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e395113
 域名:http://un388321017.blog.globalimporter.net/
 
  ·实木家具的挑选与养护

一。如何选择实木家具

  纯实木家具都是用实木制造,因此没有封边条,横面(水平面)和竖面(垂直面)的纹路、年轮都能顺承下来,用的时间越长颜色越深;假设有部分契合这个特性,部分不契合,说明是板木别离的实木家具,假设零部件的别离点都有封边,家具表面虽具有实木独有的自然纹路,但颜色发青,运用一段时间后颜色不变,说明是实木贴面家具。

  很多人以为,制造实木家具的实木越大越整越好,而那些用小块拼接起来的肯定都是用不上的小料、废料,其实并非如此。在北方地域,气候单调,木制品本身就容易变形、开裂,木块越是大、整,越容易呈现这种情况,假设分大为小,就能减少木制品变形、开裂的可能性,很多制造实木家具的厂家都要把大块的木材切割成小块后再齿接在一同,也正是这个缘由。

  二。影响木制家具的几大要素

  1.自然美感

  由于没有两颗完好一样的树,两块完好一样的材料,所以每件产品都会有它无独有偶的特性,木材自然的特性,如矿物线,颜色和纹理变化,针节,树脂囊和其它自然印记,都使家具更富有自然美感。

  2.温度影响

  刚锯下来的木材其含水率超越50,为了把这样的木材加工成家具,需认真地烘干木材以将其含水率减少到一定程度,以******终产品顺应大多数家庭的相对温度。

  但是,随着家中温度的变化,木制家具仍然会不时与空气中止水分交流,就仿佛您的皮肤一样,木材是多孔的,遇到单调的空气会因水分分发而减少一些。同样,当相对温度上升时,木材会吸收足够的湿气而稍微收缩,但是这些细微的自然变化不会影响到家具的固定性和耐用性。

  3.温差影响

  温度18摄氏度至24度,相对温度35-40,是木材家具***理想的安放环境,请避免将家具放置在接近热源或空调风口的中央,温度的变化可以招致任何家具外露部分的损坏,同时,加湿器、壁炉或小暖炉的运用也可能会惹起家具的过早老化。

  4.收缩影响

  在潮湿的环境里,实木抽屉前部会因收缩而变得难以开合。一个简单的处置办法是在抽屉边缘和底部滑道上涂抹蜡或石蜡。假设湿度长时间持续偏高,可以思索运用减湿器,当空气变得单调一些了,抽屉就可以自然开合了。

  5.光照影响

  不要让家具长期遭到阳光直射,持续暴晒时,紫外线会在涂层表面产生细裂痕或招致褪色,变黑。我们建议把家具从日光直射外移开,并在必要时经过窗帘来遮挡光线。但是,有些木材种类会随着时间推移自然变深,这些变化不是产质量量缺陷,而是正常现象。

  三。实木家具维护

  木质家具上小范围的损坏可以用恰当的材料及一些细节处的认真维护来修复。

  1.划伤和刻痕

  可以用修色笔给划伤处上色,要顺着木纹的方向在划痕处用修色笔悄然地画,随即用一块软布及时擦掉多余的色剂。假设划痕表面太深,请咨询家具修理***。

  2.水痕

  水痕通常要经过一段时间才干消逝,假设一个月后不曾衰退,请用一块涂了少量色拉油或蛋黄酱的干净抹布顺木纹方向擦试。

  3.烫痕

  用一块单调的、超细的家具专用钢丝绒直接顺着木纹的方向擦试,然后再用一块干净的软布将其擦净,***后上光。

  4.纸贴

  用色拉油把纸完好浸透,几分钟后用家具专用钢丝绒直接顺着木纹的方向擦试,擦干后上光。

工厂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六联香屋村6号 
电      话:0755-83851855
传      真:0755-83851410
邮      箱:sc26279933@163(dot)com
公司  网址: www(dot)sc13(dot)cn
业  务 Q Q:794994237
联  系  人:李先生  13798483650 
           邢先生  18675595321

[2011年 7月1日 12 : 26]      评论:[0] | 浏览:[63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信诚户外家具 [290]
  最 新 发 表 
    细数户外家具木质***舒适
    实木与高科技营造的绿色空间
    户外休闲用品特点
    躺椅是现代生活的必需品
    一个放心心灵的休闲空间
    中秋将至,户外家具必不可少
    休闲家具,给您带去春天般温暖
    漂亮的户外休闲家具
    休闲家具被实质性使用
    人们的休闲生活
    打造户外家具式的休闲生活
    自然清新情调的藤艺家具
    设计突破,多元材质混搭
    户外生活,亦奢华亦闲适
    三种户外家具任客户选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90
·
评论总数:14
·
访问总数:27588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