多人一生也实现不了,原因就是自己被一些东西羁绊住了,自己无法割舍. 
记得那个故事吗?一头驴在一个大雪弥漫的冬天,又冷又饿,为找食物已经走的筋疲力尽了,这时候,突然有两垛干草出现在他面前,他兴奋极了,可是先吃哪垛好呢?他围着两垛草转啊转,结果饿死了。 
我们要学会选择,而选择就意味着放弃. 
你是选择继续这份职业还是选择放弃,都无所谓对错,只有你自己去衡量,去取舍.只要记住,不要等到饿死的时候才做选择,而选择之后就不要后悔. 
我现在决定要把英语重新拾起来,还有外贸知识.不能再这样浑浑噩噩下去了.

[2006年 2月15日 9 : 5]      评论:[3] | 浏览:[3172]
     一样的鸡肋
    几年漂浮,每次作出选择,无论工作生活还是感情上的,都有取舍有犹疑.到头来似乎当初的选择又都是错误的.....
    2384 | 2006年 2月21日 16 : 5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我心中,有个梦想.梦想着有个把我当作宝贝一样来疼来爱的人做老公.幸运的我已经找到他了.现在我就在等着做他的新娘.而且我期望我的婚礼有浓浓的中国特色,在亲人朋友的祝福中,许我老公一个一生一世的承诺.
  文 章 分 类 
· 英语学习 [0]
· 一帘幽梦 [5]
· 减肥日记 [1]
  最 新 发 表 
    减肥***天!
    现在的工作---鸡肋一根
    让男人死心塌地的绝招(转载)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
·
评论总数:9
·
访问总数:7985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