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e395113
 域名:http://un388321017.blog.globalimporter.net/
 
  ·带上家具,轻装出发

户外家具作为家具当中一股新的时尚,体现着人们一种休闲放松的生活。这个夏天正在布置新家的业主,在挑选户外家具的时候可以忘却装修当中的种种纷扰,投入到田园生活的美景当中。今年夏天出现的户外家具品种更多,更有情趣,不仅可以用在庭院,更多的还可以带着它们出行,让你轻装出发。 

 

  三种生活方式的户外选择


  现在的户外家具可以分为三大类。一类是***固定在户外的家具,比如木亭、木桌椅、铁艺桌椅等。一般这类家具要有良好的防腐性,重量也比较重,长期放在户外。还有一类就是可以移动的户外家具,比如藤艺、木艺等,用的时候放到户外,不用的时候可以收纳起来放在房间,所以这类家具更加舒适,不用考虑那么多坚固和防腐的性能,可以加入一些布艺等。


  另外一类就是可以携带的户外家具,比如小餐桌、餐椅和阳伞,这类家具一般是由铝合金或帆布做成的,重量轻,便于携带,野外出行游玩,垂钓都很适合,***还能带上一些户外装备,烧烤炉架、帐篷一类的,为户外出行增添不少乐趣。


  户外家具选择粗中有细


  我们在选择家具的时候一般都会比较细致,然而户外家具的选择则是粗细结合。首先如果长期放在户外,不可避免风吹日晒,所以您要做好家具有一定的变形和褪色的心理准备,一般木材大多选择杉木和松木。然而在连接件的选择上,您则要细心一些,因为它关系到户外家具的坚固,总不能放上几天风一吹就散架了。


  所以它的自重要比较重,要和地面连接牢固,通过绳索、或者埋载的方式固定。


  在户外家具部件的连接上,一般是榫接或者金属件连接,一般金属间连接相比之下更坚固,然而做得好的榫接不但牢固,在受力中部件之间还有余地移动,增加了结构的稳定性。而且榫接家具也更具有田园的自然和结构的美感,但是要工艺好才可以。

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新区大道简上村92栋B区2层 
电      话:0755-83851855
传      真:0755-83851410
邮      箱:sc26279933@163(dot)com
公司  网址: www(dot)sc13(dot)cn
业  务 Q Q:794994237
联  系  人:李先生  13798483650 
           邢先生  18675595321

[2011年 6月30日 10 : 16]      评论:[0] | 浏览:[114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信诚户外家具 [290]
  最 新 发 表 
    细数户外家具木质***舒适
    实木与高科技营造的绿色空间
    户外休闲用品特点
    躺椅是现代生活的必需品
    一个放心心灵的休闲空间
    中秋将至,户外家具必不可少
    休闲家具,给您带去春天般温暖
    漂亮的户外休闲家具
    休闲家具被实质性使用
    人们的休闲生活
    打造户外家具式的休闲生活
    自然清新情调的藤艺家具
    设计突破,多元材质混搭
    户外生活,亦奢华亦闲适
    三种户外家具任客户选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90
·
评论总数:14
·
访问总数:2745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