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e395113
 域名:http://un388321017.blog.globalimporter.net/
 
  ·仿藤家具-户外休闲家具中的***

现代的仿藤家具从选料、工艺到设计、制作都与激进记忆中的藤制品不同,与以往不同的藤制家具摆脱了单一的产品形象。除了实用性,设计师更多强调的艺术性。从市场上所销售的藤制家具来看,大多数都被赋予了热带的东南亚风格,厚实质朴、优雅休闲。今年上半年新推出市场的一款藤制餐椅在椅背的设计上别具特色,不再用细藤条编织,而是用粗藤条编织成网状,让餐椅在坐感上更加舒适,看起来却更加时尚。这两年,藤制家具的设计师们又赋予了藤制家具独特的中式韵味,一些简约的编织精细、造型典雅新颖的藤制家具走向市场,受到人们青睐。例如,藤制床线条更加简洁,方正的床靠加上方正的床身,以及配套的三组高低藤制组柜,有如现代板式家具的翻版,然而却因藤制的材质而显得与众不同。 

      仿藤制家具改头换面,人们追求返璞归真、崇尚自然的今天。重又走到时尚的前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的目光。轻巧凉爽,具有大自然的本性风情,带给人透心的凉快,非常适合夏季所用。清新自然的藤制家具,轻巧凉爽,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卧室,都有种大自然的本性风情,能带来透心的凉快。 

      堂而皇之”地跻身流行前沿,现在眼球经济俨然已经占据了上风。灌注了时尚元素的藤蔓家具完全褪去了原始、低调的形象。那姿态犹如山珍海味后的田间野菜。流行,就是令人难以捉摸。 

      如果你还在想坐在上面会不会硌,当你看到朋友家里摆了一张乖张的藤椅。还在担心划破衣服,那你还真就有点“土”时尚、个性占主导的价值观念中,家具的观赏价值很可能高于使用价值。也许你朋友买下它仅仅是要“炫耀”自己的另类、独到品位。藤制家具***能帮助他达到目的 

      刚柔并济,因为藤蔓植物给人的印象不是单一乏味的曲折多变。不同于其他硬木的一板一眼,藤蔓和人一样,具有极强的可塑性。因此,现代工艺包装下的藤制家具彰显。藤制家具的色彩也更加丰富,有淡黄色、红色、绿色、褐色,也有白绿相间的搭配得非常悦目。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刚推出的象牙白藤制家具也因其色彩纯正,素雅高贵颇受关注。据专业人士介绍,仿藤制家具在选择时色彩的搭配也要注意,当空间色调为深色时,选购藤制家具颜色要倾向咖啡色和深褐色,坐垫或桌饰布的颜色应挑色系相近但不太深沉的颜色,如浅褐、咖啡色;浅色居家空间,可选择中性色或其他颜色的藤制品,搭配颜色较花俏、色泽明亮的坐垫或布饰。

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新区大道简上村92栋B区2层 
电      话:0755-83851855
传      真:0755-83851410
邮      箱:sc26279933@163(dot)com
公司  网址: www(dot)sc13(dot)cn
业  务 Q Q:794994237
联  系  人:李先生  13798483650 
           邢先生  18675595321

[2011年 6月29日 9 : 49]      评论:[0] | 浏览:[110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信诚户外家具 [290]
  最 新 发 表 
    细数户外家具木质***舒适
    实木与高科技营造的绿色空间
    户外休闲用品特点
    躺椅是现代生活的必需品
    一个放心心灵的休闲空间
    中秋将至,户外家具必不可少
    休闲家具,给您带去春天般温暖
    漂亮的户外休闲家具
    休闲家具被实质性使用
    人们的休闲生活
    打造户外家具式的休闲生活
    自然清新情调的藤艺家具
    设计突破,多元材质混搭
    户外生活,亦奢华亦闲适
    三种户外家具任客户选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90
·
评论总数:14
·
访问总数:27602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