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e395113
 域名:http://un388321017.blog.globalimporter.net/
 
  ·兔年家居装修,4大潮流逐个看

家居装饰,如同时装,每一年都会有其潮流趋势。本报记者走访了广州本地多位设计大师、资深设计师,不少人认为,粉色、现代奢华、绿色节能、注重软装将成为2011年南粤家装的主流趋势。

    趋势一:现代奢华风成主流

    在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广州成标装饰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成标看来,时尚的、现代的奢华装修风格将会是2011年的家装主流之一。有业内人士认为,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压力也逐步增大,再加上本地市场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小户型住宅,厚重繁冗的装修风格会有让空间变小的可能,也会让居住者心情更重,因而时尚简约依然会是市场主流。

    摒弃传统欧式的繁琐奢华,融入更多的现代简约和时尚元素,细节装饰,线条流畅是打造温馨奢华情调的***体现。这是一种非常耐看,同时又具有艺术品位和张力的装饰风格,绝不是高档家私、饰品所能堆砌出来的效果。

    趋势二:拒绝平庸,追求个性

    随着越来越多80后成为家庭的主角,家居装饰将更会突出追求个性化的需求。2011年,拒绝平庸将大行其道。未来的个性化设计不是源于业主自己的天马行空,而是需借助专业设计师的专业力量。广东星艺装饰副总经理刘亦萍表示,现在的业主越来越希望设计师能为自己提供理想的设计方案,“他们会经常与设计师进行沟通,直至一份既符合自己心意、又可彰显个性的方案出来才肯罢休”。

    趋势三:软装饰将走入寻常百姓家

    用软装配置装饰自己的家是追求个性的更具体表现,也是2011年的潮流。

    2010年,广州各大装饰公司如星艺、三星、华浔装饰等纷纷新开设软装配饰部门,专门负责为客户的居室进行室内陈设搭配,就连百安居、靓家居等大型专业建材卖场也开始瞄上了这块新兴的市场蛋糕并开始开拓这个市场。不难预计,在家居装饰中,软装饰的地位将越来越重要。郑成标表示,随着广州精装修交楼标准成为趋势,家居软装将是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带装修交楼的房子都有太多共性,而现代生活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和艺术性,这些都需要依靠软装饰来解决。软装配饰可以根据居室空间的大小、格局、主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审美标准、阅历、自身经济情况等,在设计师的建议下形成一个装饰方案,由此体现主人的个性审美品位,避免和邻居“千家一面”,同时这本身也是环保生活的一种体现。

    趋势四:产品配置更注重绿色节能

    在家居装饰的整个流程中,选购合适的建材产品是相当关键的一环。2011年的家装建材产品,绿色节能将是一个重要趋势。

    环保已是世界性的潮流,节水、节能等环保举措,不仅是每一个商家,也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近期,以设计、产品著称的国际***陶卫品牌如TOTO、杜拉维特、杜格拉斯等均陆续发布了2011年新品,它们的共同点均在节能、节水的升级设计;再如家具、木地板等方面,越来越多人选择放弃购买纯实木产品,转而购买高质量的复合木制品,这一样是注重环保的表现。

    一份家装消费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家装消费的主力人群为21岁至40岁,该群体接受新生事物的能力较强,在观念上也更加理性,因而他们对环保的重视程度更高。应该说,在2011年,没有一种生活态度比“绿色环保”来得更加时尚。不少设计师预计,2011年,消费者将更愿意使用低能耗的家居产品。


工厂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六联香屋村6号 
电      话:0755-83851855
传      真:0755-83851410
邮      箱:sc26279933@163(dot)com
公司  网址: www(dot)sc13(dot)cn
业  务 Q Q:794994237
联  系  人:李先生  13798483650 
           邢先生  18675595321

[2011年 4月28日 9 : 5]      评论:[0] | 浏览:[102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信诚户外家具 [290]
  最 新 发 表 
    细数户外家具木质***舒适
    实木与高科技营造的绿色空间
    户外休闲用品特点
    躺椅是现代生活的必需品
    一个放心心灵的休闲空间
    中秋将至,户外家具必不可少
    休闲家具,给您带去春天般温暖
    漂亮的户外休闲家具
    休闲家具被实质性使用
    人们的休闲生活
    打造户外家具式的休闲生活
    自然清新情调的藤艺家具
    设计突破,多元材质混搭
    户外生活,亦奢华亦闲适
    三种户外家具任客户选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90
·
评论总数:14
·
访问总数:27454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