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外展
 域名:http://leadtoseccess.blog.globalimporter.net/
 
  ·2011年巴西(圣保罗)国际食品服务展

2011年巴西(圣保罗)国际食品服务展

FI***L FOOD SERVICE 2011
展会日期:2011年6月7—10日                        
展览地点:巴西●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 Expo Center North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Fi***l Feiras e Produtos Comerciais Ltda.


参展范围:
食品加工类:各种食品及食品原料生产、饮料生产技术及产品、水果、蔬菜、酒水及饮料、冷冻食品 、肉制品、休闲食品、豆、乳制品、罐头等其他食品;食品生产加工设备、食品烘焙设备、饮料加工设备等; 
包装制品类: 塑料包装(瓶、袋、薄膜、容器等)、玻璃包装、金属包装、纸包装等各类制品; 
加工设备类:各种包装材料加工机械、包装制品加工设备、包装设备配件等; 工业自动化、配料及原料、工业制冷、零部件、物流;工业领域的食品、制药、化工、生产链等。

展会介绍:
这是拉丁美洲***一个致力于促进食品服务行业市场的专业展览会。上届展会期间,各类买家沟通顺畅,达成大量交易。
每一位参展商在食品服务设备及配件分展会上已经意识到他们所寻找的正是这样的一个平台和机会。
对于全球市场来说,FI***L 是活力充沛的展会,它对于食品行业组织和整个巴西及美洲地区的农业生产环节具有深远的贡献。
对于客户和公司经营者,FI***L是创新的展会,因为它能够提供充足的机会使公司之间增加交流,
并提供销售渠道等方面的市场服务。同时,通过掌握国际食品生产链的脉搏,它能够时常改进公司的沟通方式,
加强技术及市场行为方面的研究。对于专业买家来说,FI***L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
    自1984年,FI***L 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是拉丁美洲******专业性的食品展会。
2009年该展会吸引了8万多名来自国内的参观商以及近4万多国际性的参观商。
FI***L为餐馆,面包店,酒吧,各式快餐连锁店,甜品店,超市及便利店,医院,学校,酒店,诊所,健康馆及各式美容院,
甚至是公共机构等提供整合的食品饮料资源。***值得一提的是,参展商可以利用FI***L这个展出的机会,
很好的抓住巴西这块商机无限的市场。


市场分析:
   在巴西,每6顿饭中有2顿都是在家以外的地方准备的。巴西拥有120万个食品服务设施,是McDonalds(麦当劳快餐)
世界范围内第8大市场,同时也是麦当劳快餐的第5个发展***快的市场。巴西还是户外美食消费全球第6大国。这些和过去10年相比,
巴西的食品服务行业的的确确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增长率为150%。 这里谈论的是:巴西食品行业消费达130亿美元,
占全世界的26%。您舍得错过这次难得的商机吗? 巴西食品服务市场发展迅速,为国外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商机。
在大的框架前提下,Fi***l食品服务展为参展商创造理想硬件条件,帮助他们开拓与进口商、经销商及其他经营者的业务关系。
巴西的经济实力位居拉美首位。超过三分之一的巴西人每天外出就餐,因此巴西的餐饮业非常发达,
当地将近有1200万餐饮服务机构。同时,快餐业的发展在巴西也起主导地位。现在巴西的消费水平已位居世界第六。
2001年外贸形势出现好转,全年出口582.23亿美元,进口555.81亿美元,贸易盈余26.4亿美元。
巴西实行市场开放政策后,特别是90年代以来,每年均有大量外资流入,吸收外国直接投资数额在发展中***中排第二位,
仅次于中国。据巴西超市协会介绍,在其下属的有18000家超市,占巴西***超市年销售额的95%。通过超市销售和批发的食品占***的85%。
2001年,巴西***超市销售额达到725亿雷纳尔,占GDP百分比为6.2%,直接从业人员达到710743人,超市数目达到69396家,营业面积达到1530万平方米。从上述数字可以看出,巴西超市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销售渠道。
巴西位于南美洲东部,是南美洲面积***的***,其***城市圣保罗被视为南美洲商业、经济、金融中心。
2001年巴西食品工业的营业收入就已经达到1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9%,位于世界第五大食品消费市场,
并以年两位数字的增长率快速。据统计,巴西境内约有36,000家食品生产企业,每年均有45-60种研制开发的新产品打入市场,
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需求。

中国组展:
北京利德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和悦写字楼212室   邮  编:102208  
联系人:岑涛  15210953278   13810421835
电  话:010-57735210      传  真:010-80778692
邮  箱:centao_163@163(dot)com   chencheng852@126(dot)com   qq: 981460999
M S N :centao852@hotmail(dot)com


[2011年 3月23日 18 : 8]      评论:[0] | 浏览:[129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专业外展 [17]
  最 新 发 表 
    2011年第20届莫斯科国际食品展/2011年9月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展
    2011年巴西(圣保罗)国际食品服务展
    2011年日本食品配料暨健康食品展览会 IFIA JAPAN2010/HFE J
    2011年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
    2011年德国科隆食品展 ANUGA
    2011年第57届美国夏季食品展
    2011年美国植物提取物及健康原料专业供应商西部展
    2011韩国首尔国际食品酒店展
    2011年乌克兰国际食品、食品机械和包装设备展
    第十五届越南食品饮料机械设备及加工包装设备国际博览会
    2011年摩洛哥果蔬展
    2011南非开普敦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
    2011年第26届土耳其国际包装及食品机械博览会(IPACK ISTANBUL 2011
    2011年印尼国际食品及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2011年阿根廷国际食品及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展览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7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3265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