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贸易网
 域名:http://huanqiumaoyiwang.blog.globalimporter.net/
 
  ·秘诀:浴五金水龙头保养

养,是美容,当然也是家居的需要。好的保养,能使你的卫浴五金使用年限更长。

五金常识:卫浴五金水龙头保养要素  卫浴水龙头保养四要素:

  要请有经验和有资质的专业人员进行施工安装。安装时,水龙头应尽量不要与硬物磕碰,不要将水泥、胶水等残留在表面,以免损坏表面镀层光泽。要注意将管道内杂物清除后装上水龙头。

  开关水龙头不要用力过猛,顺势轻轻转动即可。即使是传统式的水龙头,也不需很大的劲去拧死。特别是不要把手柄当成扶手来支撑或使用。

  浴缸龙头的莲蓬头金属软管应保持自然舒展状态,不用时不要将其盘绕在龙头上。同时,在使用或不用时,注意软管与阀体的接头处不要形成死角,以免折断或损伤软管。

  在水压不低于0.02mpaz的情况下,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如发现出水量减小,甚至出现热水器熄火的现象,则可在龙头的出水口处轻轻拧下筛网罩,清除杂质,一般都能恢复如 

[2011年 3月29日 11 : 4]      评论:[0] | 浏览:[112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环球贸易网 [1]
  最 新 发 表 
    秘诀:浴五金水龙头保养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4369
   管理入口